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传信系统 匿名性系统 支持网站+小程序双端源码

精灵传信支持在线提交发送短信,查看回复短信,在线购买额度,自定义对接易支付,设置违禁词,支持网站+小程序双端。

项目  地  址 : runruncode.com/php/19720.html

环境要求:

PHP >= 73

MySQL>=5.6

Nginx>=1.6

系统安装教程

1.导入安装包里的数据库

2.打开.env文件填写数据库信息

3.设置运行目录public

4.设置伪静态ThinkPHP

后台账号密码分别是admin,123456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776829.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算法-PID】

算法-PID ■ PID■ 闭环原理■ PID 控制流程■ PID 比例环节( Proportion)■ PID 积分环节(Integral)■ PID 微分环节(Differential) ■ PID PID 分别是 Proportion(比例)、 Integr…

RK3588平台开发系列讲解(硬件篇-最小系统设计)

目录 系统概述 概述 系统框图 应用框图 最小系统设计 时钟: 复位/看门狗/TSADC电路: 系统启动引导顺序: 系统概述 概述 RK3588 是一颗高性能、低功耗的应用处理器芯片,由4个Cortex-A76和4个Cortex-A55 及独立的 NEON协处理…

编程语言|C语言——C语言变量的存储方式

前言 变量是程序中数据的存储空间的抽象。变量的存储方式可分为静态存储和动态存储两种。 静态存储变量通常是在程序编译时就分配一定的存储空间并一直保持不变,直至整个程序结束。在上一部分中介绍的全局变量的存储方式即属于此类存储方式。 动态存储变量是在程序执…

C++自主点餐系统

一、 题目 设计一个自助点餐系统,方便顾客自己点餐,并提供对餐厅销售情况的统计和管理功能。 二、 业务流程图 三、 系统功能结构图 四、 类的设计 五、 程序代码与说明 头文件1. SystemMap.h #pragma once #ifndef SYSTEMMAP #define SYSTEMMAP #in…

集体出走的Stability AI 发布全新代码大模型,3B以下性能最优,超越Code Llama和DeepSeek-Coder

Stability AI又有新动作!程序员又有危机了? 3月26日,Stability AI推出了先进的代码语言模型Stable Code Instruct 3B,该模型是在Stable Code 3B的基础上进行指令调优的Code LM。 Stability AI 表示,Stable Code Instru…

3款免费甘特图制作工具的比较和选择指南

GanntProject GanttProject https://www.ganttproject.biz/ 是一款项目管理和调度应用,适用于 Windows、macOS 和 Linux。它易于使用,无需任何设置,适用于个人用户和小型团队。该应用提供任务层次结构和依存关系、里程碑、基准行、Gantt 图表…

WordPress Git主题 响应式CMS主题模板

分享的是新版本,旧版本少了很多功能,尤其在新版支持自动更新后,该主题可以用来搭建个人博客,素材下载网站,图片站等 主题特点 兼容 IE9、谷歌 Chrome 、火狐 Firefox 等主流浏览器 扁平化的设计加响应式布局&#x…

BioXcell InVivoPlus anti-mouse Ly6G及部分参考文献

BioXcell InVivoPlus anti-mouse Ly6G 1A8单克隆抗体与小鼠Ly6G反应。Ly6G分子量为21-25kDa,是GPI锚定的细胞表面蛋白Ly-6超家族的成员,在细胞信号传导和细胞粘附中发挥作用。Ly6G在发育过程中由骨髓谱系中的细胞(包括单核细胞、巨噬细胞、粒…

android 集合总结

1 集合分类, collection和map两大类,Iterator接口是提供遍历任何Collection的接口,不是map 2 集合类的底层实现 hashset基于hashmap实现(只不过HashSet里面的HashMap所有的value都是同一个Object而已) treeset由红黑树实现 …

什么是根据人类反馈的强化学习Reinforcement Learning with Human Feedback(RLHF)?

