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人说考研数学不要用张宇?你要警惕的是老学长!

先看看说的是不是老学长,他们不了解24考情。

25考研er,都是用脚投票!

一、最新数据

1. 中等基础( “答案都懂,题型一变就不会做了”)

2024年,67%选择武忠祥,23%选择张宇,10%选择汤家凤及其它。

2025年,这个数字反过来了。

61%选择张宇,31%选择武忠祥,8%选择汤家凤及其它。

2. 基础较弱( “基础差,做题经常没思路”)

这一类别,25变化不大。

60%选择武忠祥,27%选择张宇,13%选择汤家凤及其它。

25大家选择的变化,和24的命题趋势是分不开的。

二、24 之后的命题趋势

24很多人没考好。

24冷门知识点频出,数一刚考过的傅立叶又出来了;

16、20年是最难的年份,那两年考过的冷门知识点,在24集中出现:

大家考完的反应是这样的:

张宇的课更贴近24命题风格吗?

因为24年跟武忠祥的人数更多,基数大,没考好的人也更多,加上张宇的模拟卷向来计算量比较大,这一点上更像24卷,于是,“跟武忠祥没考好,早知道应该跟张宇” 是大家的第一反应。

但事实是,所有模拟卷,包括李林张宇汤家凤,都和24真题不太像。

知能行只是因为 AI 教练大纲里的知识点都练了,又包括了30年真题,覆盖最全面,所以恰好把24的冷门考点都练了。

加上知能行在练计算上比较下功夫,大家在24卷的计算失分会少很多。

三、25版张宇课程究竟怎么样

有人感觉25版30讲没有24版讲得好,其实,这是因为,按照以前基础班的进度,到后来,可能完全达不到24考试的难度

24版的时候,很多人都会用知能行补齐30讲和36讲的知识点。

而25版,知识点更全面,而且普遍前移,把部分强化内容,提前放在基础班里。

有些同学有点水土不服:

前几讲听得很舒服,积分之后开始觉得难。

bilibili 评论区

有些基础差的同学,有点摸不着头绪:

另一些基础差的同学,听课觉得能消化,只是容易遗忘:(也可能是不知道自己不知道)

但用知能行 AI 教练一测,发现太多薄弱点:以为自己会了,其实都没会

“我已经听完了张宇30讲高数还做了1000A和课后题,没想到竟然会这样。

都是刚听完课的熟悉带来的错觉。

时间一长都忘了才发现自己根本没掌握“

四、如何把张宇25版学得扎实

1. 学一章练一章

老师会尽量把各种知识点、二级结论、解题技巧都讲了,但一来上课篇幅有限,不能包括所有,二来每个人的消化能力不同

很多人刷到知能行等级2满,找出来一堆薄弱点后,才发现原来之前听课,只听懂了50%

原来老师有这么多话想对我说

知能行的一个最重要的作用,就是帮助你克服冒进、避免无用功——既然学了,就学扎实!

很多人认为自己都懂了,而知能行告诉你,你存在隐藏的弱点。

找到突破口,掌握基础后,再回到综合题,就会发现能够融会贯通了。

2. 学了就不忘

综测不只是复习!综测不只是复习!综测不只是复习!

知能行省时间,第一在于学了不忘,第二在于循序渐进:每个人每个知识点的掌握程度都不同,不能一刀切!

所以,综测做对了简单题就会有难题,做对了难题就会有综合题,层层递进。

慢,就是快。

综测每天优先做!元气满满~!会及时巩固基础,再顺势拔高解新题。

用同样的时间,得到几倍的效果——因为别人在遗忘的时候,你在收获复利。

3. 刷一本抵四本

24考完,大家都发现,没有一本习题册,覆盖了考试的所有知识点。

1800大约覆盖80%的知识点,660是75%左右,880、1000大约85%,而知能行是将近100%覆盖。

在知能行系统中,“660/ 880 AI 猜你会哪些”,会标出以你现在的水平,660/880哪些题应该会做了。这就相当于刷知能行,而所有习题册在同步前进。这可以解决“一本习题册不够了”的问题。

1800知能行可以平替。知能行等级3满,660、880一刷正确率在80-90%以上,很多同学660都是7天刷完的。也可以先写一些AI猜你会的题,如果觉得基本都很简单,就只写它猜你不会的题做,再省80%的时间。

从一般的基础-强化-冲刺规划来说,

1. 知能行覆盖基础-强化阶段,也就是现在到9月。

2. 基础和强化的分界点,我觉得不太重要,因为它是根据每个人不同的水平在变化的。你只要在9月达到120分的水平,你这个专题快点,那个专题慢点,都不重要。

3. 强化阶段,知能行的综测会变少,660、880有AI 猜,这时可以把660、880、1000都做了。

4. 冲刺阶段,知能行每天半小时,用来保持手感。这时你的水平已经很高了,可以多写模拟卷,比如过去5年的超越卷,数一二三,都可以拿来写。

这个规划,我觉得是比较稳的。

知能行会把考点切片喂给你,你只需要执行!狠狠地执行!能做到吗?

