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模型笔记』混合专家模型(Mixed Expert Models,简称 MoEs)

混合专家模型(Mixed Expert Models,MoE)

文章目录

  • 1. 什么是混合专家模型?
  • 2. MoE的PyTorch示例代码
    • 2.1. 代码图示
    • 2.1. 理解torch.std
      • 2.1.1. 参数介绍
      • 2.1.1. 基本例子
      • 2.1.1. 矩阵的例子
      • 2.1.1. 用作损失的一部分
  • 3. MoE优缺点
  • 4. 参考文章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777029.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Bug-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models‘】

🚀 作者 :“码上有前” 🚀 文章简介 :Python 🚀 欢迎小伙伴们 点赞👍、收藏⭐、留言💬 出现这个错误: 出现了ModuleNotFoundError: No module named models’的问题。 文件在Model…

【操作系统复习之路】操作系统概述(复习的同学有福啦)

长话短说,就记下笔记,期待期末90,随便希望能帮助到有需要的同学。 目录 一、操作系统的目标和作用 二、操作系统的发展过程 2.1 无OS 2.2 有OS 【1】批处理系统 【2】分时系统 【3】实时操作系统 【4】三种基本操作系统的比较&#…

域环境共享文件夹,容量配额管理

首先,我们先创建一个新的磁盘,必须在服务器关机的状态下创建,只有在关机状态下才能创建NVMe类型的磁盘。 打开此电脑,右击创建的磁盘,点击属性。 点击共享,点击高级共享。 将共享此文件夹勾选上&#xff0c…

从代码到可执行到运行的整体流程与原理

个人主页:Lei宝啊 愿所有美好如期而遇 前言 本篇文章将会介绍,磁盘中是如何存储一个文件,磁盘中的文件是如何从磁盘中加载进内存,与进程又有怎样的关系,我们写的代码变成可执行程序执行起来时如何完成对文件的一系列…

ubuntu系统下如何使用vscode编译和调试#小白入门#

编程环境:ubuntu系统为18.04.1,vscode版本为1.66.2 一、VSCode切换中文显示: 1、vscode安装完成后启动,在左侧externsions中搜索“简体中文”插件,并完成安装: 2、选择右下角齿轮形状的"Manage"&#xff…

YOLOv5全网独家改进: 红外小目标 | 注意力机制改进 | 并行化注意力设计(PPA)模块,红外小目标暴力涨点 | 2024年3月最新成果

💡💡💡本文独家改进:红外小目标涨点利器,在多个数据集下进行验证,其中并行化 patch-aware 注意力(PPA)模块,解决目标的大小微小以及红外图像中通常具有复杂的背景的问题点 💡💡💡红外小目标实现暴力涨点,只有几个像素的小目标识别率大幅度提升 改进结构图如…

算法---动态规划练习-7(按摩师)【类似打家劫舍】

按摩师 1. 题目解析2. 讲解算法原理3. 编写代码 1. 题目解析 题目地址:点这里 2. 讲解算法原理 首先,给定一个整数数组 nums,其中 nums[i] 表示第 i 天的预约时间长度。 定义两个辅助数组 f 和 g,长度都为 n(n 是数组…

Gartner 公布 2024 年八大网络安全预测

近日,Gartner 安全与风险管理峰会在悉尼举行,旨在探讨网络安全的发展前景。 本次峰会,Gartner 公布了 2024 年及以后的八大网络安全预测。 Gartner 研究总监 Deepti Gopal 表示,随着 GenAI 的不断发展,一些长期困扰网…

【项目技术介绍篇】若依管理系统功能介绍

作者介绍:本人笔名姑苏老陈,从事JAVA开发工作十多年了,带过大学刚毕业的实习生,也带过技术团队。最近有个朋友的表弟,马上要大学毕业了,想从事JAVA开发工作,但不知道从何处入手。于是&#xff0…

【Web应用技术基础】CSS(5)——表格样式

第一题&#xff1a;表格边框 .html <!DOCTYPE html> <html><head><meta charset"UTF-8" /><title>HTML – 简单表格</title><link rel"stylesheet" href"step1/CSS/style.css"></head><bod…