基于人类反馈的强化学习(Reinforcement learning with human feedback)是近年来越来越受欢迎的一种前沿技术,用于提高大型语言模型的性能。这是种使用人类反馈训练这些模型的有效方法,而该方法的输入组件与搜索评估也有诸多相似之…

[Flutter]环境判断

方式一(推荐) 常量kReleaseMode,它会根据你的应用是以什么模式编译的来获取值。bool.fromEnvironment会从Dart编译时的环境变量中获取值。对于dart.vm.product这个特定的环境变量,它是由Dart VM设置的,用来标明当前是…

【Android 源码】Android源码下载指南

文章目录 前言安装Repo初始化Repo选择分支没有梯子替换为清华源 有梯子 下载源码下载开始参考 前言 这是关于Android源码下载的过程记录。 环境:Windows上通过VMware安装的Ubuntu系统 安装Repo 创建Repo文件目录 mkdir ~/bin PATH~/bin:$PATH下载Repo工具&#…

回文子串 每日温度 接雨水

647. 回文子串 力扣题目链接 如果s【i】和s【j】相同 dp【i1】【j-1】也是回文串的话 (等于true) 那么dp【i】【j】也是回文串 true 定义一个bool二维数组 遍历顺序是从下到上 从左到右 因为dp【i】【j】是通过dp【i1】【j-1】推出来的 i从最后一…

【漏洞复现】用友U8Cloud nc.bs.sm.login2.RegisterServlet SQL注入漏洞

0x01 产品简介 用友U8 Cloud是用友推出的新一代云ERP,主要聚焦成长型、创新型企业,提供企业级云ERP整体解决方案 0x02 漏洞概述 用友U8Cloud nc.bs.sm.login2.RegisterServlet接口处存在SQL注入漏洞,未授权的攻击者可通过此漏洞获取数据库权限,从而盗取用户数据,造成用…

OpenGL 实现“人像背景虚化“效果

手机上的人像模式,也被人们称作“背景虚化”或 ”双摄虚化“ 模式,也称为 Bokeh 模式,能够在保持画面中指定的人或物体清晰的同时,将其他的背景模糊掉。突出画面的主体部分,主观上美感更强烈。 人像模式的一般实现原理是,利用双摄系统获取景深信息,并通过深度传感器和图…

WorkPlus智能AI助理:定制化部署,拓展企业协作新境界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发展,智能助理在企业管理中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其中,WorkPlus智能AI助理作为一款支持私有化部署的新一代智能助理软件,为企业内部协作场景带来了全新的可能性。通过结合企业自身的行业知识和应用场…

英伟达推出“地表最强AI芯片”

B站:啥都会一点的研究生公众号:啥都会一点的研究生 近期AI相关资讯,一起看看吧~ Neuralink首位脑芯片患者用意念下棋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脑芯片初创公司 Neuralink 展示了其首位脑芯片患者仅用意念下棋的情景…

VMware vSAN OSA存储策略 - 基于虚拟机的分布式对象存储

简介 博客:https://songxwn.com/ 存储策略 (Storage Policy) 是管理员定义的一组规则,这组规则定义了数据对象在 vSAN 存储上是如何保存的,存储策略定义了数据存储的可靠性、访问性能等特性。vSAN 提供了基于存储策略的存储管理 SPBM (Stor…

基于java实现的高校二手交易平台

开发语言:Java 框架:ssm 技术:JSP JDK版本:JDK1.8 服务器:tomcat7 数据库:mysql 5.7(一定要5.7版本) 数据库工具:Navicat11 开发软件:eclipse/myeclip…

无服务数据库是未来的趋势吗?

无服务数据库是未来的趋势吗? 无服务器数据库是未来的趋势吗?无服务器数据库与传统云数据库有何不同? Amazon Aurora Serverless(如下图所示)是 Amazon Aurora 的一种配置方式,可以按需自动扩展。 Aur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