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机器学习与机器智能国际会议(MLMI 2024)即将召开!

第七届机器学习与机器智能国际会议(MLMI 2024)将于2024年8月2-4日在日本大阪举行。AI之巅,智慧之源,MLMI 2024将汇聚全球机器学习与机器智能领域的专家学者,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共同探讨如何将最新技术应用于实际场景中,推动该领域的快速发展。

会议官网:

MLMI 2024 | Machine Learning & Machine Intelligenceicon-default.png?t=N7T8https://www.mlmi.net/

组织单位:

征稿主题:

- 人工神经网络

- 遗传算法

- 关联规则学习

- 归纳逻辑编程

- 自动机、逻辑和游戏

- 智能系统

- 贝叶斯网络

- Lambda 微积分和类型

- 聚类

- 逻辑与证明

- 商业软件

- 机器学习

- 具有开源版本的商业软件

- 计算模型

- 复杂系统

- 面向对象编程

- 计算复杂性

- 开源软件

- 计算学习理论

- 模式识别

- 计算语言学

- 强化学习

- 电脑动画

- 表征学习

- 计算机科学

- 相似性和度量学习

- 电脑系统

- 稀疏字典学习

- 并发算法和数据结构

- 监督学习

- 数据挖掘

- 支持向量机

- 决策树学习

- 无监督学习

- 深度学习

会议出版及检索:

投稿文章将经过严格的审稿过程,最终录用并完成注册和报告的文章将由ACM出版到MLMI 2024会议论文集(ISBN号:979-8-4007-1783-3),收录在ACM数据库中,并被Ei Compendex和Scopus检索。

出版历史:

会议历史:


 

会议组委会:

会议主席

Yen-Wei Chen, 日本立命馆大学

郭天佑, IEEE Fellow,香港科技大学

张建华,挪威奥斯陆城市大学

顾问主席

屈洪春,重庆邮电大学

李建军,杭州师范大学

程序主席

Jien KATO, 日本立命馆大学

Tomoko Tateyama, 日本藤田医科大学

Sung-Bae Cho, 韩国延世大学

秦小林,中国科学院大学

王秋锋,西交利物浦大学

程序共同主席

Ng Wee Keong,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韩锐,北京理工大学

余国先,山东大学

奖项主席

Tomio Goto, 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

Jiaqing Liu, 日本立命馆大学

李秀梅,杭州师范大学

区域主席

Huiru (Jane) Zheng, 英国阿尔斯特大学

况琨,浙江大学

庄园,哈尔滨工程大学

叶颀,华南师范大学

宣传主席

Yutaro Iwamoto, 日本大阪电子通信大学

Masataka Seo, 日本大阪工业大学

Vadim Bolshev, 俄罗斯罗斯托夫顿河国立技术大学

当地主席

Yinhao Li, 日本立命馆大学

Rahul Kumar Jain, 日本立命馆大学

主旨报告嘉宾:

朱策教授,IEEE Fellow, 电子科技大学

Prof. Amir Hussain,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

特邀报告嘉宾:

高广宇副教授,北京理工大学

Assoc. Prof. Porawat Visutsak, 泰国北曼谷先皇技术学院

高正明教授, 荆楚理工学院

杨家荣教授, 上海电气集团

联系方式:

联系人:邬老师

邮箱:mlmi_contact@163.com

电话:18302820449

微信:csit2009


学术会议查询-学术会议交流服务平台-爱科会易 (uconf.com)icon-default.png?t=N7T8https://www.uconf.com/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822312.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安防视频监控/视频集中存储EasyCVR平台级联时,下级平台未发流是什么原因?

安防视频监控/视频集中存储/云存储/磁盘阵列EasyCVR平台可拓展性强、视频能力灵活、部署轻快,可支持的主流标准协议有国标GB28181、RTSP/Onvif、RTMP等,以及支持厂家私有协议与SDK接入,包括海康Ehome、海大宇等设备的SDK等。平台既具备传统安…

常见面试算法题-九宫格按键输入法

■ 题目描述 九宫格按键输入,判断输出,有英文和数字两个模式,默认是数字模式,数字模式直接输出数字,英文模式连续按同一个按键会依次出现这个按键上的字母,如果输入”/”或者其他字符,则循环中…

基于Echarts的超市销售可视化分析系统(数据+程序+论文

本论文旨在研究Python技术和ECharts可视化技术在超市销售数据分析系统中的应用。本系统通过对超市销售数据进行分析和可视化展示,帮助决策层更好地了解销售情况和趋势,进而做出更有针对性的决策。本系统主要包括数据处理、数据可视化和系统测试三个模块。…

SpringBoot相关知识点总结

1 SpringBoot的目的 简化开发,开箱即用。 2 Spring Boot Starter Spring Boot Starter 是 Spring Boot 中的一个重要概念,它是一种提供依赖项的方式,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快速集成各种第三方库和框架。Spring Boot Starter 的目的是简化 Sprin…

