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产数据采集卡定制,24位八通道以太网数据采集卡 labview 100K采样

XM702是一款以太网型高速数据采集卡,具有8通 道真差分输入,24位分辨率,单通道最高采样率100ksps八通 道同步共计800ksps、精密前置增益放大、集成IEPE/ICP硬件 支持的特点。本产品采用了多个高精度24位ADC单元及配合本 公司多年积累开发的前置差分放大模块,使得本产品具有高速 率、高分辨率、高精度、超低噪音、高抑制比、测量范围广、 低温漂的优点,适合精密高速率采集的各种场合使用。 LAN通讯采用TCP/IP交换通讯协议并内置防丢包 算法,能长期保证不丢数据稳定传输采集。

        采集卡扩展为系列版本,USB型XM702H,LAN插拔连接 器版本XM702。 XM702采采集卡所有元器件皆为工业等级,采用全 金属屏蔽, 可适应工业干扰强烈场合应用,并具有防潮、防震 和抗干扰的优点。


产品特性
 

*ADC高达 24 位分辨率,LAN(以太网)端口传输

*输入范围:0 ~±10V

*速率高:800ksps; 每通道最高100ksps
*采样速率:4路 IO 端口,可配置输入输出

*可配置 2 路 PWM      

*可配置 1 路计数输入

*可配置 1 路 DAC 输出

*高精度参考基准:2.5V ±0.05%

*可配置外部触发定量采集

*可配置外部时钟同步采集
*可配置外部触发定量/外部时钟同步采集

*内建256M内存解决网络临时断线问题

*支持SD离线数据存储

*支持IEPE/ICP传输模式软件可切换

*采用高稳定性LAN单元传输稳定可靠

*输入阻抗:1GΩ

*ADC 非线性 THD:>100dB

*ADC 输入共模信号抑制比:>140dB

*温度漂移: <2 μV/°C   

*金属屏蔽外壳:抗干扰能力强

*整机采用低噪音工业级器件,低温漂,抗干扰能力强

*TCP/IP数据传输CRC校验,数据不丢失


产品应用


*微弱信号测量采集                           *低噪音数据采集


*以太网组网测量系统                        *高阻差分信号测量



采集卡端口示意图

   

  


采集100uV正弦波的波形



采集2V正弦波的波形



数据保存到EXCEL



配套采集测试软件



采集卡使用软件说明


     XM702以太网24位数据采集卡可工作在WIN11/Win10/WIN7、LINUX等常用操作系统中,并提供Python,VB,VC, C#、C++Builder, VB,Delphi,Labview/Labwindows,Matlab等常用编程语言调用的动态链接库,编程函数接口简单易用,易于编写应用程序,提供Python,VB,VC, C#、C++Builder, VB,Delphi,Labview/Labwindows,Matlab等例程。

 

发货清单


1.采集卡*1
2.1米镀金无氧铜高速数据线*1
3.1米无氧铜网线*1
4.例程等资料包(网盘下载或通过邮箱发送)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779097.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性能小钢炮,美学艺术品!佰维PD2000移动固态硬盘新品即将上市

开春时节&#xff0c;想必大家已经准备踏上春游旅程。每到一个景点&#xff0c;或许总想记录精彩的瞬间&#xff0c;留存优美的景色。但由于手机存储容量有限&#xff0c;很多时候我们拍不了多少照片&#xff0c;手机就开始提示存储空间不足。而iCloud昂贵的云存储价格也让人望…

2023年后端面试总结

备注&#xff1a;这篇文章是我在2023年年初在自己的网站上写的&#xff0c;最近在迁移技术文章&#xff0c;我感觉这个也是和咱程序员相关&#xff0c;所以今天就决定把它迁移过来。 .......................................................................分割线..........…

机器学习概论—增强学习

机器学习概论—增强学习 强化学习(Reinforcement Learning, RL)或者说是增强学习,是机器学习的一个领域,旨在使智能体通过与环境的交互学习如何做出决策,它是关于在特定情况下采取适当的行动来最大化奖励。它被各种软件和机器用来寻找在特定情况下应采取的最佳行为或路径…

【单调栈】力扣84.柱状图中最大的矩形

上篇文章我们介绍了使用 无重复值 单调栈代码解决 含有重复值 的问题&#xff0c;在文章的最后&#xff0c;留下了一道考察相同思想的题目&#xff0c;今天我们来看看如何套路解决该题。 &#xff08;还没看过前几篇介绍的小伙伴赶快关注&#xff0c;在 「单调栈」 集合里查看…

docker logs 查找日志常用命令

docker logs 是什么 docker logs 是 Docker 命令行工具提供的一个命令&#xff0c;用于查看容器的日志输出。它可以显示容器在运行过程中生成的标准输出&#xff08;stdout&#xff09;和标准错误输出&#xff08;stderr&#xff09;&#xff0c;帮助用户诊断容器的行为和排查…

2024年妈妈杯数学建模思路A题思路分享

文章目录 1 赛题思路2 比赛日期和时间3 组织机构4 建模常见问题类型4.1 分类问题4.2 优化问题4.3 预测问题4.4 评价问题 5 建模资料 1 赛题思路 (赛题出来以后第一时间在CSDN分享) https://blog.csdn.net/dc_sinor?typeblog 2 比赛日期和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xff1a;2024…

课堂练习:环境体验——Linux 文件操作命令

任务描述 第二个任务就是了解Linxu的文件查看命令&#xff0c;文件编辑基本命令。 相关知识 为了完成本关任务&#xff0c;你需要掌握&#xff1a; 1.文件查看命令。 2.文件编辑基本命令。 文件查看命令 我们要查看一些文本文件的内容时&#xff0c;要使用文本编辑器来查看…

