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内存池相关源码剖析(七)内存池接口测试

将Nginx源码编译好之后,通过以下代码进行测试:

#include <ngx_config.h>
#include <nginx.h>
#include <ngx_core.h>
#include <ngx_palloc.h>
#include <stdio.h>
#include <stdlib.h>
#include <string.h>void ngx_log_error_core(ngx_uint_t level, ngx_log_t *log, ngx_err_t err,const char *fmt, ...)
{}typedef struct Data stData;
struct Data
{char *ptr;FILE *pfile;
};void func1(char *p)
{printf("free ptr mem!");free(p);
}
void func2(FILE *pf)
{printf("close file!");fclose(pf);
}
void main()
{// 512 - sizeof(ngx_pool_t) - 4095   =>   maxngx_pool_t *pool = ngx_create_pool(512, NULL);if(pool == NULL){printf("ngx_create_pool fail...");return;}void *p1 = ngx_palloc(pool, 128); // 从小块内存池分配的if(p1 == NULL){printf("ngx_palloc 128 bytes fail...");return;}stData *p2 = ngx_palloc(pool, 512); // 从大块内存池分配的if(p2 == NULL){printf("ngx_palloc 512 bytes fail...");return;}p2->ptr = malloc(12);strcpy(p2->ptr, "hello world");p2->pfile = fopen("data.txt", "w");ngx_pool_cleanup_t *c1 = ngx_pool_cleanup_add(pool, sizeof(char*));c1->handler = func1;c1->data = p2->ptr;ngx_pool_cleanup_t *c2 = ngx_pool_cleanup_add(pool, sizeof(FILE*));c2->handler = func2;c2->data = p2->pfile;ngx_destroy_pool(pool); // 1.调用所有的预置的清理函数 2.释放大块内存 3.释放小块内存池所有内存return;
}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820380.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Unity】ScriptableObject 在游戏中的使用实例

ScriptableObject 在游戏中的使用实例 ScriptableObject 使用指南Unity 存储游戏数据的几种方法Unity ScriptableObject实例创建一个物品管理的ScriptableObject创建一个管理所有 ScriptableObject 的数据库&#xff08;ItemDBSO&#xff09; ScriptableObject 使用指南 Scrip…

UOS系统-mips架构---Java环境安装

平时都是在windows系统上安装的java环境&#xff0c;今天需要在uos系统安装java1.8的环境&#xff0c;记录一下安装过程。 &#xff08;以下均在root权限下运行&#xff09; 一、查找java1.8 jdk版本 apt search openjdkopenjdk-8-jdk/未知,未知 1.8.0.212-2deepin mips64el O…

InnoDB架构:内存篇

InnoDB架构&#xff1a;内存篇 InnoDB是MySQL数据库中默认的存储引擎&#xff0c;它为数据库提供了事务安全型&#xff08;ACID兼容&#xff09;、行级锁定和外键支持等功能。InnoDB的架构设计优化了对于读取密集和写入密集型应用的性能表现&#xff0c;是一个高度优化的存储系…

llama_factory微调QWen1.5

GitHub - hiyouga/LLaMA-Factory: Unify Efficient Fine-Tuning of 100 LLMsUnify Efficient Fine-Tuning of 100 LLMs. Contribute to hiyouga/LLaMA-Factory development by creating an account on GitHub.https://github.com/hiyouga/LLaMA-FactoryQwen1.5 介绍 | QwenGITH…

设计模式代码实战-装饰者模式

1、问题描述 小明喜欢品尝不同口味的咖啡&#xff0c;他发现每种咖啡都可以加入不同的调料&#xff0c;比如牛奶、糖和巧克力。他决定使用装饰者模式制作自己喜欢的咖啡。 请设计一个简单的咖啡制作系统&#xff0c;使用装饰者模式为咖啡添加不同的调料。系统支持两种咖啡类型…

Ollama、FastGPT大模型RAG知识库结合使用案例

参考: https://ollama.com/download/linux https://doc.fastai.site/docs/intro/ https://blog.csdn.net/m0_71142057/article/details/136738997 https://doc.fastgpt.run/docs/development/custom-models/m3e/ https://concise-eater-d47.notion.site/Ollama-Fastgpt-b170…

优惠券布局的最终方案------css属性mask

先贴图&#xff1a; 以上这些都是通过mask去实现出来&#xff1a; <!DOCTYPE html><html lang"zh-CN"><head><meta charset"UTF-8"><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 initial-scale1.0"&g…

华为配置通过流策略实现流量统计

配置通过流策略实现流量统计示例 组网图形 图1 配置流策略实现流量统计组网图 设备 接口 接口所属VLAN 对应的三层接口 IP地址 SwitchA GigabitEthernet1/0/1 VLAN 10 - - GigabitEthernet1/0/2 VLAN 20 - - GigabitEthernet1/0/3 VLAN 10、VLAN 20 - - S…

