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复习1

1.stdint.h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C99库的作用是统一类型别名,例如要定义一个有符号的整数类型,即输入int32_t·。

2.位操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宏定义

格式:define 标识符 字符串
标识符:宏定义的名字
字符串:常数,表达式,格式串等
例子:define P 3.1415926 #这样以后要用的到3.1415926打P就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x=1,则执行第一句,如果x = 0,则执行第二句。通过该宏定义,实现了一个LED的闪亮操作。

4.条件编译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例子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如果_LED_H没被宏定义
2.则定义_LED_H
3.包含一个sys文件
4.代码
5.与ifndef对应的endif,表示结束这个 ifndef语句。

extern声明

该函数的作用是放在函数/变量前,表示该函数/变量是来自于其他文件的,需要到其他文件去寻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1.声明全局变量g_usart_rx_sta不是本文件的变量,来自于其他文件。
2.声明delay_us(uint32_t nus)不是本文件的函数。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821305.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入侵检测数据预处理 特征工程 面临的问题

数据预处理 对于分类任务来说,由于原始数据可能存在异常、缺失值以及不同特征的取值范围差 异大等问题,对机器学习会产生影响,因此,在进行机器学习模型训练之前,需要先对数据 进行预处理。数据预处理的主要过程包括数据清洗、去量纲、离散化等。 1.数据清洗 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

Element-Ui的Form表单:Label文本两端对齐,且必填项的*不影响布局

1. HTML 结构 首先&#xff0c;确保你的 HTML 或 Vue 模板中有一个 el-form 组件&#xff0c;类似下面这样&#xff1a; <div id"app"><el-form :model"form" label-width"100px"><el-form-item label"用户名">&l…

Mac搭建Java环境【环境搭建】

Mac搭建Java环境【环境搭建】 1 安装Java SDK 官网地址&#xff1a;https://www.oracle.com/java/technologies/downloads/archive/ 下载dmg&#xff0c;双击之后无脑安装即可。 # 进入 JDK 安装目录 cd /Library/Java/JavaVirtualMachines# 查看文件 ls# 输入 cd ~# 打开环…

别踩白块web小游戏

整体思路 1.设置一个游戏界面main&#xff08;最外面一圈方框&#xff09; 2.main内部放置一个容器container&#xff0c;容器非常长&#xff0c;且容器底部位于main的顶部 3.将容器内的黑块和白块事先处理好&#xff0c;并将黑块存储在黑块数组中 容器黑白块处理&#xf…

【开发问题记录】Nacos修改服务实例权重时报错

问题记录 一、问题描述1.1 产生原因1.2 产生问题 二、问题解决2.1 docker部署的nacos解决方案2.1.1 进入nacos容器2.1.2 查看当前目录2.1.3 进入data文件夹2.1.4 删除protocol文件2.2 本地部署的nacos 一、问题描述 1.1 产生原因 在运行项目时&#xff0c;在本地启动了一个服务…

vue3项目 使用 element-plus 中 el-collapse 折叠面板

最近接触拉了一个项目&#xff0c;使用到 element-plus 中 el-collapse 折叠面板&#xff0c;发现在使用中利用高官网多多少少的会出现问题。 &#xff08;1.直接默认一个展开值&#xff0c;发现时显时不显 2 . 数据渲染问题&#xff0c;接口请求了&#xff0c;页面数据不更新 …

大数据平台搭建2024(一)

一&#xff1a;基础配置 创建虚拟机并查出ip地址进行连接 ip a1.配置node01静态ip地址与主机名 vi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ens33修改或添加如下内容&#xff1a; BOOTPROTO"static" ONBOOTyes #根据虚拟机网卡信息配置 IPADDR192.168.200.141 NET…

360度VR全景汽车漫游展示让爱车者能感受真实的驾驶体验

小米汽车的惊艳亮相&#xff0c;让无数爱车族心潮澎湃。然而&#xff0c;对于因时间和地理限制无法亲临现场的人来说&#xff0c;这份激动或许带有些许遗憾。如今&#xff0c;有了3D虚拟看车软件&#xff0c;这一切不再是问题。 web3D开发公司深圳华锐视点通过运用尖端的web3D开…

IntelliJ IDEA2024 安装包(亲测可用)

