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NING: No swap limit support——查看docker状态时提示警告

环境:Ubuntu 20.04

1、警告详情

执行命令

service docker status

如下图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解决办法

2.1 修改文件

执行命令

vim /etc/default/grub

GRUB_CMDLINE_LINUX中追加cgroup_enable=memory swapaccount=1,如下:

# If you change this file, run 'update-grub' afterwards to update
# /boot/grub/grub.cfg.
# For full documentation of the options in this file, see:
#   info -f grub -n 'Simple configuration'GRUB_DEFAULT=0
GRUB_TIMEOUT_STYLE=hidden
GRUB_TIMEOUT=0
GRUB_DISTRIBUTOR=`lsb_release -i -s 2> /dev/null || echo Debian`
GRUB_CMDLINE_LINUX_DEFAULT="quiet"
GRUB_CMDLINE_LINUX="find_preseed=/preseed.cfg auto noprompt priority=critical locale=en_US cgroup_enable=memory swapaccount=1"

保存退出

2.2 更新

sudo update-grub

2.3 重启

reboot

2.4 验证

service docker status

问题解决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时间: 2024年4月16日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822288.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六】fastapi+vue前后端分离项目

前端代码 https://gitee.com/feiminjie/helloworldfront 后端代码 https://gitee.com/feiminjie/helloworld 整体效果 首页 用例管理页 用例详情页

GPT 浅析

GPT 浅析 文章目录 GPT 浅析GPT 1无监督预训练有监督微调任务相关的输入变换 GPT2GPT3 GPT 1 在模型架构上,GPT-1基于Transformer构造,这是因为与其他卷积神经网 络或者循环神经网络相比,Transformer提供了效率更高的方法来处理文本 中的长期…

几年前删除的照片如何恢复?5步操作,快速找回iPhone照片

“去年三月份参加了社区的志愿者活动拍了好几张照片,近期学校组织我申报市级优秀学生需要我的参加志愿者的照片当材料,但是照片在一年前就删掉了。删除的时间比较久,各位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恢复苹果手机的照片?” 在使用苹果手机的…

rk3588 安卓调试

rknn装上了android系统,用type-c usb连接上电脑,设备管理器发现了rk3588,但是Android Studio没有发现设备 后来怀疑是驱动没有安装,我用的驱动下载地址: 瑞芯微Rockchip驱动安装助手(适用于RK3308 RK3399等) Mcuzone…

还有同学开题报告没写吗?

引言 作为一名在软件技术领域深耕多年的专业人士,我不仅在软件开发和项目部署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更以卓越的技术实力获得了🏅30项软件著作权证书的殊荣。这些成就不仅是对我的技术专长的肯定,也是对我的创新精神和专业承诺…

【智能算法】鸭群算法(DSA)原理及实现

目录 1.背景2.算法原理2.1算法思想2.2算法过程 3.结果展示4.参考文献 1.背景 2021年,Zhang等人受到自然界鸭群觅食行为启发,提出了鸭群算法(Duck Swarm Algorithm, DSA)。 2.算法原理 2.1算法思想 DSA基于自然界鸭群觅食过程&…

matplotlib手动调用默认配色

matplotlib 画图有个默认配色方案,在画不同图时会保持一致。如: import numpy as np import matplotlib.pyplot as plt# 图 1 数据 x np.arange(12).astype(np.float32) 1 y1 np.log(x) y2 1 / x y3 np.sin(x) # 图 2 数据 a np.random.randn(200…

十万栋BIM建筑同屏加载!AMRT3D引擎领跑,强力赋能数字孪生

AMRT3D数字孪生引擎https://www.amrt3d.com/#/ AMRT3D是让用户轻松搭建智慧城市、智慧工厂、CIM系统等类型应用的轻量化图形引擎,通过基于自主研发三维底层技术支持,可以让数字化、可视化项目轻松运行在Web等多平台。 它提供了百余种3D功能,…

公园高速公路景区校园IP网络广播音柱SIP音柱

公园高速公路景区校园IP网络广播音柱SIP音柱 适用于学校、车站、教堂、工厂、仓库、公园停车场及露天市场高速公路等场所播放录制语音文件或背景音乐节目,专业一体化音箱设计,高强度防水设计,符合IP54防护等认证,数字化产品&…

