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app开发

 安卓与h5交互

 原生调用js

 

js调用原生

 

 ios与h5交互

 

代码演示 

ios调用h5

xcode创建一个ios项目

h5调用原生

 

h5部分代码

<!DOCTYPE html>
<html lang="en">
<head><meta charset="UTF-8"><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user-scalable=no,initial-scale=1.0,maximum-scale=1,0,minimum-scale=1.0"><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dege"/><title>Document</title>
</head>
<body><input type="button" value="调用原生"><script>// h5调用iosdocument.querySelector('input').onclick = function(){window.webkit.messageHandlers.useNative.postMessage('ty')}// 修改背景色function changeBackgroundCOlor(){document.body.style.backgroundColor = 'hotpink';document.body.innerHTML = '我是ty,你好!'}</script>
</body>
</html>

url scheme 基本用法

代码演示

<!DOCTYPE html>
<html lang="en">
<head><meta charset="UTF-8"><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ice-width,user-scalable=no,initial-scale=1.0,maximum-scale=1,0,minimum-scale=1.0"><meta http-equiv="X-UA-Compatible" content="ie=dege"/><title>Document</title>
</head>
<body><input type="button" value="调用原生"><input type="button" class="url" value="通过 url scheme方式交互"><script>document.querySelector('.url').onclick = function(){const iframe = document.createElement('iframe')iframe.src = 'heima://click';iframe.style.height = 0;iframe.style.width = 0;document.body.appendChild(iframe);document.body.removeChild(iframe);}// h5调用iosdocument.querySelector('input').onclick = function(){window.webkit.messageHandlers.useNative.postMessage('ty')}// 修改背景色function changeBackgroundCOlor(){document.body.style.backgroundColor = 'hotpink';document.body.innerHTML = '我是ty,你好!'}</script>
</body>
</html>

 

混合app开发框架

 

 

 

 页面适配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824873.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论文解读:(CoOp)Learning to Prompt for Vision-Language Models

文章汇总 存在的问题 虽然训练类别通常具有文本形式&#xff0c;例如“金鱼”或“卫生纸”&#xff0c;但它们将被转换为离散标签&#xff0c;只是为了简化交叉熵损失的计算&#xff0c;从而使文本中的语义封装在很大程度上未被利用。这样的学习范式将视觉识别系统限制在闭集…

claude国内不能用

AnthropicAI 公司旗下的Claude 3 大型语言模型&#xff0c;以其卓越的性能直接挑战了GPT-4的市场地位。Claude 3 系列中包含了几个不同版本&#xff0c;如Claude 3 Opus、Claude 3 Sonnet 以及 Claude 3 Haiku&#xff0c;每个版本都针对特定的应用场景进行了优化。 在这些版本…

通过阿里云向量检索 Milvus 版和通义千问快速构建基于专属知识库的问答系统

背景介绍 阿里云向量检索 Milvus 版是一款 Serverless 全托管服务&#xff0c;确保了与开源 Milvus 的完全兼容性&#xff0c;并支持无缝迁移。它在开源版本的基础上增强了可扩展性&#xff0c;能提供大规模 AI 向量数据的相似性检索服务。凭借其开箱即用的特性、灵活的扩展能力…

土壤多营养级分析经典思路:细菌+真菌

摘要 羊肚菌的人工栽培一直是全球研究的热点&#xff0c;了解土壤微生物生态对提高羊肚菌产量和减轻病原菌危害具有重要意义。以往的研究往往聚焦到细菌或真菌单一群落。本研究探究土壤中细菌真菌多营养级联合分析&#xff0c;更加深入的确定羊肚菌生长与土壤微生物生态之间的潜…

Netty学习——实战篇5 Netty 心跳监测/WebSocket长连接编程

1 心跳监测 MyServer.java public class MyServer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NioEventLoopGroup bossGroup new NioEventLoopGroup(1);NioEventLoopGroup workerGroup new NioEventLoopGroup();try {ServerBootstrap serverBootstrap new ServerBootstrap…

SpringMVC(二)【请求与响应】

0、测试环境 我们简化开发&#xff0c;创建一个简单的环境&#xff08;因为没有其它包比如 service、dao&#xff0c;所以这里不用 Spring 容器&#xff0c;只用 SpringMVC 容器&#xff09;&#xff1a; Servelet 容器配置&#xff1a; package com.lyh.config;import org.s…

Web前端-Vue组件库Element

黑马程序员JavaWeb开发教程 文章目录 一、快速入门&#xff08;1&#xff09;什么是Element&#xff08;2&#xff09;快速入门 二、常见组件1、表格2、分页&#xff08;Pagination&#xff09;3、表单 三、案例&#xff08;1&#xff09;根据页面原型完成员工管理页面开发&…

MySql中truncate,delete有什么区别?什么情况下id会不会连续呢?

