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驱动未来,提升AI算力,GPU扩展正当时

要说这两年最火的科技是什么?我想“AI人工智能”肯定是最有资格上榜的,尤其ChatGPT推出后迅速在社交媒体上走红,短短5天,注册用户数就超过100万,2023年一月末,ChatGPT的月活用户更是突破1亿,成为史上增长最快的消费者应用。

不少人认为,ChatGPT的热度,与其出色语言理解和文本生成能力有关,但其实ChatGPT真正的强大之处,是他的GPU计算能力。 GPU可以大幅缩短AI算法的训练和推断时间,从而节省时间和成本。因此AI行业对GPU扩展的需求也随之增长,联瑞也应市场需求推出了GPU高速扩展解决方案。

GPU扩展方案一:

用pcie4.0x16扩展卡(型号LRNV9F48)连接SFF-8654 8i高速数据线,搭配转接板(型号LRFCF921)扩展出两个GPU插槽。

GPU高速扩展解决方案一

GPU扩展方案一的优势:

· PCle Gen4.0 插槽支持满速扩展

· 适用于行业标准协议主板

· 可扩两个PCle Gen4.0 GPU

GPU扩展方案二:

用pcie4.0x16的Retime卡(型号LRNV9F24)连接SFF-8654 8i高速数据线,搭配转接板(型号LRFCF921)扩展出一个GPU插槽

GPU高速扩展解决方案二

GPU扩展方案二的优势:

· 板卡支持信号放大功能

· 可扩展GPU/加速卡等

总而言之,联瑞GPU高速扩展系列产品对应不同应用场景需求有多规格的产品形态:实现AI服务器、图像工作站、PC机等设备算力提升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822265.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Visual Components:3D工厂仿真软件 | 离散物流、机器人编程与PLC调试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制造业的今天,一款强大的3D工厂仿真软件已经成为企业提升生产效率、优化流程设计的关键工具。而Visual Components,正是这场变革中的领军者。本文将带您深入探索这款软件的核心功能与优势,揭示其如何在离散物流、机器人编…

介绍与部署 Zabbix 监控系统

目录 前言 一、监控系统 1、主流的监控系统 2、监控系统功能 二、Zabbix 监控系统概述 1、Zabbix 概念 2、Zabbix 主要特点 3、Zabbix 主要功能 4、Zabbix 监控对象 5、Zabbix 主要程序 6、Zabbix 监控模式 7、Zabbix 运行机制 8、Zabbix 监控原理 9、Zabbix 主…

Git回滚操作,工作区和暂存区恢复修改删除的文件

在利用git协作过程中,经常需要进行代码的撤销操作,这个行为可能发生在工作区,暂存区或者仓库区(或版本库)。 我们先讨论在工作区与暂存区发生的撤销行为,这里会有两个命令提供帮助,git restore…

Day 15 Linux网络管理

IP解析 IP地址组成:IP地址由4部分数字组成,每部分数字对应于8位二进制数字,各部分之间用小数点分开,这是点分2进制。如果换算为10进制我们称为点分10进制。 每个ip地址由两部分组成网络地址(NetID)和主机地址(HostID).网络地址表…

养猫必看!毛发护理秘籍,猫粮选择大揭秘!

亲爱的猫友们,我们都知道,猫咪的毛发是它们健康与美丽的象征。选择一款合适的猫粮,对于猫咪的毛发健康至关重要。那么,如何根据猫咪的毛发情况来选择合适的猫粮呢?接下来,就让我来为你详细解答吧&#xff0…

PDF文档电子签名怎么做?

如何确保电子文档的签署具有公信力和法律效力,防止伪造和假冒签名等问题,是电子文档无纸化应用面临的重要挑战。本文将详细介绍PDF文档电子签名的概念、重要性、实施步骤以及相关的法律背景,帮助用户理解并有效应用PDF文档电子签名技术。 1.…

lv_micropython for ESP32-S2/S3/C3

一、更新文件 lv_binding_micropython:GitHub - kdschlosser/lv_binding_micropython at esp32-s-c-h_support 下载lv_binding_micropython分支: git clone -b esp32-s-c-h_support https://github.com/kdschlosser/lv_binding_micropython.git 替换文件&#x…

安装指定版本的ant-design-vue和指定版本的@ant-design/icons-vue 图标组件包

前言: 最近在完成公司的项目时,为了兼容其他的版本,需要安装指定版本的ant-design-vue和ant-design/icons-vue 图标组件包,安装成功之后,分享如下: 安装命令: ant-design-vue: 不…

