全视通院内导航助力“医”路畅通,让您就医不迷路

“这个科室怎么走?”“CT检查在哪里做?”“请问抽血在哪里?”……

这是患者在赴院就诊时常会发出的疑问,医院导诊台及其他区域的工作人员对此应接不暇,繁忙时段更容易顾此失彼,不仅自身工作负担大,也给患者带来不佳的就诊体验。

以患者为中心,全视通推出智慧门诊-院内导航系统。无论在医院内/外,患者均可通过医院导航小程序、医院公众号、门诊大厅的导航一体机上扫描二维码,轻松实现一键导航。系统可自动规划最优路径,指引患者进医院、去诊室、做检查等,贯穿就医全流程,解决患者找科室难、寻路难问题,让医院智慧服务再升级,实现“医”路畅通的美好愿望。

系统对接,智慧服务

为了方便患者使用,系统已接入医院微信公众号菜单,来院人员可快速找到“院内导航”服务,少跑腿、不绕路,显著提高医院智慧服务质量,提高患者就诊满意度。

一目了然,一键直达

系统已集成医院门诊综合楼一楼/二楼的门诊、挂号、收费、药房、辅助检查及各类便民设施的具体位置,复杂的地图信息一目了然。在患者点击地点或输入目的地后,系统依托智能算法为其规划最优行走路线,一键直达目的地。

实景导航,直观易懂

系统深度结合了地图、AR等技术,将导航信息与真实场景结合起来,并可根据患者的视角和位置动态调整导航信息的大小、角度和位置,在复杂的路口更加直观、易懂。

蓝牙定位,精准可靠

室内因GPS信号薄弱无法定位,本系统通过蓝牙定位技术有效实现室内精准定位,避免患者在院内迷路的尴尬,缩短在院滞留时间。

多端模式,需求适配

为响应无智能手机群体需求,以及改善导诊台服务忙闲不均的状况,医院在门诊楼大厅设置了院内导航一体机,患者可实现自助导航,轻松查找目的地路线,把人性化、精细化服务工作落到了实处。

位置分享,快速寻人

除了寻找目的地外,患者可以通过“分享位置”,将当前的位置信息通过微信发送给他人,对方点击链接后会自动生成到达患者位置的导航路径,实现快速寻人。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823033.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stable diffusion基本原理

diffusion model latent diffusion :先对图片降维,然后在降维空间做diffusion;stable diffusion即基于此方法实现的,因此计算量很小; 共用降噪网络U-Net:输入noisy imagestep,告诉网络当前的噪声…

scipy.signal.cwt, pywt.cwt, ssq_cwt 使用记录

scipy.signal.cwt 该代码中widths以及freq计算公式来源于scipy.signal.morlet2函数官方案例 from scipy.signal import morlet, morlet2 from scipy import signal 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signal_length 2000 fs 1000# 生成信号数据 time np.arange(0, signal_leng…

全新付费进群系统源码 带定位完整版 附教程

搭建教程 Nginx1.2 PHP5.6-7.2均可 最好是7.2 第一步上传文件程序到网站根目录解压 第二步导入数据库(dkewl.sql) 第三步修改/config/database.php里面的数据库地址 第四步修改/config/extra/ip.php里面的域名 第四步设置伪静态thinkphp 总后台账…

MySQL死锁与死锁检测

一、什么是MySQL死锁 MySQL中死锁是指两个或多个事务在互相等待对方释放资源,导致无法继续执行的情况。 MySQL系统中当两个或多个事务在并发执行时,就可能会遇到每项事务都持有某些资源同时又请求其他事务持有的资源,从而形成事务之间循环等…

Nginx第2篇-HTTPS配置教程

背景 我最近做个项目要上线,接口部署到服务器,总不能给别人个ip地址加端口吧,而且小程序上线要有接口不能是ip和http协议,必须是https协议。这里记录下使用Nginx配置HTTPS的过程,主要包含以下三部分。 申请域名SSL证…

切换plesk面板语言

近期购入了Hostease的Windows虚拟主机产品,由于进入他们主机Plesk面板后查看全都是英文的,对于英文也不是很懂,尤其是像这种专业 词汇的更不明白。因此这边咨询了Hostease的技术支持,寻求帮助了解到可以Plesk面板可以切换语言的&a…

EDI是什么:EDI系统功能介绍

EDI全称Electronic Data Interchange,中文名称是电子数据交换,也被称为“无纸化贸易”。EDI实现企业间(B2B)自动化通信,帮助贸易伙伴和组织完成更多的工作、加快物流时间并消除人为错误。 目前国内企业实现EDI通信大多…

