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tter 中 GetxController 和 GetxService 的区别和使用场景

区别:

  1. GetxController

    • GetxController 用于管理特定页面或 widget 的状态。每个页面或 widget 可以拥有一个或多个 GetxController,用于管理其自身的状态和逻辑。
    • GetxController 是短暂存在的,通常与页面或 widget 的生命周期相关联。它们在页面或 widget 销毁时被销毁。
  2. GetxService

    • GetxService 用于全局状态管理和持久化服务。它们在整个应用程序生命周期中是单例存在的,并且负责处理应用程序范围内的状态和服务。
    • GetxService 通常用于管理全局性的业务逻辑、持久化数据、全局状态等,它们不会随着页面或 widget 的销毁而销毁。

使用场景:

  1. GetxController 的使用场景

    • 管理特定页面或 widget 的状态和逻辑。
    • 处理特定页面或 widget 的用户交互和数据更新。
  2. GetxService 的使用场景

    • 管理全局性的业务逻辑、全局状态和持久化数据。
    • 处理应用程序级别的服务,例如用户登录状态、数据缓存、全局设置等。

总结:

在实际开发中,GetxController 通常用于管理特定页面或 widget 的状态,而 GetxService 则用于处理应用程序范围内的全局状态和服务。合理使用它们可以让开发人员更清晰地组织和管理应用程序的状态和逻辑,提高代码的可维护性和复用性。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777502.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JetBrains pycharm pro 2023 for mac Python集成开发环境

JetBrains PyCharm Pro 2023 for Mac是一款功能强大的Python集成开发环境(IDE),专为Mac用户设计,旨在提供高效、智能的编程体验。 软件下载:JetBrains pycharm pro 2023 for mac中文最新版 PyCharm Pro 2023支持多种语…

上位机图像处理和嵌入式模块部署(qmacvisual图像修复)

【 声明:版权所有,欢迎转载,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联系信箱:feixiaoxing 163.com】 qmacvisual提供了一个图像修复的功能。所谓的图像修复,就是对图像中缺省的部分进行修补,它的操作,其实分成两个…

IDEA跑Java后端项目提示内存溢出

要设置几个地方,都试一下吧: 1、默认是700,我们设置大一点(上次配置了这儿就解决了) 2、 3、 4、-Xmx4g

葵花卫星影像应用场景及数据获取

一、卫星参数 葵花卫星是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研制的一颗光学遥感卫星,代号CAS-03。该卫星于2016年11月9日成功发射,位于地球同步轨道,轨道高度约为35786公里,倾角为0。卫星设计寿命为5年,搭载了高分辨率光学相机和多…

Cisco Firepower FMCv修改管理Ip方法

FMCv 是部署在VMWARE虚拟平台上的FMC 部署完成后,如何修改管理IP 1 查看当前版本 show version 可以看到是for VMware 2 修改管理IP步骤 2.1 进入expert模式 expert2.2 进入超级用户 sudo su并输入密码 2.3 查看当前网卡Ip 2.4 修改Ip 命令: /…

解码“零信任”,如何带来信任感?

零信任的“信任”来源,并非凭空而生,而是建立在严格、细致且持续的验证、策略之上。它不仅能够提升企业的安全防护能力,也在加速安全技术的创新与演进。 推动创新 零信任理念激活网络安全 身份和访问管理革新。零信任理念“永不信任&#…

Python 从0开始 一步步基于Django创建项目(13)将数据关联到用户

在city_infos应用程序中,每个城市信息条目是关联到城市的,所以只需要将城市条目关联到用户即可。 将数据关联到用户,就是把‘顶层’数据关联到用户。 设计思路: 1、修改顶层数据模型,向其中添加‘用户’属性 2、根…

寄主机显示器被快递搞坏了怎么办?怎么破?