【MATLAB源码-第54期】基于白鲸优化算法(WOA)和遗传算法(GA)的栅格地图路径规划最短路径和适应度曲线对比。

操作环境: MATLAB 2022a 1、算法描述 1.白鲸优化算法(WOA): 白鲸优化算法是一种受白鲸捕食行为启发的优化算法。该算法模拟了白鲸群体捕食的策略和行为,用以寻找问题的最优解。其基本思想主要包括以下几点&#xff…

Docker 学习笔记(九):Docker 网络原理,理解 docker0,虚拟网卡,容器互联,以及跨网络连通

一、前言 记录时间 [2024-4-16] 系列文章简摘: Docker 学习笔记(六):挑战容器数据卷技术一文通,实战多个 MySQL 数据同步,能懂会用,初学必备 Docker 学习笔记(七)&#x…

回归损失函数

目录 1 MAE 2 MSE 3 MAPE 4 Quantile Loss分位数损失 回归损失函数也可以做为评价指标使用,但是有没有想过数据分布与损失函数之间的关系呢! 使用特定损失函数的前提是我们对标签的分布进行了某种假设,在这种假设的前提下通过极大似然法推…

基于微信小程序投票评选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论文+源码)_kaic

摘 要 社会发展日新月异,用计算机应用实现数据管理功能已经算是很完善的了,但是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到来,处理信息不再受制于地理位置的限制,处理信息及时高效,备受人们的喜爱。所以各大互联网厂商都瞄准移动互联网这个潮…

攻防世界10-disabled_button

10-disabled_button 法1:修改html的标签内容 首先看题目描述提到前端知识,联想到HTML,提示是一个不能按的按钮,结合题目名button很明显是涉及到HTML button标签知识,最后通过disabled提示应该是按钮被禁用了 知识补充…

1990–2016年中国30米分辨率水稻种植分布数据集

本数据集为1990–2016年中国30米分辨率水稻种植分布数据集,覆盖范围包含中国大陆25个省级行政区。数据文件格式为GeoTIFF,地理参考为WGS84(EPSG:4326),每年一个文件,文件名格式为 CCD-Rice-China-年份-v1.t…

嵌入式第四天:(C语言入门)

目录 什么是数组? 数组: 数组的使用: 数组的初始化: 数组名: 数组案例: 一维数组的最大值: 一维数组的逆置: 数组和指针: 通过指针操作数组元素: …

二刷大数据(二)- Spark

目录 SparkHadoop区别核心组件运行架构Master&WorkerApplication (Driver)Executor RDD概念yarn下工作原理算子依赖血缘关系阶段划分广播变量 shuffle流程SparkSQLDataSet、DataFrame、RDD相互转换 SparkStreaming Spark Spark是一种基于内存的快速、通用、可扩展的大数据…

为什么养猫圈更信赖进口生骨肉冻干?五款大卖榜单品控稳冻干首次分享

新手养猫人常常会有这样的疑问:为何进口生骨肉冻干价格如此昂贵,但仍有大量养猫达人对其推崇备至?与国产生骨肉冻干相比,进口产品的价格高出3-4倍之多,那么这高昂的价格背后,进口生骨肉冻干是否真的值得推荐…

初识--Linux的虚拟地址空间

重新了解地址空间 在学习c/c语言的时候,大家一定见过以下这张图 说的是程序会加载在如图的结构上,实际上,我们真的对他很了解吗,而在Linux进程控制这,就会有一个奇怪的现象 前提提要:简要介绍一下fork函数 进程内核数据结构(PCB)自己的代码以及数据 在Linux中,fork可以从当…

P9241 [蓝桥杯 2023 省 B] 飞机降落

原题链接:[蓝桥杯 2023 省 B] 飞机降落 - 洛谷 目录 1. 题目描述 2. 思路分析 3. 代码实现 1. 题目描述 2. 思路分析 dfs全排列的变形题。 因为最后问飞机是否降落,并且一架飞机降落完毕时另一架飞机才能降落。所以我们设置dfs的两个变量cnt为安全…

计算机科学与导论 第十六章 安全

文章预览: 16.1引言16.1.1 安全目标16.1.2 攻击 16.2机密性16.2.1 对称密钥密码术16.2.2 非对称密钥密码术 16.1引言 为了安全,信息需要避开未授权的使用(机密性),保护信息不受到未授权的篡改(完整性),并且对于得到授权的实体来说是需要时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