目录 一、软件简介 二、软件下载 一、软件简介 IDEA&#xff08;Integrated Development Environment for Apache&#xff09; 是一款专为 Apache 开发者设计的集成开发环境。该软件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工具&#xff0c;帮助开发者更高效地创建、调试和部署 Apache 项目。 主…

hot100 -- 链表(中)

不要觉得力扣核心代码模式麻烦&#xff0c;它确实比不上ACM模式舒服&#xff0c;可以自己处理输入输出 只是你对 链表 和 return 的理解不到位 &#x1f442; ▶ 屿前世 (163.com) &#x1f442; ▶ see you tomorrow (163.com) 目录 &#x1f382;两数相加 &#x1f6a9;删…

python 绘制六种激活函数(sigmoid、tanh、relu、softmax、relu、elu)

1、效果 2、实现代码&#xff08;带注释&#xff09; import numpy as np # 导入 numpy 库, 用于数学运算 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 # 导入 matplotlib.pyplot, 用于绘图 import matplotlib as mpl # 导入 matplotlib 库, 用于图形配置plt.rcParams[font.sans-se…

mysql奇葩问题union

单独执行第一条&#xff0c;有三条结果&#xff1b; union之后&#xff0c;只有一条结果&#xff1b; union自动的把重复数据合并了&#xff1b;

Arduino通过I2C驱动MT6701磁编码器并读取角度数据

Arduino通过I2C驱动MT6701磁编码器并读取角度数据 &#x1f4cd;相关篇《Arduino通过Wire库读取AS5600编码器数据》 ✨测试了使用STM32硬件I2C扫描其地址失败。使用软件I2C可以。 &#x1f4d1;MT6701&#xff08;基于差分霍尔的磁性角度传感器芯片&#xff09;芯片特性简介 &…

WPF中DataGrid主从数据(父子数据)展示

在wpf中可以使用DataGrid控件,进行主从数据展示,也称父子数据展示。下面展示纯原生控件编码实现功能(样式自己可以根据需求进行修改)。 效果如下: 点击图标,展开和收缩可以自由的切换,也可以自己重新写一个样式,比如+,-或者类似图标的样式,都是可以的。 1.首先创建一…

多线程传参以及线程的优缺点

进程是资源分配的基本单位 线程是调度的基本单位 笼统来说&#xff0c;线程有以下优点&#xff1a; 创建一个新线程的代价要比创建一个新进程小得多 与进程之间的切换相比&#xff0c;线程之间的切换需要操作系统做的工作要少很多 线程占用的资源要比进程少很多 能充分利用多…

leetcode1448.统计二叉树中的好节点数目

1. 题目描述 题目链接 2. 解题思路 首先看一下题目的“核心”&#xff0c;什么是好节点&#xff1a;从根到该节点 X 所经过的节点中&#xff0c;没有任何节点的值大于 X 的值。也就是说&#xff0c;我们只要知道了从根节点到该节点的所有的值&#xff0c;就可以判断该节点是…

Blender3.0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Blender是一款开源的3D计算机图形软件&#xff0c;广泛应用于动画制作、游戏开发、建模、渲染等领域。它提供了一套强大的工具和功能&#xff0c;让用户能够进行三维建模、动画制作和视觉效果的创作。 Blender支持多种文件格式的导入和导出&#xff0c;使用户能够与其他软件进…

中国建筑模板出口供应商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中国基建企业"走出去"的步伐正在加快。与之相应,建筑模板产品作为工程建设的重要材料,其国际化供应也愈发受到重视。在众多建筑模板生产企业中,贵港市能强优品木业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丰富的出口经验,成为了国内知名…

MongoDB分片部署(windows)

OS&#xff1a;win10 MongoDB&#xff1a;4.4.24 分片架构 从图中可以看出&#xff0c;分片集群中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xff0c;即分片服务器&#xff08; Shard &#xff09;、路由服务器 &#xff08; Mongos &#xff09;以及配置服务器&#xff08; Config Server &am…

Vision GNN: An Image is Worth Graph of Nodes

感受野&#xff1a;在卷积神经网络中,感受野(Receptive Field)是指特征图上的某个点能看到的输入图像的区域,即特征图上的点是由输入图像中感受野大小区域的计算得到的。 感受野并非越大越好&#xff0c;反而可能因为过大而过于发散梯度下降&#xff08;Gradient Descent GD&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