TRUNCATE和DELETE都是用来删除表中数据的SQL命令&#xff0c;但它们的工作方式和使用场景有所不同&#xff1a; DELETE命令&#xff1a;DELETE命令用于从表中删除一行、多行或所有行。你可以添加WHERE子句来指定要删除的行。例如&#xff0c;DELETE FROM table_name WHERE cond…

内网代理技术总结

代理技术就是解决外网和内网的通信问题&#xff0c;例如&#xff0c;我的一个外网主机想要找到另外一个网段下的一个内网主机&#xff0c;理论上是无法找到的。如果我们想要进行通信的话就要使用代理技术。我们可以找到一个与目标内网主机在容易网段下可以通信的外网主机&#…

FMECA对于装备通用质量特性的作用分析——SunFMEA软件

FMECA是一种在产品设计、生产和维护过程中广泛应用的质量分析工具。它通过对产品可能出现的故障模式、故障影响和故障严重度进行分析&#xff0c;为设计者提供改进设计、提高产品质量和可靠性的重要依据。在装备通用质量特性方面&#xff0c;FMECA同样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今天Su…

万兆以太网MAC设计(4)CRC_process模块

文章目录 前言一、模块功能二、实现过程三、仿真总结 前言 上文介绍的MAC_RX模块当中增加了CRC校验和比对的功能&#xff0c;本文将根据CRC校验的结果&#xff0c;来决定将数据输出到上层用户还是丢弃。 一、模块功能 接收MAC_RX模块输出的AXIS数据&#xff0c;存入本地环形…

rust学习(BorrowMut异常)

现象&#xff1a; 编译没有问题&#xff0c;运行时出现&#xff1a; 代码&#xff1a; pub fn do_test() {let v Arc::new(RefCell::new(100));let v1 v.try_borrow_mut().unwrap();let v2 v.try_borrow_mut().unwrap(); } 原因&#xff1a; 一个cell貌似不能同时被借用…

香港裸机云多IP服务器都有哪些配置?

香港裸机云多IP服务器是一种高效、灵活的云计算服务&#xff0c;为用户提供了多IP地址的配置选项&#xff0c;以满足各种复杂的网络需求。这种服务器在配置上具有丰富的多样性和高度的可定制性&#xff0c;下面我们就来科普一下香港裸机云多IP服务器的主要配置。 首先&#xff…

开源模型应用落地-chatglm3-6b-模型输出违禁词检测(九)

一、前言 受限于模型本身的一些缺陷&#xff0c;任何模型均可能会生成一些不正确的输出。如何通过技术的手段去规避模型潜在的风险&#xff0c;提升推理质量是需要持续探究的过程。 如何利用第三方内容安全审核服务去检测模型输出内容的合规性&#xff0c;请查看&#xff1a;开…

【资源分享】Stata 17免费下载安装

::: block-1 “时问桫椤”是一个致力于为本科生到研究生教育阶段提供帮助的不太正式的公众号。我们旨在在大家感到困惑、痛苦或面临困难时伸出援手。通过总结广大研究生的经验&#xff0c;帮助大家尽早适应研究生生活&#xff0c;尽快了解科研的本质。祝一切顺利&#xff01;—…

LabVIEW仪器信息管理系统

LabVIEW仪器信息管理系统 在计量检测实验室的日常工作中&#xff0c;仪器检定校准是一项基础而重要的任务。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实验室工作量的增加&#xff0c;传统的人工管理方式已经难以满足现代实验室对效率和准确性的要求。开发一套基于LabVIEW的仪器信息管理系统显得尤为必…

魔方网表ERP mailupdate.jsp 任意文件上传漏洞复现

0x01 产品简介 魔方网表ERP是一款高效、灵活的企业资源规划解决方案,旨在帮助企业实现数智化转型,消除信息孤岛,打造全程一体化的管理体系。魔方网表ERP拥有强大的表单功能和模块化的产品特点,使得企业可以根据自身业务需求,通过简单的拖拽和配置,快速搭建符合自身特点的…

python爬豆瓣top250电影

文章目录 前言分析与实现1.对豆瓣网网站进行Ajax分析2.发送请求3.进一步筛选&#xff08;提取&#xff09; 完整代码 前言 通过这个项目&#xff0c;可以让小白对爬虫有一个初步认识&#xff0c;爬取豆瓣top250是一个初学者学爬虫的必经之路&#xff0c;话不多说&#xff0c;我…

每日算法4/17

1552. 两球之间的磁力 题目 在代号为 C-137 的地球上&#xff0c;Rick 发现如果他将两个球放在他新发明的篮子里&#xff0c;它们之间会形成特殊形式的磁力。Rick 有 n 个空的篮子&#xff0c;第 i 个篮子的位置在 position[i] &#xff0c;Morty 想把 m 个球放到这些篮子里&…

【面试经典 150 | 链表】分隔链表

文章目录 写在前面Tag题目来源解题思路方法一&#xff1a;模拟 写在最后 写在前面 本专栏专注于分析与讲解【面试经典150】算法&#xff0c;两到三天更新一篇文章&#xff0c;欢迎催更…… 专栏内容以分析题目为主&#xff0c;并附带一些对于本题涉及到的数据结构等内容进行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