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linux 增加静态路由

背景:有一套oracle19c  RAC ,主机rac1及rac2,IP地址分别为192.168.56.101、192.168.56.102,通过vyos软路由的nat,已经实现192.168.56.0可以与IP:192.168.128.179通讯。现在需要实现与192.168.128.0网段通讯。

[root@emcc ~]# route add -net 192.168.56.0 netmask 255.255.255.0 gw 192.168.128.179
[root@emcc ~]# ip route
default via 192.168.128.1 dev ens192 proto dhcp metric 100 
192.168.56.0/24 via 192.168.128.179 dev ens192 
192.168.122.0/24 dev virbr0 proto kernel scope link src 192.168.122.1 linkdown 
192.168.128.0/24 dev ens192 proto kernel scope link src 192.168.128.181 metric 100 
[root@emcc ~]# ping 192.168.56.101
PING 192.168.56.101 (192.168.56.101) 56(84) bytes of data.
64 bytes from 192.168.56.101: icmp_seq=1 ttl=63 time=0.457 ms
64 bytes from 192.168.56.101: icmp_seq=2 ttl=63 time=0.512 ms
64 bytes from 192.168.56.101: icmp_seq=3 ttl=63 time=0.483 ms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820185.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智能装箱机:打造高效物流新时代的革命性工具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物流行业的效率与智能化水平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和企业的市场竞争力。装箱机作为物流包装中重要的一个环节,其智能化升级已成为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星派将与大家探讨装箱机为什么说是智能化装箱解决方案? 一、装箱机的智能…

喜讯 | “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再次进入计算机类竞赛指数榜单

4月15日,第61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福州召开。在教师教学发展与创新人才培养论坛上,浙江大学何钦铭教授代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计算机类竞赛指数》专家工作组发布了最新一年的竞赛指数。据悉,今年的竞赛项目清单包含了28项赛事&#xff0c…

20.java openCV4.x 入门-Imgproc之点集拟合

专栏简介 💒个人主页 📖心灵鸡汤📖我们唯一拥有的就是今天,唯一能把握的也是今天建议把本文当作笔记来看,据说专栏目录里面有相应视频🤫 📰专栏目录 Imgproc之点集拟合 一、拟合直线1.字段…

Android11应用安装未知来源的权限改动

最近开发的App需要下载安装另一个App。这就涉及到了app的安装代码。关于App的安装代码,写了不少,所以这一块觉得不是问题: 判断版本,Android8.0判断是否有未知来源安装全选,没有则打开未知来源安装权限设置界面去开启…

【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往年关键真题 详细分析完整AC代码】L2-001 紧急救援(最短路+路径打印) L2-002 链表去重(模拟链表)

L2-001 紧急救援 最短路路径打印 作为一个城市的应急救援队伍的负责人,你有一张特殊的全国地图。在地图上显示有多个分散的城市和一些连接城市的快速道路。每个城市的救援队数量和每一条连接两个城市的快速道路长度都标在地图上。当其他城市有紧急求助电话给你的时…

C语言:文件操作(三)

目录 前言 5、文章的随机读写 5.1 fseek 5.2 ftell 5.3 rewind 结语 前言 本篇文章继续讲解文件操作,讲解文件的随机读写,主要有三个函数:fseek;ftell;rewind。 前面讲解的函数都是对文件内容进行顺序读写&#x…

win10 64位装三菱PLC软件出现oleaut32.dll拒绝访问

win10 64位装 三菱PLC软件GX works2出现以下情况:以下文件没有自注册或撤消注册 c:/Windows/SysWOW64/oleaut32.dll拒绝访问 经过百度说是兼容问题 解决方案:在安装包启动图标上右键-兼容性疑难解答-尝试建议的设置-测试程序。 点击测试程序后setup正常…

C/C++ C/C++ 入门(6)模板初阶

个人主页:仍有未知等待探索-CSDN博客 专题分栏:C 多多指教! 一、泛型编程 在之前,我们进行编程的时候,总是针对于某一个具体的问题。就比如说,如何实现一个int类型的swap函数呢?大家肯定会写。…

【计算机网络】常用编码方式+例题(曼彻斯特编码、差分曼彻斯特编码...)

