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复现3:Stable Diffusion v1

abstract: 通过将图像形成过程分解为去噪自动编码器的顺序应用,扩散模型 (DM) 在图像数据及其他方面实现了最先进的合成结果。此外,他们的公式允许一种指导机制来控制图像生成过程,而无需重新训练。然而,由于这些模型通常直接在像素空间中运行,因此强大的 DM 的优化通常会消耗数百个 GPU 天,并且由于顺序评估,推理成本很高。为了在有限的计算资源上进行 DM 训练,同时保持其质量和灵活性,我们将它们应用在强大的预训练自动编码器的潜在空间中。与之前的工作相比,在这种表示上训练扩散模型首次允许在复杂性降低和细节保留之间达到接近最佳的点,从而极大地提高了视觉保真度。通过将交叉注意力层引入模型架构中,我们将扩散模型转变为强大而灵活的生成器,用于一般调节输入(例如文本或边界框),并且以卷积方式使高分辨率合成成为可能。我们的潜在扩散模型 (LDM) 在图像修复和类条件图像合成方面实现了新的最先进分数,并在各种任务上实现了极具竞争力的性能,包括无条件图像生成、文本到图像合成和超分辨率,同时显着与基于像素的 DM 相比,减少了计算要求。

paper:https://openaccess.thecvf.com/content/CVPR2022/html/Rombach_High-Resolution_Image_Synthesis_With_Latent_Diffusion_Models_CVPR_2022_paper.html
code:https://github.com/CompVis/stable-diffusion.git
huggingface: https://huggingface.co/runwayml/stable-diffusion-v1-5

clone后https://github.com/CompVis/stable-diffusion,开始配置:

359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779182.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Go打造REST Server【二】:用路由的三方库来实现

前言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们用Go的标准库来实现了服务器,JSON渲染重构为辅助函数,使特定的路由处理程序相当简洁。 我们剩下的问题是路径路由逻辑,这是所有编写无依赖HTTP服务器的人都会遇到的问题,除非服务器只处理一到…

Redis桌面客户端

3.4.Redis桌面客户端 安装完成Redis,我们就可以操作Redis,实现数据的CRUD了。这需要用到Redis客户端,包括: 命令行客户端图形化桌面客户端编程客户端 3.4.1.Redis命令行客户端 Redis安装完成后就自带了命令行客户端&#xff1…

面向对象特征一:封装性

9.1 为什么需要封装? 我要用洗衣机,只需要按一下开关和洗涤模式就可以了。有必要了解洗衣机内部的结构吗?有必要 碰电动机吗? 我要开车,我不需要懂离合、油门、制动等原理和维修也可以驾驶。 客观世界里每一个事物…

乐维更改IP地址

1.1 系统IP调整 vim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ens1921.2 Web相关服务IP变更 1.2.1 编辑/itops/nginx/html/lwjkapp/.env文件,更改ZABBIXSERVER、ZABBIXRPCURL、DB_HOST中的IP 1.2.2 进入/itops/nginx/html/lwjk_app/目录下,执行php bin/manager process-conso…

(免费分享)基于微信小程序电影院购票系统带论文

基于小程序的电影院购票管理系统【含报告】:前端 vue、elementui、小程序,后端 maven、springboot、springmvc、spring、mybatis,角色分为管理员、用户;集成小程序浏览电影,购票等功能于一体的系统。 目录 摘要 I Ab…

关于Devc++调试的问题以及解决STL变量无法查看

目前Devc的调试主要有以下几点: 1.调试不能直接查看stl变量,会卡死不动 2.目前单步进入只能用鼠标键按 3.若想按下一步进入函数体内,要在函数体内打上断点才行 4.调试到return 0 ;上一句就停了,不会结束程序 5.目前F2跳至断点…

elasticsearch 8.12+kibana 8.12

准备工作:1.下载相关的安装包放到/usr/local/ES下面 elasticsearch下载地址:Download Elasticsearch | Elastic elasticsearch-head-master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mobz/elasticsearch-head/archive/master.zip node下载地址:Index of /dist/ kibana地址:Downl…

nacos的各种类型的配置文件 yml 、json、 Properties、 text 等文件类型 发生变化怎么热更新,实现实时监听nacos配置文件变化

本文用的是 Nacos作为配置中心注册监听器方法 实现热更新 nacos 配置文件 从而不用重启项目 依赖、工具类 这边就不写了 因为项目用的是 Json 类型的配置文件 所以下文 主要是对json文件进行实现 别的文件大同小异 先说扯淡的东西 在nacos 的配置文件中 dataId 这两种声明 是…