麒麟 V10 离线 安装 k8s 和kuboard

目录 安装文件准备 主机准备 主机配置 修改主机名(三个节点分别执行) 配置hosts(所有节点) 关闭防火墙、selinux、swap、dnsmasq(所有节点) 安装依赖包(所有节点) 系统参数设置(所有节点) 时间同步…

MYSQL的COMPACT行格式讲解

👏作者简介:大家好,我是小周同志,25届双非校招生Java选手,很高兴认识大家 📕学习出处:本文是学自小林coding (xiaolincoding.com) 网站的MYSQL图解篇 🔥如果感觉博主的文章还不错的…

软考130-上午题-【软件工程】-系统维护

一、系统维护概述 软件维护是软件生命周期中的最后一个阶段,处于系统投入生产性运行以后的时期中,因此不属于系统开发过程。 软件维护是在软件已经交付使用之后为了改正错误或满足新的需求而修改软件的过程,即软件在交付使用后对软件所做的一…

钉钉对接T+生成总账凭证

客户介绍: 某餐饮连锁企业是一个专注于特色风味徽州菜的餐饮品牌,总部位于杭州市,其推出的各式特色徽菜深受市场的好评,在杭州本地的餐饮市场中有着很强的竞争力。公司ERP使用用友T系统,通过钉钉管理员工费用报销流程…

成功创新的四个向量——创新钻石模型及其在产品创新中的应用

一、摘要 在今天的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中,创新已经成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关键。然而,成功创新并非易事,需要企业在多个方面做出努力。创新钻石模型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理解成功创新的框架,它包括四个关键向量:产品创新和聚…

恶意不息上线时间/游戏价格/配置要求/加速器推荐

Moon Studios 联合创始人、技术总监 Gennadiy Korol 解释说:我们的目标是让战斗更有身临其境感一些、更加专注一些。而不是屏幕上的信息量多到爆炸,让人看不过来。我们要让玩家真正感受到角色的每一个动作。战斗是贴近的,是专注的。不是屏幕上…

基于逐笔数据合成高频订单簿:DolphinDB 订单簿引擎

订单簿是交易市场上买卖双方正在报价的不同价格的列表。订单簿快照反应了特定时刻市场上的交易意图,比如交易活跃的证券标的往往有着密集的订单簿。订单簿快照对量化金融的交易策略、风险管理和市场分析等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 通常交易所可以提供实时和历史的行情…

代码随想录算法训练营Day57|LC647 回文子串LC516 最长回文子序列

一句话总结:最关键的是dp数组的定义。 原题链接:647 回文子串 按动规五部曲一步步进行分析: dp数组及其下标的定义:首先需要确定为二维数组,其中dp[i][j]表示区间[i, j]之中的子串是否为回文子串;状态转移…

模仿银行系统的极简Java三层结构应用——转账功能的实现

我们今天来给系统加上转账功能。转账功能说白了就是给两个账户同时存取款,相对于存取款就多了一个账户的比对。 首先,用户表现层: 是用户表现界面要添加一条转账功能的提示: 这没什么说的,下面就是在switch里写相应的…

浏览器工作原理与实践--HTTPS:让数据传输更安全

浏览器安全主要划分为三大块内容:页面安全、系统安全和网络安全。前面我们用四篇文章介绍了页面安全和系统安全,也聊了浏览器和Web开发者是如何应对各种类型的攻击,本文是我们专栏的最后一篇,我们就接着来聊聊网络安全协议HTTPS。…

如何把npm切换成yarn管理项目

1.删掉项目中package-lock.json和依赖包 这一步手动删掉就好 2.全局安装yarn npm install -g yarn 3.可以开始执行yarn install安装依赖 1)执行yarn init 这一步是修改npm生成的package.json文件,可能会遇到这个问题: 这个查了一下是有…

Zabbix6.0监控入门

1. Zabbix 监控系统入门简介 Zabbix 是一个基于 WEB 界面的提供分布式系统监控的企业级的开源解决方案,Zabbix 能监视各种网络参数,保证服务器系统的安全稳定的运行,并提供灵活的通知机制以让 SA 快速定位并解决存在的各种问题。Zabbix 分布式…

[openGL] 高级光照-Gamma矫正

目录 一 Gamma是什么? 二 感知光度和物理光度 2.1 与Gamma的关系 2.3 存在问题和弊端? 三 Gamma矫正(逆Gamma) 3.1 Gamma矫正的两种方法 3.2 sRGB空间 3.3 重复校正 3.3.1 在着色器中处理重复校正 3.3.2 在加载纹理时就重复校正 3.3.3 校正前后效果 本章节Qt源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