常用编码方式例题 常用编码方式练习画出四种编码20221题342015题342013题34 常用编码方式 练习 画出四种编码 20221题34 这个题目的考察是差分曼彻斯特编码。 差分曼彻斯特编码在每个码元的中间时刻电平都会发生跳变。与曼彻斯特编码不同的是:电平的跳变仅代表时钟…

【随笔】Git 基础篇 -- 拉取数据 git pull(二十八)

💌 所属专栏:【Git】 😀 作  者:我是夜阑的狗🐶 🚀 个人简介:一个正在努力学技术的CV工程师,专注基础和实战分享 ,欢迎咨询! 💖 欢迎大…

2024全网最全的Postman接口自动化测试!

| 背景 该篇文章针对已经掌握 Postman 基本用法的读者,即对接口相关概念有一定了解、已经会使用 Postman 进行模拟请求的操作。 当前环境: Window 7 - 64 Postman 版本(免费版):Chrome App v5.5.3 不同版本页面 U…

哪个品牌短袖穿着舒服?夏季舒适透气的五款短袖分享

近期很多地区的天气都开始变得热了,尤其是华南地区已经开始穿上短袖了。很多朋友都想选一些夏天穿的短袖,但是市面上的短袖品牌实在太多,看得大家眼花缭乱难以选择,而且还有不少质量差的短袖混杂在其中。 基于我对多个品牌的测评以…

[数据结构]—二叉树基本概念

1.树概念及结构 1.树的概念 树是一种非线性的数据结构,它是由n(n>0)个有限结点组成一个具有层次关系的集合。把它叫做树是因为它看起来像一棵倒挂的树,也就是说它是根朝上,而叶朝下的。 有一个特殊的结点&#xff…

20240412-算法复习打卡day52||● 300.最长递增子序列 ● 674. 最长连续递增序列 ● 718. 最长重复子数组

300.最长递增子序列 从前往后遍历即可 class Solution { public:int lengthOfLIS(vector<int>& nums) {if (nums.size() < 1) return nums.size();vector<int> dp(nums.size(), 1);int result 0;for (int i 1; i < nums.size(); i) {for (int j 0; …

适合 Python 入门的 8 款强大工具

Python是一种开源的编程语言&#xff0c;可用于Web编程、数据科学、人工智能以及许多科学应用。学习Python可以让程序员专注于解决问题&#xff0c;而不是语法。由于Python相对较小&#xff0c;且拥有各式各样的工具&#xff0c;因此比Java和C等语言更具优势&#xff0c;同时丰…

Fiddler工具的操作和功能时-----定位到步骤图(助力抓包)

前言&#xff1a; 继续上一篇&#xff0c;已经对fiddler的安装、配置和代理的问题进行了讲解&#xff1a; Fiddle配置代理&#xff0c;保手机模拟器访问外部网络-CSDN博客 本章&#xff0c;讲对一些fiddler的操作进行一系列讲解&#xff01;Fiddler作为一款网络调试工具&…

知道做到 一篇总结学习方法的笔记

元数据 [!abstract] 知道做到&#xff1a;跃迁式学习 书名&#xff1a; 知道做到&#xff1a;跃迁式学习作者&#xff1a; 彼得•霍林斯简介&#xff1a; 学习是改善你的生活环境、成为你想成为的人的关键。科学的方法能加速学习进程&#xff0c;让你事半功倍。技能、信息和能力…

攻防世界13-simple_php

13-simple_php <?php show_source(*__FILE__*);//高亮文件 include("config.php");//文件包含在内 $a$_GET[a];//获得a $b$_GET[b];//获得b if($a0 and $a){ //判断a是否满足条件echo $flag1; //满足就输出flag1 } if(is_numeric($b)){ //判断b的条件&#x…

yolov8目标检测 部署瑞芯微rk3588记录

1. 前置条件 本地电脑系统&#xff0c;ubuntu20.04 训练代码&#xff1a; 训练代码下载的ultralytics官方代码 SHA&#xff1a;6a2fddfb46aea45dd26cb060157d22cf14cd8c64 训练代码仅做数据修改&#xff0c;类别修改&#xff0c;代码结构未做任何修改 需要准备的代码&#…

AppleScript初体验,让你的mac实现自动化UI操作

AppleScript 简介 AppleScript是苹果公司开发的一种脚本语言&#xff0c;用于操作MacOS及其应用程序&#xff0c;在实现MacOS自动化工作方面非常给力。 我们可以使用AppleScript用来完成一些重复琐碎的工作&#xff0c;AppleScript具有简单自然的语法&#xff0c;另外系统也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