基于unbantu的nginx的配置

目录 前言: 1.安装nginx并进行测试 1.1使用nginx -v 命令查看版本 1.2开启服务 查看端口 1.3测试 2.nginx的静态资源访问配置 2.1创建静态资源存放的目录 2.2写入目录中测试文件对应的内容 2.3修改配置文件 2.4 测试 3.虚拟主机配置 3.1创建目录 3.2写入测试…

配置visual studio code 用秘钥远程连接SSH服务器

配置visual studio code 用秘钥远程连接SSH服务器 文章目录 配置visual studio code 用秘钥远程连接SSH服务器简介1. 生成SSH密钥对2. 将公钥添加到Ubuntu服务器3. 将私钥添加到visual studio code的SSH配置文件中 简介 通过SSH密钥认证&#xff0c;用户无需在每次连接时输入密…

SOLIDWORKS教育版本的优点

SOLIDWORKS教育版本是一款专为教育机构和学生设计的三维CAD软件&#xff0c;它在工程设计和创新教育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本文旨在探讨SOLIDWORKS教育版本的优点&#xff0c;并分析其如何帮助学生和教师提升工程设计和创新能力。 首先&#xff0c;SOLIDWORKS教育版本具有易于学…

java 抠取红色印章(透明背景)

一个亲戚让我帮他把照片里的红色印章抠出来&#xff0c;&#xff0c;&#xff0c;记录下处理过程&#xff0c;代码如下&#xff0c;可直接用&#xff1a; public static void signatureProcess(String sourceImagePath, String targetImagePath) {Graphics2D graphics2D null…

卷积神经网络(CNN)——基础知识整理

文章目录 1、卷积神经网络 2、图片格式 3、图片卷积运算 4、Kernel 与 Feature Map 5、padding/边缘填充 6、Stride/步长 7、pooling/池化 8、shape 9、epoch、batch、Batch Size、step 10、神经网络 11、激活函数 1、卷积神经网络 既然叫卷积神经网络&#xff0c;这里面首先是…

JVM(一)——内存结构

一. 前言 1、什么是 JVM? 1&#xff09;定义&#xff1a; Java Virtual Machine - java 程序的运行环境&#xff08;java 二进制字节码的运行环境&#xff09; 2&#xff09;好处&#xff1a; 一次编写&#xff0c;到处运行自动内存管理&#xff0c;垃圾回收功能数组下标越…

低压MOS在新能源园林机械上的应用-REASUNOS瑞森半导体

一、前言 在欧美地区&#xff0c;以锂电池为动力源的新能源园林机械迅速地替代着以往的燃油和交流电动力机器。而中国也将迎来一场风暴式革命。 园林工具是人类绿化景观的养护设备&#xff0c;是以养护草坪、绿篱、保护花草、树木为作业对象的&#xff0c;代替大部分手工劳动…

国内ip代理速度快的秘密

在互联网时代&#xff0c;IP代理已经成为许多网络用户、企业和开发者的重要工具。而在国内&#xff0c;由于网络环境的复杂性和特殊性&#xff0c;寻找一个速度快、稳定可靠的IP代理显得尤为重要。虎观代理将深入探讨国内IP代理速度快的秘密&#xff0c;并分析其带来的优势和应…

多个微信这样高效管理

随着微信成为企业商务沟通的主要平台&#xff0c;一些业务咨询量较大的行业&#xff0c;如教育培训、旅游、美容及医疗等&#xff0c;通过微信开展营销活动和客户服务过程中&#xff0c;经常面临多微信管理难题。 在这种情况下&#xff0c;采用微信线上业务模式&#xff0c;需…

Kubernetes篇(一)— kubernetes介绍

目录 前言一、应用部署方式演变二、kubernetes简介三、kubernetes组件四、kubernetes概念 前言 本章节主要介绍应用程序在服务器上部署方式演变以及kubernetes的概念、组件和工作原理。 一、应用部署方式演变 在部署应用程序的方式上&#xff0c;主要经历了三个时代&#xff…

雷军分享造车故事:储备1363亿元的现金,吊打特斯拉Model 3

小米召开新车发布会&#xff0c;正式发布小米 SU7。该车定位中大型纯电轿车&#xff0c;有 SU7、SU7 Pro、SU7 Max 三个版本&#xff0c;车身尺寸 4997/1963/1455mm&#xff0c;轴距 3000mm。售价 21.59-29.99 万。 在小米汽车SU7发布会后&#xff0c;小米集团的创始人、董事长…

Ubuntu 系统下安装 Nginx

目录 一、Nginx是什么 ​二、Ubuntu 系统下安装 Nginx 1、安装包下载 2、上传服务器并解压缩 3、依赖配置安装 4、生成编译脚本 ​5、编译 6、开始安装 7、设置为随机自启动 7.1、创建 nginx.service 文件&#xff0c;将以下内容粘贴到文件中 7.2、将 nginx.service…

增长超500%!亚马逊卖疯的旅行箱,赛盈分销浅析今年企业出海布局方向!

箱包行业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xff0c;一方面是在工艺与技术创新下&#xff0c;另一方面&#xff0c;旅游经济复苏的推动下&#xff0c;全球箱包行业取得飞速发展。 Euromonitor & 华泰研究针对2018-2028这十年间的箱包市场进行了调研&#xff0c;数据显示2023年全球箱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