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开发人才紧缺!这份《HarmonyOS教学视频》帮你更快上手鸿蒙

去年9月,华为宣布鸿蒙原生应用全面启动,基于开源鸿蒙开发的 HarmonyOS NEXT 鸿蒙星河版将在今年秋天正式和消费者见面。该版本系统底座将由华为全线自研,去掉传统安卓 AOSP 代码。

这意味着,鸿蒙星河版将不再兼容安卓应用,截至2024年年初,鸿蒙生态设备数量已达8亿,包括手机、PC、平板、智慧屏、车机等高频使用终端设备,已有数千个企业和机构启动了鸿蒙原生应用开发,其中不乏支付宝、淘宝、美团、京东、钉钉、高德、小红书这样的超级APP。

鸿蒙生态快速发展,也带动了市场对鸿蒙开发人才的需求。据某招聘网站统计,春节后开工第一周,鸿蒙相关职位数同比增长163%,投递人数同比增长 349%,分别增至去年同期的 2.6 倍、4.5 倍。

金三银四已经开始了我了解到现在有很多小伙伴想入行鸿蒙,那么如何在短时间内吃透鸿蒙,然后顺利的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才是现在最主要的事!!!

我给大家整理了一份实用的鸿蒙(Harmony OS)开发学习手册资料用来跟着学习是非常有利于帮助大家提升鸿蒙开发技术的。

资料包含了、应用开发导读(ArkTS)、HarmonyOS 概念、如何快速入门、开发基础知识、基于ArkTS 开发等

希望这一份鸿蒙学习资料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有需要的小伙伴自行领取,限时开源,先到先得~无套路领取!!获取完整版方式请点击→《HarmonyOS教学视频

鸿蒙(HarmonyOS NEXT)最新学习路线

有了路线图,怎么能没有学习资料呢,小编也准备了几套HarmonyOS NEXT学习视频 内容包含以下:ArkTS、TypeScript、ArkUI、资源分类…等知识点。

获取完整版方式请点击→《HarmonyOS教学视频

HarmonyOS教学视频:语法ArkTS、TypeScript、ArkUI等…视频教程

鸿蒙生态应用开发白皮书V2.0PDF:

获取完整版白皮书方式请点击→《鸿蒙生态应用开发白皮书V2.0PDF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鸿蒙 (Harmony OS)开发学习手册

一、入门必看

  1. 应用开发导读(ArkTS)
  2.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HarmonyOS 概念

  1. 系统定义
  2. 技术架构
  3. 技术特性
  4. 系统安全
  5.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三、如何快速入门?《鸿蒙基础入门学习指南》

  1. 基本概念
  2. 构建第一个ArkTS应用
  3.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四、开发基础知识

  1. 应用基础知识
  2. 配置文件
  3. 应用数据管理
  4. 应用安全管理
  5. 应用隐私保护
  6. 三方应用调用管控机制
  7. 资源分类与访问
  8. 学习ArkTS语言
  9.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五、基于ArkTS 开发

  1. Ability开发
  2. UI开发
  3. 公共事件与通知
  4. 窗口管理
  5. 媒体
  6. 安全
  7. 网络与链接
  8. 电话服务
  9. 数据管理
  10. 后台任务(Background Task)管理
  11. 设备管理
  12. 设备使用信息统计
  13. DFX
  14. 国际化开发
  15. 折叠屏系列
  16. .……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更多了解更多鸿蒙开发的相关知识可以参考:《鸿蒙 (Harmony OS)开发学习手册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779059.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47 vue 常见的几种模型视图不同步的问题

前言 这里主要是来看一下 关于 vue 中的一些场景下面 可能会出现 模型和视图 不同步更新的情况 然后 这种情况主要是 vue 中的对象 属性没有响应式的 setter, getter 然后 我们这里就来看一下 大多数的情况下的一个场景, 和一些处理方式 当然 处理方式主要是基于 Vue.set, …

Redis命令-Key的层级结构

基础篇Redis 4.4 Redis命令-Key的层级结构 Redis没有类似MySQL中的Table的概念,我们该如何区分不同类型的key呢? 例如,需要存储用户.商品信息到redis,有一个用户id是1,有一个商品id恰好也是1,此时如果使…

你不知道的Python

Python,作为一种广泛使用的高级编程语言,因其易于学习和强大的库支持而受到开发者的青睐。尽管如此,Python 仍有许多鲜为人知的特性和技巧,这些隐藏的宝藏可以让编程工作变得更加高效和有趣。本文将揭示一些“你不知道的Python”特…

go发布包到github

1. 首先,我们在github上创建一个公有仓库并clone到本地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kmust-why/gdmp-token.git cd gdmp-token/ 2. 在gdmp-token工程中初始化go.mod,其中后面的链接要跟github上创建的仓库和你的用户名对应 go mod init github.com…

OSPF GTSM(通用TTL安全保护机制)

目录 GTSM的定义 使用GTSM的目的 GTSM的原理 配置OSPF GTSM实例 组网需求 配置思路 操作步骤 1. 配置各接口的IP地址 2.配置OSPF基本功能 3.配置OSPF GTSM 4. 验证配置结果 GTSM的定义 GTSM(Generalized TTL Security Mechanism),…

linux安装Zookeeper的详细步骤

1.Java环境确认 确保已经安装了Java环境,没有的自行安装 2.官网下载包 Apache ZooKeeper 3.安装 3.1上传到linux,解压 我的目录为/root/apache-zookeeper-3.8.4-bin 进入到/root/apache-zookeeper-3.8.4-bin/conf目录下,执行命令复制zoo…

uniapp实现列表动态添加

1.效果图&#xff1a; 2.代码实现&#xff1a; 这里没有用uniapp提供的uni-list控件 <template> <view id"app"> <!-- 这里为了让标题&#xff08;h&#xff09;居中展示&#xff0c;给h标签设置了父标签&#xff0c;并设置父标签text-…