大家好,我是平泽裕也。 最近,我在社区里看到很多关于开学后弟弟寄来的电脑显示器被快递损坏的帖子。 看到它真的让我感到难过。 如果有人的数码产品被快递损坏了,我会伤心很久。 那么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寄快递的一些小技巧。 作为一名曾经的…

论文《Exploring to Prompt for Vision-Language Models》阅读

论文《Exploring to Prompt for Vision-Language Models》阅读 论文概况论文动机(Intro)MethodologyPreliminaryCoOp[CLASS]位置Context 是否跨 class 共享表示和训练 ExperimentsOverall ComparisonDomain GeneralizationContext Length (M) 和 backbon…

kubernetes(K8S)学习(一):K8S集群搭建(1 master 2 worker)

K8S集群搭建(1 master 2 worker) 一、环境资源准备1.1、版本统一1.2、k8s环境系统要求1.3、准备三台Centos7虚拟机 二、集群搭建2.1、更新yum,并安装依赖包2.2、安装Docker2.3、设置hostname,修改hosts文件2.4、设置k8s的系统要求…

深度学习论文: Attention is All You Need及其PyTorch实现

深度学习论文: Attention is All You Need及其PyTorch实现 Attention is All You Need PDF:https://arxiv.org/abs/1706.03762.pdf PyTorch: https://github.com/shanglianlm0525/PyTorch-Networks 大多数先进的神经序列转换模型采用编码器-解码器结构,其中编码器将…

Android room 在dao中不能使用挂起suspend 否则会报错

错误&#xff1a; Type of the parameter must be a class annotated with Entity or a collection/array of it. kotlin.coroutines.Continuation<? super kotlin.Unit> $completion); 首先大家检查一下几个点 一、kotlin-kapt 二、 是否引入了 room-ktx 我是2024年…

[flink] flink macm1pro 快速使用从零到一

文章目录 快速使用 快速使用 打开 https://flink.apache.org/downloads/ 下载 flink 因为书籍介绍的是 1.12版本的&#xff0c;为避免不必要的问题&#xff0c;下载相同版本 解压 tar -xzvf flink-1.11.2-bin-scala_2.11.tgz启动 flink ./bin/start-cluster.sh打开 flink web…

【每日一题】盛水容器

问题描述 给定一个长度为 n 的整数数组 height 。有 n 条垂线&#xff0c;第 i 条线的两个端点是 (i, 0) 和 (i, height[i]) 。 找出其中的两条线&#xff0c;使得它们与 x 轴共同构成的容器可以容纳最多的水。 返回容器可以储存的最大水量。 说明&#xff1a;你不能倾斜容…

产品经理的自我修养

点击下载《产品经理的自我修养》 1. 前言 在产品领域取得成功的关键在于持续的激情。只有保持热情不减,我们才能克服各种困难,打造出卓越的产品。 如果你真心渴望追求产品之路,我强烈建议你立即行动起来,亲自参与实际的产品创作。无论是建立一个网站、创建一个社群,还是…

【前端学习——js篇】4.浅拷贝与深拷贝

具体可见https://github.com/febobo/web-interview 4.浅拷贝与深拷贝 ①栈内存与堆内存 栈内存&#xff08;Stack Memory&#xff09; 栈内存用于存储基本类型的变量和引用类型的变量引用&#xff08;即指向堆内存中实际数据的指针&#xff09;。当一个函数被调用时&#xf…

Mysql的日志管理,备份与回复

目录 一、Mysql日志管理 1、日志的默认位置及配置文件 2、日志分类 2.1错误日志 2.2通用查询日志 2.3二进制日志 2.4慢查询日志 2.5中继日志 3、日志配置 4、日志查询 4.1查询通用日志是否开启 4.2查询二进制日志是否开启 4.3查看慢查询日志是否开启 4.4查询慢查…

Vivado Lab Edition

Vivado Lab Edition 是完整版 Vivado Design Suite 的独立安装版本 &#xff0c; 包含在生成比特流后对赛灵思 FPGA 进行编程和 调试所需的所有功能。通常适用于在如下实验室环境内进行编程和调试&#xff1a; 实验室环境中的机器所含磁盘空间、内存和连 接资源较少。Vivad…

python数据实时传给unity工程并绘制出来

python # 服务器端代码 import socket import random import struct import time# 创建一个服务器Socket server_socket socket.socket(socket.AF_INET, socket.SOCK_STREAM)# 监听的地址和端口 host 127.0.0.1 port 12345# 绑定地址和端口 server_socket.bind((host, port…

纯分享万岳外卖跑腿系统客户端源码uniapp目录结构示意图

系统买的是商业版&#xff0c;使用非常不错有三端uniapp开源代码&#xff0c;自从上次分享uniapp后有些网友让我分享下各个端的uniapp下的各个目录结构说明 我就截图说以下吧&#xff0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