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YOLOv8保存目标检测后的视频文件

        首先安装所需的库和依赖项,确保你已经安装了OpenCV和YOLOv8的相关库和依赖项。你可以使用pip或conda来安装它们。
        其次加载YOLOv8模型,使用YOLOv8的训练权重文件和配置文件,加载模型并进行初始化。这可以通过使用适当的库函数来完成,例如OpenCV的dnn.readNetFromDarknet()。
        使用OpenCV的cv2.VideoCapture()函数打开要进行目标检测的视频文件。你需要提供视频文件的路径作为参数。
        创建输出视频文件:使用OpenCV的cv2.VideoWriter()函数创建一个输出视频文件,用于保存目标检测后的结果。你需要指定输出视频的路径、编解码器、帧率和分辨率等参数。
        逐帧进行目标检测,使用一个循环来逐帧读取视频文件,然后将每一帧送入YOLOv8模型进行目标检测。你可以使用OpenCV的cv2.imshow()函数将检测结果显示在屏幕上,或者将其绘制在原始帧上。
        将检测结果写入输出视频,将每一帧的检测结果写入输出视频文件。你可以使用OpenCV的cv2.VideoWriter()函数的write()方法来实现。最后释放资源,在处理完所有帧后,记得释放所有打开的视频文件和释放内存等资源。

具体代码如下:

import cv2
from ultralytics import YOLOdef yolo_pre():yolo=YOLO('./yolov8n.pt')video_path='C:\\Users\\25055\\Desktop\\测试2.mp4' #检测视频的地址cap = cv2.VideoCapture(video_path)  # 创建一个 VideoCapture 对象,用于从视频文件中读取帧# 获取视频帧的维度frame_width = int(cap.get(3))frame_height = int(cap.get(4))# 创建VideoWriter对象fourcc = cv2.VideoWriter_fourcc(*'mp4v')out = cv2.VideoWriter('C:\\Users\\25055\Desktop\\output.mp4', fourcc, 20.0, (frame_width, frame_height)) #保存检测后视频的地址while cap.isOpened():status, frame = cap.read()  # 使用 cap.read() 从视频中读取每一帧if not status:breakresult = yolo.predict(source=frame, save=True)result = result[0]anno_frame = result.plot()#cv2.imshow('行人', anno_frame)out.write(anno_frame) #写入保存# 注释的框架是通过调用 result.plot() 获得的,它会在框架上绘制边界框和标签。# 带注释的框架使用 cv2.imshow() 窗口名称“行人”显示。if cv2.waitKey(1) & 0xFF == ord('q'):breakcap.release()cv2.destroyAllWindows()print('保存完成')video_yolo_path='C:\\Users\\25055\Desktop\\output.mp4'return video_yolo_path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819340.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Git】Git的安装与常用命令

Git的安装与常用命令 一、Git的安装 (一)下载 官网下载:https://git-scm.com/downloads 镜像网站:https://registry.npmmirror.com/binary.html?pathgit-for-windows/ (二)安装 双击安装&#xff0c…

Elasticsearch分布式搜索

实用篇-ES-环境搭建 ES是elasticsearch的简称。我在SpringBoot学习 数据层解决方案 的时候,写过一次ES笔记,可以结合一起看一下。 之前在SpringBoot里面写的相关ES笔记是基于Windows的,现在我们是基于docker容器来使用,需要你们提…

安装jmeter和ant

安装jmeter和ant 安装java环境 安装jdk和jre 下载Java SE Development Kit 8 Java SE subscribers will receive JDK 8 updates until at least December 2030. 选择指定包进行安装,如windows 共享账号参考:Oracle官网 账号及密码 目前官网下载低…

K12智慧校园-学工中心

1 系统概述 学工管理系统用于帮助学校学工部门负责拟定学院年度学生工作计划,提出年度学生工作思路及工作要点,并负责指导各系开展学生工作;负责学院的学风建设与校园文明督查;负责新生军训工作的组织、协调和安排;负…

顺序表 (头删 尾删 清空)

//头删 | 1 #include "head.h" | 1 #ifndef ww87 void head_del(p lp) | 2 int main(int argc, const char *argv[]) …

js纯前端实现语音播报,朗读功能(2024-04-15)

实现语音播报要有两个原生API 分别是【window.speechSynthesis】【SpeechSynthesisUtterance】 项目代码 // 执行函数 initVoice({text: 项目介绍,vol: 1,rate: 1 })// 函数 export function initVoice(config) {window.speechSynthesis.cancel();//播报前建议调用取消的函数…

[阅读笔记2][FLAN]FINETUNED LANGUAGE MODELS ARE ZERO-SHOT LEARNERS

接下来这篇是谷歌的FLAN,提出了指令微调这一新范式,在2022年发表。 这篇论文指出GPT3的zero-shot性能相比few-shot性能差太多了。他们发现如果对预训练模型进行指令微调能使zero-shot性能显著提升,下面右图显示指令微调后zero-shot比GPT3 few…

