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运行报错:启动命令过长

JAVA项目,运行的时候报错

Command line is too long. Shorten the command line via JAR manifest or via a classpath file and rerun

老问题了,记录一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解决办法:

1、Edit Configuration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点击Modify options设置,勾选Shorten command line
3、在Edit Configurations界面下方新增的Shorten command line选项中选择JAR manifest或classpath file
4、Apply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824166.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PlistEdit Pro for Mac激活版:强大的Plist文件编辑工具

PlistEdit Pro for Mac是一款专为Mac用户设计的强大Plist文件编辑工具。Plist文件是苹果公司开发的一种XML文件格式,用于存储应用程序的配置信息和数据。这款软件为用户提供了直观、易用的界面,使编辑和管理Plist文件变得轻松简单。 PlistEdit Pro for M…

C++设计模式|创建型 3.抽象工厂模式

在上一篇文章中介绍了工厂模式,每个具体工厂负责生产一个专门的产品,其代码扩展性很好,这篇文章将介绍抽象工厂模式。 1.为什么要使用抽象工厂模式? 既然已经有了“工厂模式”,那为什么还会有抽象工厂模式呢&#xf…

生成人工智能体:人类行为的交互式模拟论文与源码架构解析(1)——场景故事介绍

生成NPC为交互应用程序创建逼真的人类行为模拟。在这项工作中,我们通过将二十五个NPC放置在一个沙盒环境中(类似于The Sims,模拟人生),展示了生成NPC的能力。用户可以观察和干预NPC的日常计划、分享新闻、建立关系以及…

就业班 第三阶段(ansible) 2401--4.16 day2 ansible2 剧本+角色

六、Ansible playbook 简介 playbook 是 ansible 用于配置,部署,和管理被控节点的剧本。   通过 playbook 的详细描述,执行其中的一系列 tasks ,可以让远端主机达到预期的状态。playbook 就像 Ansible 控制器给被控节点列出的的…

广东海洋大学成功部署(泰迪智能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实验室建设

广东海洋大学简称广东海大,坐落于广东省湛江市,是国家海洋局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省属重点建设大学、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建设高校、粤港澳高校联盟成员 ,入选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是教育部本科教学水平评估优秀院校。…

odoo添加自定义网页---添加模块图标

1.新建一个模块 python odoo-bin scaffold test_web <路径> 2.我们需要修改一下几个文件 3.web.xml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templates id"template" xml:space"preserve"><t t-name"T…

详解汽车交流充电桩主板的四大版本

近年来&#xff0c;在电动汽车行业快速发展背景下&#xff0c;充电桩的建设变得愈发重要&#xff0c;特别是兼容性较高、适用性较广的交流充电桩。 交流充电桩的心脏——主板的设计与功能&#xff0c;对于充电桩的性能和用户体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xff0c;市面上的…

康谋技术 | 深入探讨:自动驾驶中的相机标定技术

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快速发展&#xff0c;多传感器的数据采集和融合可以显著提高系统的冗余度和容错性&#xff0c;进而保证决策的快速性和正确性。在项目开发迭代过程中&#xff0c;传感器标定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xff0c;它位于数据采集平台与感知融合算法之间&#xff0…

如何使用自定义Promptbooks优化您的安全工作流程

在当今的数字化时代&#xff0c;安全工作流程的优化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安全团队需要快速、有效地响应安全事件&#xff0c;以保护组织的数据和资产。Microsoft Copilot for Security提供了一种强大的工具——自定义Promptbooks&#xff0c;它可以帮助安全专家通过自动化和定制…

tmux 命令速查 导图

最近在使用tmux&#xff0c;整理了一份命令的导图&#xff0c;大家需要自取&#xff5e; tmux是什么&#xff1f; Tmux是一个终端复用器&#xff0c;一个非常有用的linux开发工具。 基本概念 会话&#xff1a; 与命令下的终端窗口类似&#xff1b;tmux进程&#xff0c;可包…