C++设计模式|创建型 2.工厂模式

1.简单工厂思想 简单工厂模式不属于23种设计模式之⼀,更多的是⼀种编程习惯。它的核心思想是将产品的创建过程封装在⼀个⼯⼚类中,把创建对象的流程集中在这个⼯⼚类⾥⾯。卡码网将其结构描述为下图所示的情况: 简单⼯⼚模式包括三个主要⻆⾊…

docker安装并跑通QQ机器人实践(2)-签名服务器bs-qsign搭建

在前文中,我们详尽阐述了QQ机器人的搭建过程及其最终实现的各项功能展示。接下来,我们将转向探讨该项目基于Docker构建服务的具体实践。本篇将以QQ机器人签名服务——qsign为起点,逐步展开论述。 1 获取和运行 xzhouqd/qsign:8.9.63 镜像 1.…

社交媒体数据恢复:YY语音

YY语音数据恢复指南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数据丢失是一种常见的现象。有时候,我们可能会不小心删除了重要的文件,或者因为硬件故障而导致数据丢失。在这种情况下,数据恢复软件可以帮助我们找回丢失的数据。本文将重点介绍如何使用Y…

Day91:API攻防-接口安全SOAPOpenAPIRESTful分类特征导入项目联动检测

目录 API分类特征-SOAP&OpenAPI&RESTful API分类特征 API常见漏洞 API检测流程 API检测项目-Postman&APIKit&XRAY 工具自动化-SOAP - WSDL Postman 联动burpxray APIKit插件(可联动xray) 工具自动化-OpenApi - Swagger Postman 联动burpxray APIKit…

【可实战】测试体系与测试方案设计(业务按公司实际情况,技术可参考通用测试方案)

一、如果我们要测试一个系统,首先我们要了解被测系统的架构 (一)业务架构-从需求里面去了解(角色和行为): 业务模型分析(是一个电商,还是一个企业的crm,还是一个网站&a…

科技驱动未来,提升AI算力,GPU扩展正当时

要说这两年最火的科技是什么?我想“AI人工智能”肯定是最有资格上榜的,尤其ChatGPT推出后迅速在社交媒体上走红,短短5天,注册用户数就超过100万,2023年一月末,ChatGPT的月活用户更是突破1亿,成为…

Visual Components:3D工厂仿真软件 | 离散物流、机器人编程与PLC调试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制造业的今天,一款强大的3D工厂仿真软件已经成为企业提升生产效率、优化流程设计的关键工具。而Visual Components,正是这场变革中的领军者。本文将带您深入探索这款软件的核心功能与优势,揭示其如何在离散物流、机器人编…

介绍与部署 Zabbix 监控系统

目录 前言 一、监控系统 1、主流的监控系统 2、监控系统功能 二、Zabbix 监控系统概述 1、Zabbix 概念 2、Zabbix 主要特点 3、Zabbix 主要功能 4、Zabbix 监控对象 5、Zabbix 主要程序 6、Zabbix 监控模式 7、Zabbix 运行机制 8、Zabbix 监控原理 9、Zabbix 主…

Git回滚操作,工作区和暂存区恢复修改删除的文件

在利用git协作过程中,经常需要进行代码的撤销操作,这个行为可能发生在工作区,暂存区或者仓库区(或版本库)。 我们先讨论在工作区与暂存区发生的撤销行为,这里会有两个命令提供帮助,git restore…

Day 15 Linux网络管理

IP解析 IP地址组成:IP地址由4部分数字组成,每部分数字对应于8位二进制数字,各部分之间用小数点分开,这是点分2进制。如果换算为10进制我们称为点分10进制。 每个ip地址由两部分组成网络地址(NetID)和主机地址(HostID).网络地址表…

养猫必看!毛发护理秘籍,猫粮选择大揭秘!

亲爱的猫友们,我们都知道,猫咪的毛发是它们健康与美丽的象征。选择一款合适的猫粮,对于猫咪的毛发健康至关重要。那么,如何根据猫咪的毛发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猫粮呢?接下来,就让我来为你详细解答吧&#xff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