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Asp.Net Core进阶高级编程教程

课程简介目录

  • 🚀前言
  • 一、课程背景
  • 二、课程目的
  • 三、课程特点
  • 四、课程适合人员
  • 六、最后

🚀前言

本文是《.Net Core进阶编程课程》教程专栏的导航站(点击链接,跳转到专栏主页,欢迎订阅,持续更新…)

专栏介绍:通过源码实例来讲解Asp.Net Core进阶知识点,让大家完全掌握每一个知识点。

专栏适用于人群:Web后端开发人员
————————————————

一、课程背景

一个专栏专门针对Asp.Net Core的一些进阶的课程内容。

该专栏的核心特点:课程的内容,都是根据大家比较想要学习的知识点编写的。

课程1:【.Net动态Web API】背景与实现原理

课程2:【.Net动态Web API】动态控制器

课程3:【.Net动态Web API】动态方法

课程4:【.Net动态Web API】动态方法RESTful风格

课程5:【.Net动态Web API】参数模型绑定来源

课程6:【.Net动态Web API】参数模型验证

课程7:【.Net动态Web API】参数模型验证异常格式化

课程8:【.Net动态Web API】参数验证异常返回

课程9:【.Net动态Web API】参数验证日志记录

课程10:【.Net动态Web API】动态API扩展方法

课程11:【.Net动态Web API】自定义控制器类型

课程12:【.Net动态Web API】日志打印与API前缀配置、Swagger动态API显示注释

课程13:【依赖注入】依赖注入定义与问题分析

课程14:【依赖注入】依赖注入原理与实现

二、课程目的

该课程主要目的有3个。
第一,希望让大家掌握Asp.net各项技术点和原理;
第二,通过了解Asp.Net的高级内容,提升抽象和架构能力;
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希望大家能够掌握学习方法,毕竟我们做为程序员,最重要的是自学能力。

三、课程特点

该课程主要有3个特点。

第一,会从零开始讲解,一步一步的优化,让大家了解每一个设计。

第二,该系统不依赖任何第三方框架,目的就是让大家掌握各项技术的使用。

第三,该课程的每一个章节都会提供源码下载,让大家能够进一步学习。

四、课程适合人员

该课程主要适合以下人员:

第一,适合正在学习编程的初学者;

第二,适合有1、2两年编程经验,想要深入了解Asp.Net的进阶内容;

第三,想提升编程能力,巩固某些技术点或者学习最新的技术点。

六、最后

《.Net Core进阶编程课程》教程专栏的介绍就到这里啦!

文章会持续更新,大家有想要了解的功能点或者话题,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

喜欢本专栏的文章,可以点赞、订阅支持一下,你的肯定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也可以收藏本文章,收藏后可以快速查看本专栏后续更新的一系列文章!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821270.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突破编程_前端_SVG(使用 svg-pan-zoom 库进行平移与缩放)

1 svg-pan-zoom 概述 svg-pan-zoom 是一个轻量级、高性能且易于使用的 JavaScript 库,专为增强 SVG 图像的浏览体验而设计。它提供了平移和缩放功能,使用户能够无缝探索大型或复杂的 SVG 图形。这个库允许用户对SVG图像进行交互操作,包括缩放…

企业数据模型应用: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引擎

一、引言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数据已经成为企业运营、决策和创新的核心要素。企业数据模型作为数据管理的核心工具,正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引擎。本文将深入探讨企业数据模型的基本概念、应用场景、挑战与对策,以及其在数字…

NL2SQL基础系列(1):业界顶尖排行榜、权威测评数据集及LLM大模型(Spider vs BIRD)全面对比优劣分析[Text2SQL、Text2DSL]

NL2SQL基础系列(1):业界顶尖排行榜、权威测评数据集及LLM大模型(Spider vs BIRD)全面对比优劣分析[Text2SQL、Text2DSL] Text-to-SQL(或者Text2SQL),顾名思义就是把文本转化为SQL语言,更学术一…

数据结构——双向循环链表

目录 前言 一、链表的分类 二、双向循环链表 2.1 开辟新的节点 2.2 链表初始化 2.3 打印链表 2.4 链表的尾插 2.5 链表的头插 2.6 链表的尾删 2.7 链表的头删 2.8 查找链表 2.9 在pos位置之后插入数据 2.10 删除pos位置的数据 三、完整代码实现 四、顺序表和双向…

【C/C++笔试练习】read函数、虚拟存储、用户态、线程特点、缺页处理、调度算法、进程优先级、锁的使用、创建进程、不用加减乘除做加法、三角形

文章目录 C/C笔试练习选择部分(1)read函数(2)虚拟存储(3)用户态(4)线程特点(5)缺页处理(6)调度算法(7)进程优先…

服务器Linux搭建NPM私有仓库

服务器Linux搭建NPM私有仓库 环境搭建 安装 nodejs nodejs官网:https://nodejs.org/en/download/package-manager 可以去官网自行下载nodejs的Linux版本,但是出于别的原因考虑,可以使用nvm去下载nodejs这样会切换nodejs也方便。 nvm 这…

整数运算超越存储单元表示范围:上溢出、下溢出、回绕

示例&#xff1a; /*** brief how about integer-underflow-overflow? show you here.* author wenxuanpei* email 15873152445163.com(query for any question here)*/ #define _CRT_SECURE_NO_WARNINGS//support c-library in Microsoft-Visual-Studio #include <std…