Windows无法安装torch==1.4.0

在conda中&#xff0c;每创建一个虚拟环境&#xff0c;就要重新配置其中的pytorch 这次我创建的虚拟环境需要torch1.4.0的版本。 torch网址&#xff1a;https://pytorch.org/get-started/previous-versions/ 解决办法 按以下代码进行安装&#xff1a; pip install torch0.4.0…

JAVA HTTP大文件断点续传上传

功能&#xff1a;大文件上传&#xff0c;断点续传&#xff0c;文件夹上传&#xff0c;重复文件检测&#xff0c;离线进度信息保存&#xff0c;音视频信息读取 优势&#xff1a;无限授权&#xff0c;开源开放&#xff08;自主可控&#xff09;&#xff0c;长期维护 场景&#…

动态规划入门(数字三角形模型)

备战2024年蓝桥杯&算法学习 -- 每日一题 Python大学A组 试题一&#xff1a;摘花生 试题二&#xff1a;最低通行费用 试题三&#xff1a;方格取数 试题四&#xff1a;传纸条 试题一&#xff1a;摘花生 【题目描述】 Hello Kitty想摘点花生送给她喜…

CImage 类及其常用成员函数用法实例详解 一

Cimage类是一个用于处理图像的类&#xff0c;它的主要用途是方便地创建、编辑、保存和显示图像。Cimage类支持多种图像文件格式&#xff0c;包括BMP、GIF、JPG、PNG和TIF等。较CBitmap类使用起来更方便。其构造函数及成员函数如下&#xff1a; 下面详细说明CImage常用成员函数的…

mysql80-DBA数据库学习1-数据库安装

掌握能力 核心技能 核心技能 mysql部署 官网地址www.mysql.com 或者www.oracle.com https://dev.mysql.com/downloads/repo/yum/ Install the RPM you downloaded for your system, for example: yum install mysql80-community-release-{platform}-{version-number}.noarch…

String类相关oj练习

1.第一次只出现一次的字符 做题首先看清要求和提示&#xff1a; 给定一个字符串 s &#xff0c;找到 它的第一个不重复的字符&#xff0c;并返回它的索引 。如果不存在&#xff0c;则返回 -1 。 提示&#xff1a; 1 < s.length < 105s 只包含小写字母 这就要用到我们所学…

如祺出行冲刺上市:三年被罚款270万元,销售费用远高于研发开支

3月26日&#xff0c;Chenqi Technology Limited&#xff08;如祺出行&#xff09;再次递交招股书&#xff0c;准备在港交所主板上市&#xff0c;中金公司、华泰国际、农银国际为其联席保荐人。据贝多财经了解&#xff0c;如祺出行曾于2023年8月递表。 相较于此前招股书&#xf…

蓝桥杯 java 凑算式 16年省赛Java组真题

题目 思路&#xff1a; 求有多少种解法 比如:68/3952/714就是一种解法&#xff0c;53/1972/486 是另一种解法 8/3952/714是可以除尽的 但是后面一个不行 所以我们也要通分 代码&#xff1a; public class 凑算式 {static int[] a {1, 2, 3, 4, 5, 6, 7, 8, 9};static int c…

Docker常见软件部署2

1 docker 安装redis集群 docker 安装redis集群&#xff0c;3主3从的配置。 1 创建一个redis通信网卡 #创建一个redis集群使用的网卡 docker network create redis --subnet 172.38.0.0/16 2 创建6个redis的配置文件 #通过脚本创建六个redis配置&#xff0c;复制下面命令直接…

DBRX: A New State-of-the-Art Open LLM——基于专家LLM

刷知乎的时候&#xff0c;发现最近开源了一个新的大模型DBRX&#xff0c;同样是基于专家的大模型。之前找MOE的源码没找到&#xff0c;仅仅找到了一些博主写的博客内容&#xff0c;简单了解了一下内容。之前写的模型&#xff1a;Mixtral MOE代码理解添加链接描述。简单看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