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IDEA激活 亲测有效

1、官网下载mac版本IDEA并安装
2、打开激活页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下载脚本文件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I2BqdfxSJv1A96422rflnA?pwd=m494
提取码: m494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命令行到该界面,执行 sudo bash idea.sh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可能出现的问题: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查看sh文件,targetFilePath路径不对,可以改成正确的路径后重新运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重启IDEA 打开激活页面,输入激活码 点击激活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823757.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vue快速入门(十六)事件修饰符

注释很详细&#xff0c;直接上代码 上一篇 新增内容 事件修饰符之阻止冒泡事件修饰符之阻止默认行为 源码 <!DOCTYPE html> <html lang"en"><head><meta charset"UTF-8"><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widthdev…

重定向原理和缓冲区

文章目录 重定向缓冲区 正文开始前给大家推荐个网站&#xff0c;前些天发现了一个巨牛的 人工智能学习网站&#xff0c; 通俗易懂&#xff0c;风趣幽默&#xff0c;忍不住分享一下给大家。 点击跳转到网站。 重定向 内核中为了管理被打开的文件&#xff0c;一定会存在描述一…

ESP8266闪存文件系统(SPIFFS)

开发环境&#xff1a; 1、安装ESP8266的开发环境&#xff0c;如Arduino IDE。 2、下载并安装ESP8266的相关开发库和工具。 我们使用的是Arduino IDE。 基本介绍&#xff1a; 每一个ESP8266都配有一个闪存&#xff0c;这个闪存很像是一个小硬盘&#xff0c;我们上传的文件就被…

MCU最小系统晶振模块设计

单片机的心脏&#xff1a;晶振 晶振模块 单片机有两个心脏&#xff0c;一个是8M的心脏&#xff0c;一个是32.768的心脏 8M的精度较低&#xff0c;所以需要外接一个32.768khz 为什么是8MHZ呢&#xff0c;因为内部自带的 频率越高&#xff0c;精度越高&#xff0c;功耗越大&am…

[Java EE] 多线程(二): 线程的创建与常用方法(下)

2.3 启动一个线程–>start() 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如何通过重写run()方法来创建一个线程对象,但是线程对象被创建出来并不意味着线程就开始运行了. 覆写run方法是给线程提供了所要做的事情的指令清单创建线程对象就是把干活的人叫了过来.而调用start方法,就是喊一声"行…

贪心法确定补水地点

贪心算法是一个简单有趣的算法&#xff0c;它总是做出当前看来最好的选择&#xff0c;每次的局部最优选择最终可以产生整体最优解或整体最优解的近似。本文将介绍如何用贪心法解决补水问题。 1. 补水问题 2升水可以走 k k k英里&#xff0c;水站可以把水补满为2升&#xff0c…

【五十四】【算法分析与设计】Manacher算法,Manacher算法作用,Manacher算法流程,Manacher算法证明,Manacher算法代码

Manacher算法作用 1. 给你一个字符串str&#xff0c;要你求这个字符串的最长回文子串的长度&#xff0c;或者求这个字符串的最长回文子串在str中开始位置的下标。 2. 暴力解法&#xff0c;中心扩散算法&#xff0c;时间复杂度O(N*2)。Manacher算法可以用O(N)解决这个问题。…

鸿蒙相关岗位需求突增!你具体知道都有哪些岗位吗?

1 月 18 日&#xff0c;鸿蒙 Next 预览版面向开发者正式开放申请。至此&#xff0c;鸿蒙原生应用版图已成型&#xff0c;这个中国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xff0c;正式走上了独立之路。 随后迎来了不少互联网公司与华为鸿蒙原生应用达成了合作&#xff0c;像我们常见的阿里、京…

【Android GUI】FramebufferNativeWindow与Surface

文章目录 显示整体体系FramebufferNativeWindowFramebufferNativeWindow构造函数 dequeueBufferSurface总结参考 显示整体体系 native window为OpenGL与本地窗口系统之间搭建了桥梁。 这个窗口系统中&#xff0c;有两类本地窗口&#xff0c;nativewindow1是能直接显示在屏幕的…