华为流量整形配置

组网需求 如图1所示,企业网内部LAN侧的语音、视频和数据业务通过Switch连接到RouterA的Eth2/0/0上,并通过RouterA的GE3/0/0连接到WAN侧网络。 不同业务的报文在LAN侧使用802.1p优先级进行标识,在RouterA上根据报文的802.1p优先级入队列&…

c++初阶篇----string的底层模拟

string类的模拟 目录 string类的模拟功能介绍各功能的实现类的构造函数,拷贝构造函数,析构函数迭代器的实现string的内部容量访问成员函数string的修改成员函数string类的相关联函数string类的输入输出友元 汇总string功能的实现汇总测试代码 功能介绍 …

Containerd 介绍、安装和使用

Containerd介绍、安装和使用 文章目录 Containerd介绍、安装和使用1.containerd是什么?2.Containerd安装2.1 主机初始化2.1.1 设置ip地址2.1.2 配置镜像源2.1.3 关闭防火墙2.1.4 禁用SELinux2.1.5 禁用swap2.1.6 设置时区 2.2 安装 containerd2.2.1 内核参数调整2.2…

【八大排序】一篇文章搞定所有排序

文章目录 1.排序的概念2.常见排序算法的实现2.1 插入排序2.1.1直接插入排序2.1.2希尔排序 2.2选择排序2.2.1直接选择排序:2.2.2堆排序 2.3交换排序2.3.1冒泡排序2.3.2快速排序Hoare法前后指针法挖坑法非递归版本 2.4归并排序递归版本非递归版本 2.5计数排序3.排序的比较 1.排序…

2024年EDM邮件营销群发平台怎么选?

在2024年选择适合的EDM(电子邮件直接营销)邮件营销群发平台时,需要考虑以下几个关键要素来评估云衔科技以及其他供应商的产品或服务是否符合您的需求: 一、功能完备性: 1、智能自动化:确保云衔科技提供的…

用DataGrip连接hive时报错:User: root is not allowed to impersonate plck5,解决方法

你可以尝试关闭主机校验 修改hive安装目录下conf/hive-site.xml,将hive.server2.enable.doAs设置成false <property><name>hive.server2.enable.doAs</name><value>false</value><description>Setting this property to true will have H…

警惕.360勒索病毒:如何预防.360勒索病毒攻击

导言&#xff1a; 在网络安全领域&#xff0c;勒索病毒是一种非常危险的恶意软件&#xff0c;它以其独特的加密方式和高昂的赎金要求&#xff0c;给个人和企业带来了严重的损失。.360勒索病毒便是其中之一&#xff0c;它属于BeijingCrypt勒索病毒家族&#xff0c;具有高度的隐…

office安装和卸载

目录 安装文件下载安装破解卸载 安装文件下载 链接&#xff1a;https://pan.baidu.com/s/1cBRv-NwNOf2pQyd7XBRu6A?pwdabcd 提取码&#xff1a;abcd 提供内容如下: ├── pdf │ ├── Access2007宝典.pdf │ ├── Excel2007宝典.pdf │ ├── Project2007完全掌…

scGRN:人与鼠的GRN平台

基因调控网络GRN是包含转录因子TFs与其下游靶基因之间的调控相互作用的可解释图模型。了解GRN的拓扑结构和动力学是解释疾病病因机制和将相应发现转化为新疗法的基础。单细胞多组学技术的最新进展促使从单细胞转录组学和表观基因组学数据中以前所未有的分辨率推断GRN。在这里&a…

ClickHouse03-小白如何快速搭建ClickHouse集群

普通测试通常使用ClickHouse单节点就可以了&#xff0c;但是生产环境不免需要考虑多活、负载等高可用问题&#xff0c;集群就成了基础需求 ClickHouse在集群的选择上&#xff0c;作者已知的有两种&#xff1a; 使用ZooKeeper作为节点协调的组件&#xff0c;使用ClickHouse-Kee…

红米手机Redmi 不会自动弹出USB调试选项,如何处理?(红米小米均适用)

参考&#xff1a; 红米手机Redmi 不会自动弹出USB调试选项&#xff0c;如何处理&#xff1f;&#xff08;红米小米均适用&#xff09; - 知乎 以红米9A为例&#xff1b; 【设置】菜单进入后&#xff0c;找到【我的设备】&#xff0c; 选择【全部参数】&#xff0c; 对准miui版…

SQL96 返回顾客名称和相关订单号(表的普通联结、内联结inner join..on..)

方法一&#xff1a;普通联结 select cust_name, order_num from Customers C,Orders O where C.cust_id O.cust_id order by cust_name,order_num;方法二&#xff1a;使用内连接 select cust_name,order_num from Customers C inner join Orders O on C.cust_id O.cust_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