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奇葩问题union

单独执行第一条,有三条结果;

union之后,只有一条结果;

union自动的把重复数据合并了;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821286.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Arduino通过I2C驱动MT6701磁编码器并读取角度数据

Arduino通过I2C驱动MT6701磁编码器并读取角度数据 📍相关篇《Arduino通过Wire库读取AS5600编码器数据》 ✨测试了使用STM32硬件I2C扫描其地址失败。使用软件I2C可以。 📑MT6701(基于差分霍尔的磁性角度传感器芯片)芯片特性简介 &…

WPF中DataGrid主从数据(父子数据)展示

在wpf中可以使用DataGrid控件,进行主从数据展示,也称父子数据展示。下面展示纯原生控件编码实现功能(样式自己可以根据需求进行修改)。 效果如下: 点击图标,展开和收缩可以自由的切换,也可以自己重新写一个样式,比如+,-或者类似图标的样式,都是可以的。 1.首先创建一…

多线程传参以及线程的优缺点

进程是资源分配的基本单位 线程是调度的基本单位 笼统来说,线程有以下优点: 创建一个新线程的代价要比创建一个新进程小得多 与进程之间的切换相比,线程之间的切换需要操作系统做的工作要少很多 线程占用的资源要比进程少很多 能充分利用多…

leetcode1448.统计二叉树中的好节点数目

1. 题目描述 题目链接 2. 解题思路 首先看一下题目的“核心”,什么是好节点:从根到该节点 X 所经过的节点中,没有任何节点的值大于 X 的值。也就是说,我们只要知道了从根节点到该节点的所有的值,就可以判断该节点是…

Blender3.0 下载地址及安装教程

Blender是一款开源的3D计算机图形软件,广泛应用于动画制作、游戏开发、建模、渲染等领域。它提供了一套强大的工具和功能,让用户能够进行三维建模、动画制作和视觉效果的创作。 Blender支持多种文件格式的导入和导出,使用户能够与其他软件进…

中国建筑模板出口供应商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推进,中国基建企业"走出去"的步伐正在加快。与之相应,建筑模板产品作为工程建设的重要材料,其国际化供应也愈发受到重视。在众多建筑模板生产企业中,贵港市能强优品木业有限公司以其卓越的产品质量和丰富的出口经验,成为了国内知名…

MongoDB分片部署(windows)

OS:win10 MongoDB:4.4.24 分片架构 从图中可以看出,分片集群中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即分片服务器( Shard )、路由服务器 ( Mongos )以及配置服务器( Config Server &am…

Vision GNN: An Image is Worth Graph of Nodes

感受野:在卷积神经网络中,感受野(Receptive Field)是指特征图上的某个点能看到的输入图像的区域,即特征图上的点是由输入图像中感受野大小区域的计算得到的。 感受野并非越大越好,反而可能因为过大而过于发散梯度下降(Gradient Descent GD&am…

突破编程_前端_SVG(使用 svg-pan-zoom 库进行平移与缩放)

1 svg-pan-zoom 概述 svg-pan-zoom 是一个轻量级、高性能且易于使用的 JavaScript 库,专为增强 SVG 图像的浏览体验而设计。它提供了平移和缩放功能,使用户能够无缝探索大型或复杂的 SVG 图形。这个库允许用户对SVG图像进行交互操作,包括缩放…

企业数据模型应用: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引擎

一、引言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数据已经成为企业运营、决策和创新的核心要素。企业数据模型作为数据管理的核心工具,正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引擎。本文将深入探讨企业数据模型的基本概念、应用场景、挑战与对策,以及其在数字…

NL2SQL基础系列(1):业界顶尖排行榜、权威测评数据集及LLM大模型(Spider vs BIRD)全面对比优劣分析[Text2SQL、Text2DSL]

NL2SQL基础系列(1):业界顶尖排行榜、权威测评数据集及LLM大模型(Spider vs BIRD)全面对比优劣分析[Text2SQL、Text2DSL] Text-to-SQL(或者Text2SQL),顾名思义就是把文本转化为SQL语言,更学术一…

数据结构——双向循环链表

目录 前言 一、链表的分类 二、双向循环链表 2.1 开辟新的节点 2.2 链表初始化 2.3 打印链表 2.4 链表的尾插 2.5 链表的头插 2.6 链表的尾删 2.7 链表的头删 2.8 查找链表 2.9 在pos位置之后插入数据 2.10 删除pos位置的数据 三、完整代码实现 四、顺序表和双向…

【C/C++笔试练习】read函数、虚拟存储、用户态、线程特点、缺页处理、调度算法、进程优先级、锁的使用、创建进程、不用加减乘除做加法、三角形

文章目录 C/C笔试练习选择部分(1)read函数(2)虚拟存储(3)用户态(4)线程特点(5)缺页处理(6)调度算法(7)进程优先…

服务器Linux搭建NPM私有仓库

服务器Linux搭建NPM私有仓库 环境搭建 安装 nodejs nodejs官网:https://nodejs.org/en/download/package-manager 可以去官网自行下载nodejs的Linux版本,但是出于别的原因考虑,可以使用nvm去下载nodejs这样会切换nodejs也方便。 nvm 这…

整数运算超越存储单元表示范围:上溢出、下溢出、回绕

示例&#xff1a; /*** brief how about integer-underflow-overflow? show you here.* author wenxuanpei* email 15873152445163.com(query for any question here)*/ #define _CRT_SECURE_NO_WARNINGS//support c-library in Microsoft-Visual-Studio #include <std…

P5730 【深基5.例10】显示屏

思路&#xff1a; 此题只需要两层循环&#xff0c;通过数组映射即可求出答案 AC代码&#xff1a; #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typedef long long ll; const int N 10; int a[N];int main() {ll n,m;cin >> n >> m;for(ll in;i<m;i){ll nu…

leetcode:42.接雨水

单调栈解题思路&#xff1a; 需要知道当前遍历到的元素左边和右边第一个比该元素大的元素。 如果当前遍历到的元素大于栈顶元素&#xff0c;则该元素为栈顶元素右边第一个比它大的元素&#xff0c;此时&#xff0c;栈顶元素的栈内相邻元素是该元素左边第一个比它大的元素。【…

如何自己制作一个网址二维码,可追踪扫描数据?

我们最近收到许多这样的咨询&#xff1a;如何生成能够追踪扫描次数的二维码&#xff1f;那么通过今天的文章&#xff0c;您就可以了解到什么样的二维码可以追踪扫描数据&#xff1f;以及如何制作能够追踪扫描数据的二维码&#xff1f; 一、哪种二维码可以追踪扫描数据&#xf…

智慧园区开启未来之门:揭秘科技创新如何引领园区发展,构建智慧化生活新场景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和全球经济的深度融合&#xff0c;智慧园区以其前瞻性的理念、创新的技术和卓越的成果&#xff0c;正成为引领城市发展和产业升级的新引擎。本文将深入探讨智慧园区如何借助科技创新的力量&#xff0c;引领园区发展&#xff0c;并构建智慧化生活新场景&#…

Linux三剑客之awk篇

目录 1、awk 1.1、awk参数 1.2、awk变量 1.3、awk分割符 1.3.1、FS 1.3.2、OFS 1.3.3、RS 1.3.4、ORS 1.3.5、NF 1.3.6、NR 1.3.7、FNR 1.3.8、FILENAME 1.3.9、ARGC与ARGV 1.4、自定义变量 1.5、printf格式化输出 1、awk 作用&#xff1a;具有强大的文本格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