上班族副业指南:六种实用赚钱途径

在现今竞争激烈的社会中&#xff0c;许多上班族都选择开辟副业来增加收入与实现自我价值。副业不仅能够增强经济安全感&#xff0c;还能满足个人兴趣爱好&#xff0c;并为未来铺设更坚实的财务基石。本文将为你揭示六种适合上班族的副业选择&#xff0c;帮助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

JookDB下载安装使用

天行健&#xff0c;君子以自强不息&#xff1b;地势坤&#xff0c;君子以厚德载物。 每个人都有惰性&#xff0c;但不断学习是好好生活的根本&#xff0c;共勉&#xff01; 文章均为学习整理笔记&#xff0c;分享记录为主&#xff0c;如有错误请指正&#xff0c;共同学习进步。…

CUDA优化入门

本文记录了我的cuda学习经历&#xff0c;和大多数人一样&#xff0c;通过优化矩阵乘法的过程来了解一些基本的概念。仓库链接&#xff1a; GiteeGithub Refences NVIIDA Fermi Architecture WhitepaperCUDA C Programming GuideCUDA C Best Practices Guide 其中Fermi架构是…

LINUX中使用cron定时任务被隐藏,咋回事?

一、问题现象 线上服务器运行过程中&#xff0c;进程有莫名进程被启动&#xff0c;怀疑是有定时任务自动启动&#xff0c;当你用常规方法去查看&#xff0c;比如使用crontab去查看定时器任务&#xff0c;提示no crontab for root 或者使用cat到/var/spool/cron目录下去查看定时…

反射

目录 01、Java反射机制概述1.1、使用反射&#xff0c;实现同上的操作、调用私有属性 02、理解Class类并获取Class实例2.1、Class类的理解2.2、获取Class实例的4种方式2.3、Class实例对应的结构的说明 03、ClassLoader的理解3.1、ClassLoader的理解3.2、使用ClassLoader加载配置…

20240329-2-树模型集成学习TreeEmbedding

树模型集成学习 集成学习主要有两个思想&#xff0c;分别是bagging和boosting。树模型的集成模型都是使用树作为基模型&#xff0c;最常用的cart树&#xff0c;常见的集成模型有RandomForest、GBDT、Xgboost、Lightgbm、Catboost。 概要介绍 RandomForest 随机森林(Random …

Java面试八股之JDK和JRE的区别

JDK和JRE的区别 定义&#xff1a;JDK&#xff08;Java Development Kit&#xff09;是Java开发工具包的缩写&#xff0c;它是Java开发人员必备的工具。JDK包含了编译器(javac)、Java虚拟机(JVM)和Java类库等开发工具和资源。它提供了开发、编译、调试和运行Java程序所需的一切…

LeetCode 2924.找到冠军 II:脑筋急转弯——只关心入度

【LetMeFly】2924.找到冠军 II&#xff1a;脑筋急转弯——只关心入度 力扣题目链接&#xff1a;https://leetcode.cn/problems/find-champion-ii/ 一场比赛中共有 n 支队伍&#xff0c;按从 0 到 n - 1 编号。每支队伍也是 有向无环图&#xff08;DAG&#xff09; 上的一个节…

L2-2 老板的作息表

新浪微博上有人发了某老板的作息时间表&#xff0c;表示其每天 4:30 就起床了。但立刻有眼尖的网友问&#xff1a;这时间表不完整啊&#xff0c;早上九点到下午一点干啥了&#xff1f; 本题就请你编写程序&#xff0c;检查任意一张时间表&#xff0c;找出其中没写出来的时间段…

nginx安装在linux上

nginx主要用于反向代理和负载均衡&#xff0c;现在简单的说说如何在linux操作系统上安装nginx 第一步&#xff1a;安装依赖 yum install -y gcc-c pcre pcre-devel zlib zlib-devel openssl openssl-devel 第二步&#xff1a; 下载nginx&#xff0c;访问官网&#xff0c;ngin…

加速催化剂设计,上海交大贺玉莲课题组基于 AutoML 进行知识自动提取

日常生活中&#xff0c;「催化」是最为常见的化学反应之一。比如&#xff0c;酿酒酿醋的本质&#xff0c;就是粮食中的淀粉在微生物酶的催化作用下&#xff0c;转变成酒精和醋酸的过程。 用更为学术的说法——在化学反应里能改变反应物反应速率&#xff08;既能提高也能降低&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