找准你的弱点,才能最快突破

网站:知能行考研数学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824906.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150个 HTML5 成体系的网站模版 量大慢选 持续更新中

目录 HTML5 网站模版 No.1HTML5 网站模版 No.2HTML5 网站模版 No.3HTML5 网站模版 No.4HTML5 网站模版 No.5 HTML5 网站模版 No.1 HTML5 网站模版 No.1 HTML5 网站模版 No.2 HTML5 网站模版 No.2 HTML5 网站模版 No.3 HTML5 成体系网站模版 No.3 HTML5 网站模版…

SpringCloud(一)

微服务框架 一、分布式架构 分布式架构︰根据业务功能对系统进行拆分,每个业务模块作为独立项目开发,称为一个服务。 优点: 降低服务耦合有利于服务升级拓展 微服务是一种经过良好架构设计的分布式架构方案,微服务架构特征: 单一职责:微…

OWASP发布大语言模型网络安全与治理清单

当前人工智能技术面临的最大风险是大语言模型(LLM)和生成式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和应用速度已经远远超过了安全和治理的速度。 OpenAI、Anthropic、谷歌和微软等公司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和大语言模型产品的使用正呈指数级增长。与此同时,开源大语…

js微博发布案例

思路: 需求1:检测用户输入的字数 注册input事件 将输入文本长度赋值给对应的数值 需求2:输入不能为空 点击按钮之后判断 如果输入为空,则提示不能输入为空,并直接return 为了防止无意义的一些输入,利用字符…

Redis从入门到精通(二十)Redis最佳实践(一)优雅的Key结构、拒绝BigKey

文章目录 第7章 Redis最佳实践7.1 Redis键值设计7.1.1 优雅的Key结构7.1.2 拒绝BigKey7.1.2.1 何为BigKey7.1.2.2 BigKey的危害7.1.2.3 如何发现BigKey7.1.2.4 如何删除BigKey 7.1.3 恰当的数据类型7.1.3.1 存储Java对象7.1.3.2 存储hash数据 7.1.4 小结 第7章 Redis最佳实践 …

用html写一个窗口风景动画

<!DOCTYPE html> <html lang"en"> <head><meta charset"UTF-8"><title>窗边风景动画</title><link rel"stylesheet" href"./style.css"> </head> <body><!-- 窗户 -->&l…

【OpenHarmony】XTS环境配置

零、参考 1、xts测试环境配置&#xff1a;https://www.yuque.com/u25440504/ehvzki/ik2fso 2、Windows安装Python、pip、easy_install的方法&#xff1a;https://pythonjishu.com/bmxqeisbkzgrpnn/ 3、Python中easy_install 和 pip 的安装及使用&#xff1a; https://blog.c…

Vision Pro 零基础教程:1.机器视觉概述

文章目录 机器视觉简介机器视觉的发展历史机器视觉的结构组成机器视觉的应用工业相机分类1. 按传感器类型分类&#xff1a;2. 按分辨率分类&#xff1a;3. 按扫描方式分类&#xff1a;4. 按输出信号类型分类&#xff1a;5. 按应用领域分类&#xff1a;6. 按接口类型分类&#x…

springSecurity-记住我(Remember me)

一.记住我概述 Remember me(记住我)记住我&#xff0c;当用户发起登录勾选了记住我&#xff0c;在一定的时间内再次登录就不用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了&#xff0c;即使浏览器退出重新打开也是如此。 二.流程分析 在SpringSecurity中提供RememberMeAuthenticationFilter过滤器来实…

day10 | 栈与队列 part-2 (Go) | 20 有效的括号、1047 删除字符串中的所有相邻重复项、150 逆波兰表达式求值

今日任务 20 有效的括号 (题目: . - 力扣&#xff08;LeetCode&#xff09;)1047 删除字符串中的所有相邻重复项 (题目: . - 力扣&#xff08;LeetCode&#xff09;)150 逆波兰表达式求值 (题目: . - 力扣&#xff08;LeetCode&#xff09;) 20 有效的括号 题目: . - 力扣&…