椭圆曲线密码学(ECC)基本介绍和总结

背景 ECC英文全称"Elliptic Curve Cryptography",其背后的密码学原理或者说安全性,是基于椭圆曲线离散对数问题(Elliptic Curve Discrete Logarithm Problem,ECDLP)。ECC密码学被普遍认为是RSA密码系统的接…

本地做好准备上传到Git分支,发现git上已经更新了,上传到dev分支

git add . git commit -m 备注 git pull --rebase origin dev 拉取dev上的代码合并到本地 git push -u origin dev推到远程dev上(注意着可能不是最后一步,先看完) 如果报错,意思是本地没有dev分支,没办法上传到git上…

Qt对象池,单例模式,对象池可以存储其他类的对象指针

代码描述: 写了一个类,命名为对象池(ObjectPool ),里面放个map容器。 3个功能:添加对象,删除对象,查找对象 该类只构建一次,故采用单例模式功能描述:对象池可…

树和二叉树(一)

一、树 非线性数据结构,在实际场景中,存在一对多,多对多的情况。 树( tree)是n (n>0)个节点的有限集。当n0时,称为空树。 在任意一个非空树中,有如下特点。 1.有且仅有一个特定的称为根的节点…

ELK日志分析系统之Kafka

目录 一、消息队列基本介绍 1、为什么需要消息队列(MQ) 2、使用消息队列的好处 1.解耦 2.可恢复性 3.缓冲 4.灵活性 & 峰值处理能力 5.异步通信 3、Kafka消息队列的两种模式 1.点对点模式 2.发布/订阅模式 二、Kafka基本介绍 1、Kafka定义 2、Kafka概念 3、…

SSRF靶场

SSRF概述 ​ 强制服务器发送一个攻击者的请求 ​ 互联网上的很多web应用提供了从其他服务器(也可以是本地)获取数据的功能。使用用户指定的URL,web应用可以获取图片(载入图片)、文件资源(下载或读取)。如下图所示&…

【Blockchain】连接智能合约与现实世界的桥梁Chainlink

去中心化预言机试图实现依赖因果关系而不是个人关系的去信任和确定性结果。它以与区块链网络相同的方式实现这些结果,即在许多网络参与者之间分配信任。通过利用许多不同的数据源并实施不受单个实体控制的预言机系统,去中心化的预言机网络有可能为智能合…

阿里云优惠券使用方法图解_优惠券免费领取入口

2024年最新阿里云优惠代金券领取入口,阿里云服务器优惠代金券、域名代金券,在领券中心可以领取当前最新可用的满减代金券,阿里云百科aliyunbaike.com分享阿里云服务器代金券、领券中心、域名代金券领取、代金券查询及使用方法,可以…

第11章 数据仓库和数据智能知识点梳理

第11章 数据仓库和数据智能知识点梳理(附带页码) ◼ 数据仓库(Data Warehouse,DW):始于 20 世纪 80 年代,发展于 20 世纪 90 年代,后与商务智能(Business Inteligence,BI…

jenkins下载安装(mac)

下载官网 直接命令安装 Sample commands: Install the latest LTS version: brew install jenkins-ltsStart the Jenkins service: brew services start jenkins-ltsRestart the Jenkins service: brew services restart jenkins-ltsUpdate the Jenkins version: brew upgrade …

Linux 安装KVM虚拟机

什么是KVM虚拟机? KVM 是 Kernel-based Virtual Machine 的缩写,是一种用于虚拟化的开源硬件虚拟化技术。它使用 Linux 内核的虚拟化模块,将物理服务器划分为多个虚拟机。KVM 允许虚拟机直接访问物理硬件资源,从而提供出色的性能和稳定性,同…

WARNING: No swap limit support——查看docker状态时提示警告

环境:Ubuntu 20.04 1、警告详情 执行命令 service docker status如下图 2、解决办法 2.1 修改文件 执行命令 vim /etc/default/grub在GRUB_CMDLINE_LINUX中追加cgroup_enablememory swapaccount1,如下: # If you change this file…

【六】fastapi+vue前后端分离项目

前端代码 https://gitee.com/feiminjie/helloworldfront 后端代码 https://gitee.com/feiminjie/helloworld 整体效果 首页 用例管理页 用例详情页

GPT 浅析

GPT 浅析 文章目录 GPT 浅析GPT 1无监督预训练有监督微调任务相关的输入变换 GPT2GPT3 GPT 1 在模型架构上,GPT-1基于Transformer构造,这是因为与其他卷积神经网 络或者循环神经网络相比,Transformer提供了效率更高的方法来处理文本 中的长期…

几年前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5步操作,快速找回iPhone照片

“去年三月份参加了社区的志愿者活动拍了好几张照片,近期学校组织我申报市级优秀学生需要我的参加志愿者的照片当材料,但是照片在一年前就删掉了。删除的时间比较久,各位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恢复苹果手机的照片?” 在使用苹果手机的…

rk3588 安卓调试

rknn装上了android系统,用type-c usb连接上电脑,设备管理器发现了rk3588,但是Android Studio没有发现设备 后来怀疑是驱动没有安装,我用的驱动下载地址: 瑞芯微Rockchip驱动安装助手(适用于RK3308 RK3399等) Mcuz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