Ubuntu 22.04安装中文输入法

1. 安装 sudo apt install fcitx5 2. 管理已安装的语言 Setting->Region & Language->Manage Installed Language 在下图中点击“安装”,之后需要等一会 选择Fcitx 5 3. 添加输入法 Setting->Keyboard 点击chinese 选择你想要的输入法 重启一下&a…

【STL】迭代器iterator详解

前言 本篇文章以对string的操作来演示迭代器的操作。 一、什么是迭代器iterator? 迭代器(iterator)是一种可以遍历容器元素的数据类型。迭代器是一个变量,相当于容器和操纵容器的算法之间的中介。C迭代器是一种用于遍历容器中元的…

火车头采集一键发布到Zblog

火车头采集发布到Zblog系统,主要操作步骤如下: 目录 1、Zblog火车头Web发布模块 2、内容发布参数映射,火车头发布到Zblog 3、简数一键发布到Zblog方法 1、Zblog火车头Web发布模块 自行编写Zblog火车头Web发布模块,一般要使用f…

突破编程_前端_SVG(ellipse 椭圆形)

1 ellipse 元素的基本属性和用法 ellipse 元素用于创建椭圆形状。它具有一系列的基本属性,允许自定义椭圆的外观和位置。以下是一些 ellipse 元素的基本属性和用法: (1)基本属性 cx 和 cy:这两个属性定义了椭圆中心…

[Java EE] 计算机工作原理与操作系统简明概要

1. 计算机工作原理 1.1 生活中常见的计算机 计算机分为通用计算机和专用计算机,计算机并不单单指的是电脑,还有我们平时使用的手机,ipad,智能手表等终端设备都是计算机.还有我们用户不常见的计算机,比如服务器. 还有许多嵌入式设备(针对特定场景定制的"专用计算机"…

Suno,属于音乐的ChatGPT时刻来临

AI绘画 AI视频我们见过了,现如今AI都能生成一首音乐,包括编曲,演唱,而且仅需几秒的时间便可创作出两分钟的完整歌曲 相信关注苏音的很大一部分都是从获取编曲或者混音插件来的,现如今AI却能帮你几秒生成曲子 今天就带…

海外云手机怎么解决tiktok运营难题?

最近打算做TikTok的商家越来越多了,而做TikTok的第一步就面临如何养号、涨粉的困境,本文将介绍如何通过海外云手机轻松解决这些问题。 早期大家用的比较多的,是真机科学上网的方法。但是这种方法,需要自己搭建海外环境&#xff0c…

网络篇09 | 运输层 udp

网络篇09 | 运输层 udp 01 简介UDP 是面向报文的 02 报文协议 01 简介 UDP 只在 IP 的数据报服务之上增加了一些功能:复用和分用、差错检测 UDP 的主要特点:无连接。发送数据之前不需要建立连接。 使用尽最大努力交付。即不保证可靠交付。 面向报文。…

DRF视图组件(2个视图基类、5个视图扩展类、9个视图子类、视图集和路由映射)

DRF视图组件(2个视图基类、5个视图扩展类、9个视图子类、视图集和路由映射) 目录 DRF视图组件(2个视图基类、5个视图扩展类、9个视图子类、视图集和路由映射)2个视图基类mixins的5个视图扩展类generics的9个视图子类视图集自定制返回格式自动生成路由(SimpleRouter)action装饰器…

[lesson30]操作符重载的概念

操作符重载的概念 操作符重载 C中的重载能够扩展操作符的功能 操作符的重载以函数的方式进行 本质: 用特殊形式的函数扩展操作符的功能 通过operator关键字可以定义特殊的函数 operator的本质是通过函数重载操作符 语法: 可以将操作符重载函数定…

Android RecyclerView性能优化及Glide流畅加载图片丢帧率低的一种8宫格实现,Kotlin

Android RecyclerView性能优化及Glide流畅加载图片丢帧率低的一种8宫格实现&#xff0c;Kotlin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READ_EXTERNAL_STORAGE" /><uses-permission android:name"android.permission.READ_MEDIA_IMAGES&qu…

c# 服务创建

服务 创建服务 编写服务 可以对server1.cs重新命名&#xff0c;点击你的server按F7进入代码编辑模式&#xff0c;编写脚本 双击你的server.cs右击空白位置&#xff0c;添加安装程序&#xff0c;此时会生成“serviceInstaller1”及“serviceProcessInstaller1” 后续可以点击P…

faker 伪造数据生成库

faker 伪造数据生成库 前言 javafaker&#xff0c;这是一个用于生成假数据的 Java 库&#xff0c;与 Python 的 faker 库类似。javafaker 库提供了很多方法&#xff0c;用于生成各种类型的随机数据&#xff0c; 基本用法 api介绍 <!--java faker用于生成随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