P5730 【深基5.例10】显示屏

思路&#xff1a; 此题只需要两层循环&#xff0c;通过数组映射即可求出答案 AC代码&#xff1a; #include<iostream>using namespace std;typedef long long ll; const int N 10; int a[N];int main() {ll n,m;cin >> n >> m;for(ll in;i<m;i){ll nu…

leetcode:42.接雨水

单调栈解题思路&#xff1a; 需要知道当前遍历到的元素左边和右边第一个比该元素大的元素。 如果当前遍历到的元素大于栈顶元素&#xff0c;则该元素为栈顶元素右边第一个比它大的元素&#xff0c;此时&#xff0c;栈顶元素的栈内相邻元素是该元素左边第一个比它大的元素。【…

如何自己制作一个网址二维码,可追踪扫描数据?

我们最近收到许多这样的咨询&#xff1a;如何生成能够追踪扫描次数的二维码&#xff1f;那么通过今天的文章&#xff0c;您就可以了解到什么样的二维码可以追踪扫描数据&#xff1f;以及如何制作能够追踪扫描数据的二维码&#xff1f; 一、哪种二维码可以追踪扫描数据&#xf…

智慧园区开启未来之门:揭秘科技创新如何引领园区发展,构建智慧化生活新场景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和全球经济的深度融合&#xff0c;智慧园区以其前瞻性的理念、创新的技术和卓越的成果&#xff0c;正成为引领城市发展和产业升级的新引擎。本文将深入探讨智慧园区如何借助科技创新的力量&#xff0c;引领园区发展&#xff0c;并构建智慧化生活新场景&#…

Linux三剑客之awk篇

目录 1、awk 1.1、awk参数 1.2、awk变量 1.3、awk分割符 1.3.1、FS 1.3.2、OFS 1.3.3、RS 1.3.4、ORS 1.3.5、NF 1.3.6、NR 1.3.7、FNR 1.3.8、FILENAME 1.3.9、ARGC与ARGV 1.4、自定义变量 1.5、printf格式化输出 1、awk 作用&#xff1a;具有强大的文本格式化…

代码随想录刷题随记23-回溯3

代码随想录刷题随记23-回溯3 39. 组合总和 leetcode链接 注意同一个 数字可以 无限制重复被选取 怎么体现这个可以重复取的思想很重要 解题代码&#xff1a; class Solution { public:void backtrace( vector<vector<int>>& ret,vector<int> &pat…

腾讯清华联合提出图像到视频生成方法-Follow-Your-Click:点击图像并加上简单提示词就可让图像动起来!

Follow-Your-Click只需单击一次和简短的提示就可以让图像的某一部分动起来&#xff0c;还支持不同的动作表达&#xff0c;比如微笑&#xff0c;悲伤&#xff0c;跳舞…… 相关链接 论文链接&#xff1a;https://arxiv.org/abs/2403.08268 项目链接&#xff1a;https://github…

vue.js入门

vue是一个渐进js框架 渐进式:按需引入Vue.js的部分功能,不用把整个框架都导入 1. 传统开发方式 用vue.global.js <!DOCTYPE html> <html lang"en"><head><meta charset"UTF-8"><meta name"viewport" content"…

当当图书网数据采集分析:10万条数据的深入洞察

基于搜索结果&#xff0c;我将为您提供一个关于当当图书网数据采集的文章框架&#xff0c;假设我们已经有了10万条数据的采集结果。请注意&#xff0c;由于没有具体的数据文件&#xff0c;以下内容将是一个示例性的框架&#xff0c;您可以根据实际采集到的数据进行填充和调整。…

1.2MHz,固定频率白光LED驱动器

一、产品概述 TX6216是一款升压转换器&#xff0c;设计用于通过单节锂离子电池驱动多达7个串联的白光LED。 TX6216采用电流模式&#xff0c;固定频率架构来调节LED电流&#xff0c;LED电流通过外部电流检测电阻测量。其低104mV反馈电压可降低功率损耗并提高效率。 TX6216具有…

懒人建站工具过时了?试试这6个WordPress主题,1小时实现高效建站

懒人建站工具&#xff0c;凭借简单易用、快速上手和个性化定制的特点&#xff0c;为不熟悉代码和程序的人提供了搭建美观实用网站的便捷途径。无需专业的前端开发知识&#xff0c;无需雇佣专业开发人员&#xff0c;用户便能轻松实现网站搭建&#xff0c;满足个人或企业需求。懒…

13.C++常用的算法_查找算法

文章目录 遍历算法1. adjacent_find代码工程运行结果 2. binary_search()代码工程运行结果 3. count()代码工程运行结果 4. count_if()代码工程运行结果 遍历算法 1. adjacent_find 代码工程 查找相邻元素是否存在,不存在返回容器最后位置的迭代器#define _CRT_SECURE_NO_WA…

Rustdesk如何编译代码实现安装后,不会在右下角出现托盘图标

环境&#xff1a; Rustdesk1.1.9 问题描述&#xff1a; Rustdesk如何编译代码实现安装后&#xff0c;不会在右下角出现托盘图标 解决方案&#xff1a; 安装后只有自定义进程图标 详细方案&#xff0c;有需要私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