SpringBoot整合Swagger2

SpringBoot整合Swagger2 1.什么是Swagger2&#xff1f;&#xff08;应用场景&#xff09;2.项目中如何使用2.1 导入依赖2.2 编写配置类2.3 注解使用2.3.1 controller注解&#xff1a;2.3.2 方法注解2.3.3 实体类注解2.3.4 方法返回值注解2.3.5 忽略的方法 3.UI界面 1.什么是Swa…

短视频矩阵系统----技术源头开发

短视频矩阵系统--- 1. 确定账号类型和目标受众 2. 准备账号资料 3. 搭建系统框架 4. 开发核心功能 5. 测试和调试 6. 部署和维护 7. 推广和运营 在开发短视频账号矩阵系统源码时&#xff0c;可以使用一些开源框架和工具来提高开发效率和降低开发难度。同时&#xff0c;需要组…

抓取电商产品数据的方法|PHP|Python多语言环境|高并发需求|电商商品API接口数据采集

电商商品数据的抓取|电商平台商品API接口 客户在搭建电商网站时经常提出的诉求和相应的解决方案如下&#xff1a; 1. **网站设计和用户体验**&#xff1a; - 诉求&#xff1a;希望有吸引力、易用性强的网站设计&#xff0c;提升用户体验。 - 解决方案&#xff1a;设计专…

无人机--行业生命周期分析

行业生命周期:无人机行业生命周期还相对较短&#xff0c;但已经经历了多个阶段的发展。从最初的军用无人机&#xff0c;到近年来民用无人机和商业无人机的快速发展&#xff0c;无人机行业正逐渐走向成熟阶段。未来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应用领域的不断拓展&#xff0c;无人机行业…

项目7-音乐播放器5+注册账号

1.前端代码 MAPPER Insert("insert into user(username,password) values (#{username},#{password}) ")Integer insertUserInfo(String username,String password); Service public Result insertUserInfo(String username, String oldpassword,String newpasswo…

如何关掉地址空间随机化

如果我们的ru没有密码的话我们要先建一个密码 接着输入 su 进入root 接着输入 echo 0 > /proc/sys/kernel/randomize_va_space 就可以啦 接着可以cat查看是不是显示0&#xff0c;是的话就成功了

【Linux的git操作】

Linux学习笔记---010 Linux的git操作1、什么是gitee2、git 准备工作2.1、查看是否安装了 git 版本工具2.2、安装 git 工具/更新成最新版本2.3、在gitee上创建远程仓库&#xff08;略&#xff09;2.4、提交file的初始化操作 3、git的“三板斧”3.1、add3.2、commit3.3、push3.4、…

Flutter 像素编辑器#03 | 像素图层

theme: cyanosis 本系列&#xff0c;将通过 Flutter 实现一个全平台的像素编辑器应用。源码见开源项目 【pix_editor】 《Flutter 像素编辑器#01 | 像素网格》《Flutter 像素编辑器#02 | 配置编辑》《Flutter 像素编辑器#03 | 像素图层》 上一篇我们实现了编辑配置&#xff0c;…

React + 项目(从基础到实战) -- 第八期

ajax 请求的搭建 引入mockAP接口设计AJAX 通讯 前置知识 HTTP 协议 , 前后端通讯的桥梁API : XMLHttpRequest 和 fetch常用工具axios mock 引入 Mock.js (mockjs.com) 使用 mockJS 前端代码中引入 mockJs定义要模拟的路由 , 返回结果mockJs 劫持ajax请求(返回模拟的结果)…

2024运营级租房源码管理PHP后台+uniapp前端(app+小程序+H5)

内容目录 一、详细介绍二、效果展示1.部分代码2.效果图展示 一、详细介绍 房产系统 一款基于ThinkPHPUniapp开发的房产管理系统&#xff0c;支持小程序、H5、APP&#xff1b;包含房客、房东、经纪人三种身份。核心功能有&#xff1a;新盘销售、房屋租赁、地图找房、房源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