Redis入门到通过之解决Redis缓存击穿、缓存穿透、缓存雪崩

文章目录 ☃️缓存击穿❄️❄️解决方案一、使用锁来解决&#xff1a;❄️❄️解决方案二、逻辑过期方案❄️❄️解决方案三、永不过期 主动更新❄️❄️解决方案四、接口限流❄️❄️实战❄️❄️❄️利用互斥锁解决缓存击穿问题❄️❄️❄️利用逻辑过期解决缓存击穿问题 ☃️…

Python-VBA函数之旅-float函数

目录 1、float函数&#xff1a; 1-1、Python&#xff1a; 1-2、VBA&#xff1a; 2、相关文章&#xff1a; 个人主页&#xff1a;https://blog.csdn.net/ygb_1024?spm1010.2135.3001.5421 float函数在 Python 中的实际应用场景非常广泛&#xff0c;几乎涉及到任何需要处理…

人才测评的方法有哪些?

人才测评是企业在筛选人才的时候必然会使用的策略&#xff0c;为了节省企业HR在招聘时的成本&#xff0c;又极大提高了人才和岗位的匹配度&#xff0c;从企业发展和员工个人发展来看&#xff0c;起到了双赢的作用&#xff0c;在线人才测评是现代企业招聘&#xff0c;人才选拔&a…

递归、搜索与回溯算法——二叉树的深搜

T04BF &#x1f44b;专栏: 算法|JAVA|MySQL|C语言 &#x1faf5; 小比特 大梦想 此篇文章与大家分享分治递归、搜索与回溯算法中关于二叉树的深搜的专题 如果有不足的或者错误的请您指出! 目录 1.计算布尔值的二叉树1.1解析1.2题解 2.求根节点到叶子节点数字之和2.1解析2.2题解…

【漏洞复现】泛微E-Office jx2_config 存在信息泄露漏洞

0x01 阅读须知 “如棠安全的技术文章仅供参考&#xff0c;此文所提供的信息只为网络安全人员对自己所负责的网站、服务器等&#xff08;包括但不限于&#xff09;进行检测或维护参考&#xff0c;未经授权请勿利用文章中的技术资料对任何计算机系统进行入侵操作。利用此文所提供…

超声波洗眼镜机有用吗?哪些洗眼镜值得入?超声波洗眼镜好不好用

在日常生活中&#xff0c;眼镜不仅是视力不佳者的重要辅助工具&#xff0c;更是时尚搭配的一部分。然而&#xff0c;长时间佩戴眼镜会不可避免地积累各种污垢和细菌&#xff0c;从油脂、指纹到灰尘等&#xff0c;这些不仅影响视觉效果&#xff0c;更有可能对眼部健康造成潜在威…

云服务器安装Mysql、MariaDB、Redis、tomcat、nginx

前置工作 进入根目录 cd / 都在/usr/local/src文件夹&#xff09; 上传压缩包 rz 压缩包 Mysql 1.下载并安装MySQL官方的 Yum Repository wget http://dev.mysql.com/get/mysql-community-release-el7-5.noarch.rpm rpm -ivh mysql-community-release-el7-5.noarch.rpm yum…

黑马程序员——mysql——day05——反射、注解、动态代理

目录&#xff1a; 类的加载 目标讲解 类的加载过程类的加载机制小结类加载器 目标讲解 类加载器的作用类加载器的分类&#xff1a;获取类加载器的方式小结双亲委派机制 目标讲解 3种类加载器的关系双亲委派机制小结反射:概述 目标讲解 反射反射技术的应用案例&#xff1a;反射…

Python实现exe小工具

1、实例代码 import tkinter as tk from tkinter import messagebox from tkinter import ttk import requestsdef submit():input_text entry.get()if len(input_text) 0:messagebox.showinfo("提示", "请输入您所要提问的问题&#xff01;")returnsel…

Python 数据结构和算法实用指南(一)

原文&#xff1a;zh.annas-archive.org/md5/66ae3d5970b9b38c5ad770b42fec806d 译者&#xff1a;飞龙 协议&#xff1a;CC BY-NC-SA 4.0 前言 数据结构和算法是信息技术和计算机科学工程学习中最重要的核心学科之一。本书旨在提供数据结构和算法的深入知识&#xff0c;以及编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