本地搭建属于你自己的AI搜索引擎 支持多家AI模型

FreeAskInternet 是一个完全免费、私有且本地运行的搜索聚合器&#xff0c;并使用 MULTI LLM 生成答案&#xff0c;无需 GPU。用户可以提出问题&#xff0c;系统将进行多引擎搜索&#xff0c;并将搜索结果合并到LLM中&#xff0c;并根据搜索结果生成答案。全部免费使用。 项目…

全排列(函数法)

全排列 1.next_permutation( ) 和 prev_permutation( ) 函数 1&#xff09;next_permutation( ) 函数 next_permutation( ) 函数用于判断当前序列是否存在按照字典序变得更大一级的下一个序列并变为它&#xff1b;此函数会按照字典序进行重新排列&#xff0c;如果存在下一个序…

数字孪生助力平交道口拆除,推动可持续交通计划

Bentley 的数字孪生技术助力优化材料的使用&#xff0c;节约时间 15%&#xff0c;降低碳排放量 30% 改变公共交通和社区的连通性 维多利亚州的平交道口拆除项目目标是到 2030 年拆除墨尔本 110 个平交道口&#xff0c;这是该州历史上最重要的铁路基础设施项目之一。该项目不仅…

面试算法-173-二叉树的直径

题目 给你一棵二叉树的根节点&#xff0c;返回该树的 直径 。 二叉树的 直径 是指树中任意两个节点之间最长路径的 长度 。这条路径可能经过也可能不经过根节点 root 。 两节点之间路径的 长度 由它们之间边数表示。 示例 1&#xff1a; 输入&#xff1a;root [1,2,3,4,…

什么是UX设计?

在这个先进的世界中&#xff0c;大城市都被称之为科技之都&#xff0c;在那里&#xff0c;你会经常发现人们在谈论各种应用程序的设计。如果你对应用程序设计有浓烈的兴趣&#xff0c;那你应该去了解一下它的两个基本方面&#xff0c;也就是 UX 设计和 UI 设计。UX 设计旨在处理…

《中医病证分类与代码》-中医疾病分类数据库

《中医病症分类与代码》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2020年底修订&#xff0c;目的是为中医疾病及证候的分类提供统一的规范。规定2021年起&#xff0c;各中医机构的临床科室及基层中医药的医师都应按照最新修订的《中医病症分类与代码》规范来填报病案及病历。 中医病证分类与代码数据库…

探索C# 11与.NET 7:入门指南与跨平台开发

&#x1f482; 个人网站:【 摸鱼游戏】【神级代码资源网站】【工具大全】&#x1f91f; 一站式轻松构建小程序、Web网站、移动应用&#xff1a;&#x1f449;注册地址&#x1f91f; 基于Web端打造的&#xff1a;&#x1f449;轻量化工具创作平台&#x1f485; 想寻找共同学习交…

正则表达式(Regular Expression)

正则表达式很重要&#xff0c;是一个合格攻城狮的必备利器&#xff0c;必须要学会&#xff01;&#xff01;&#xff01; &#xff08;参考视频&#xff09;10分钟快速掌握正则表达式&#xff08;奇乐编程学院&#xff09;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da4y1p7iZ在线测试…

C++进阶学习:C++11特性

C11是C语言的一个重要版本&#xff0c;引入了许多新的特性和改进。接下来进行这些新特性的学习&#xff01; 1.nullptr的引入 在C语言中&#xff0c;NULL表示空地址。而C中NULL被定义为字面量0。 这里我们通过打印x的类型名&#xff0c;发现NULL的类型名是int&#xff0c;而对…

算法与数据结构要点速学——时间复杂度(大 O)

时间复杂度 (大 O) 首先&#xff0c;我们来谈谈常用操作的时间复杂度&#xff0c;按数据结构/算法划分。然后&#xff0c;我们将讨论给定输入大小的合理复杂性。 数组&#xff08;动态数组/列表&#xff09; 规定 n arr.length, 在结尾添加或删除元素&#xff1a;O(1)从任意…

【C++】力扣OJ题:找出只出现一次的数字

Hello everybody!这是我第一次写关于OJ题目的博客&#xff0c;因为正好学到完了C的STL库&#xff0c;就顺手刷了一些OJ题。 我今天要介绍的题目虽然是力扣上的简单题&#xff0c;但思想很巧妙&#xff0c;我觉得有必要和大家分享一下&#xff01; 1.题目 2.代码 class Solut…

数据中心配电解决方案及项目案例

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祁洁 15000363176 一、方案背景 为了确保数据中心供电的可靠性&#xff0c;通常会将数据中心的配电关键组件进行冗余设计&#xff0c;关键组件&#xff08;例如 UPS 单元、冷却系统和备用发电机&#xff09;被复制。同时将这些配电设备纳入到监控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