RK3568-开启ptp服务

硬件支持 mac或者phy需要支持ptp驱动支持 CONFIG_PTP_1588_CLOCK=y虚拟机端:虚拟机只支持软件时间戳。 安装ptp服务:sudo apt-get install linuxptpbuildroot系统-开发板端:开发板支持硬件时间戳和软件时间戳。 BR2_PACKAGE_LINUXPTP=y 编译相关ptp4l程序ubuntu系统-开发…

python实战之PyQt5桌面软件

一. 演示效果 二. 准备工作 1. 使用pip 下载所需包 pyqt5 2. 下载可视化UI工具 QT Designer 链接&#xff1a;https://pan.baidu.com/s/1ic4S3ocEF90Y4L1GqYHPPA?pwdywct 提取码&#xff1a;ywct 3. 可视化UI工具汉化 把上面的链接打开, 里面有安装和汉化包, 前面的路径还要看…

【保姆级教程】YOLOv8自动数据标注

一、YOLOV8环境准备 1.1 下载安装最新的YOLOv8代码 仓库地址&#xff1a; https://github.com/ultralytics/ultralytics1.2 配置环境 pip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 -i https://pypi.tuna.tsinghua.edu.cn/simple1.3 安装labelme标注工具 pip install labelme二、半自动标注…

buy me a btc 使用数字货币进行打赏赞助

最近在调研使用加密货币打赏的平台&#xff0c;发现idatariver平台 https://idatariver.com 推出的buymeabtc功能刚好符合使用场景&#xff0c;下图为平台的演示项目, 演示项目入口 https://buymeabtc.com/idatariver 特点 不少人都听说过buymeacoffee&#xff0c;可以在上面发…

upload-labs-master靶场训练笔记

2004.2.17 level-1 &#xff08;前端验证&#xff09; 新建一个写有下面一句话木马的php文件&#xff0c;然后把后缀改为png <?php eval($_POST["abc"]); ?> 用bp抓包后更改文件后缀为php 再用蚁剑等工具链接即可拿下shell level-2 &#xff08;后端…

中医面诊笔记

目录 面部五脏分区面部六腑分区眼袋大&#xff0c;黑的原因 面部色诊颧骨发红阴虚火旺为什么面部其它地方不发红而是颧骨发红&#xff1f; 人中 面部五脏分区 面部六腑分区 眼袋大&#xff0c;黑的原因 水湿重&#xff0c;比如眼袋大&#xff0c;眼袋黑&#xff0c;这是水湿过…

postgresql多选功能实现

一、背景介绍 在一所乡村小学&#xff0c;教师资源紧张&#xff0c;所以会出现一个教师身兼多职的情况&#xff0c;既是语文老师又是数学老师甚至还是体育老师&#xff0c;这个系统就是为各个班级分配老师&#xff0c;这样一个场景实现 二、代码实现及效果 后端country_teac…

深圳区块链交易所app系统开发,撮合交易系统开发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迅速发展和数字资产市场的蓬勃发展&#xff0c;区块链交易所成为了数字资产交易的核心场所之一。在这个快速发展的领域中&#xff0c;区块链交易所App系统的开发和撮合交易系统的建设至关重要。本文将探讨区块链交易所App系统开发及撮合交易系统的重要性&#…

JAR 文件规范详解

介绍 JAR文件是基于ZIP文件格式的一种文件格式&#xff0c;用来将许多文件整合成一个文件。一个JAR文件本质上是包含可选目录META-INF的zip文件&#xff0c;可以通过命令行jar工具或者在Java平台上使用java.util.jar中的API来创建。JAR文件的命名没有严格的要求&#xff0c;可…

免费采集伪原创工具,采集伪原创软件

在内容创作领域&#xff0c;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和节省时间&#xff0c;许多站长和网络写手会借助采集伪原创工具来生成大量文章。这些工具能够从网络上抓取内容&#xff0c;并通过一定的处理和修改&#xff0c;生成看起来与原始内容不同但意义相近的伪原创文章。以下将就采集伪原…

leetcode:392. 判断子序列

题目&#xff1a; class Solution { public:bool isSubsequence(string s, string t) {} }; 题解&#xff1a; 很巧妙的题解&#xff1a;循环遍历两个字符串&#xff0c;两个字符串都没遍完就继续遍历&#xff0c;字符串s先遍历完结果为true&#xff0c;字符串t先遍历完结果为…

Elasticsearch 向量搜索

目标记录 ["你好&#xff0c;我的爱人","你好&#xff0c;我的爱妻","你好&#xff0c;我的病人","世界真美丽"] 搜索词 爱人 预期返回 ["你好&#xff0c;我的爱人","你好&#xff0c;我的爱妻"] 示例代码…

故障排查指南:通过连接电脑查找iOS应用崩溃日志的有效技巧

在iOS应用开发过程中&#xff0c;调试日志和奔溃日志是开发者必不可少的工具。当iOS手机崩溃时&#xff0c;我们可以连接电脑并使用Xcode Console等工具来查看日志。然而&#xff0c;这种方式可能不够方便&#xff0c;并且处理奔溃日志也相当繁琐。克魔助手的出现为开发者带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