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助手使用方法二

111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820538.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linux编译报错】g++: error:elf_x86_64:没有那个文件或目录

背景 gcc版本已经是高版本了,9开头了,但是在IDE编译的时候报错: 但是记得自己没有配置过这种参数,只能一步步查了 解决方法 步骤1:先google看了下别人是否碰到该问题 找到一个解决方法说: 在Makefile中…

配置路由器实现互通

1.实验环境 实验用具包括两台路由器(或交换机),一根双绞线缆,一台PC,一条Console 线缆。 2.需求描述 如图6.14 所示,将两台路由器的F0/0 接口相连,通过一台PC 连接设备的 Console 端口并配置P地址(192.1…

如何在CentOS安装Firefox并结合内网穿透工具实现公网访问本地火狐浏览器

文章目录 1. 部署Firefox2. 本地访问Firefox3. Linux安装Cpolar4. 配置Firefox公网地址5. 远程访问Firefox6. 固定Firefox公网地址7. 固定地址访问Firefox Firefox是一款免费开源的网页浏览器,由Mozilla基金会开发和维护。它是第一个成功挑战微软Internet Explorer浏…

win11电脑驱动怎么更新,windows11更新驱动

驱动是指计算机里软件的程序,硬件的运作离不开驱动的支持,因为驱动就是使得硬件和电脑系统沟通的桥梁。既然驱动如此重要,那么不装肯定不行,如果有问题,也要及时地修复和更新。最近,有位win11用户,想要了解win11电脑驱动怎么更新?接下来,教程会带来两种更新win11驱动的…

LlamaIndex 组件 - Loading

文章目录 一、概览加载Transformations将所有内容放在一起抽象 二、文档/节点概览1、概念2、使用模式文件节点 三、定义和定制文档1、定义文档2、自定义文档2.1 元数据2.2 自定义id2.3 高级 - 元数据定制1)自定义LLM元数据文本2)自定义嵌入元数据文本3&a…

【数据结构与算法】最大公约数与最小公倍数

最大公因数(英语:highest common factor,hcf)也称最大公约数(英语:greatest common divisor,gcd)是数学词汇,指能够整除多个非零整数的最大正整数。例如8和12的最大公因数…

【Java探索之旅】数组使用 初探JVM内存布局

🎥 屿小夏 : 个人主页 🔥个人专栏 : Java编程秘籍 🌄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文章目录 📑前言一、数组的使用1.1 元素访问1.2 数组遍历 二、JVM的内存布局🌤️全篇总结 …

WP免费主题下载

免费wordpress模板下载 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免费wordpress主题,首页大图全屏显示经典风格的wordpress主题。 https://www.wpniu.com/themes/289.html 免费WP主题 蓝色简洁实用的wordpress免费主题模板,免费主题资源分享给大家。 https://www.wpniu.com/…

基于Springboot+Vue的Java项目-校园管理系统(附演示视频+源码+LW)

大家好!我是程序员一帆,感谢您阅读本文,欢迎一键三连哦。 💞当前专栏:Java毕业设计 精彩专栏推荐👇🏻👇🏻👇🏻 🎀 Python毕业设计 &am…

在Vue项目使用kindEditor富文本编译器

第一步 npm install kindeditor第二步&#xff0c;建立kindeditor.vue组件 <template><div class"kindeditor"><textarea :id"id" name"content" v-model"outContent"></textarea></div> </templa…

浅尝 express + ORM框架 prisma 的结合

一、prisma起步 安装&#xff1a; npm i prisma -g查看初始化帮助信息&#xff1a; prisma init -h查看初始化帮助信息结果&#xff1a; Set up a new Prisma projectUsage$ prisma init [options] Options-h, --help Display this help message --datasource-provider …

JAVA_类和对象(1)

认识面向对象 Java是一门纯面向对象的语言(Object Oriented Program, OOP)&#xff0c;在面向对象的世界里&#xff0c;一切皆为对象。面向对象是解决问题的一种思想&#xff0c;主要依靠对象之间的交互完成一件事情。  面向过程和面相对象并不是一门语言&#xff0c;而是解决…

8thWall vs. AR.js

对于熟悉 JavaScript、WebGL 和 HTML5 等 Web 技术的数字创作者来说&#xff0c;8th Wall 提供了功能丰富且强大的 AR 开发平台&#xff0c;尽管价格较高。 然而&#xff0c;新手开发人员和专注于基于标记的 AR 的开发人员可能会发现 AR.js 更易于使用且更经济实惠。 1、8th Wa…

拉普拉斯金字塔的频谱分析

1. 基本分析 拉普拉斯金字塔分解&#xff0c;主要由以下步骤组成&#xff1a; 对输入图像 L0 进行低通滤波&#xff0c;其中常采用高斯滤波&#xff1b;对低通滤波后的图像进行 1/2 倍率的下采样&#xff0c;这里的下采样通常是指直接取偶行且偶列&#xff08;以 0 开始计&am…

扫雷 【搜索,哈希】

9.扫雷 - 蓝桥云课 (lanqiao.cn) #include<bits/stdc.h> using namespace std; #define int long long const int N1e5100; int n,m,res0; struct pt{int x,y,r; }; typedef pair<int,int> pii; map <pii,int> a;//炸雷的map,键是x,y,值是r map <pii,int&…

ClickHouse--17--聚合函数总结

提示&#xff1a;文章写完后&#xff0c;目录可以自动生成&#xff0c;如何生成可参考右边的帮助文档 文章目录 环境1.创建clickhouse表2.插入数据 函数(1)count&#xff1a;计算行数(2)min&#xff1a;计算最小值(3)max&#xff1a;计算最大值(4)sum&#xff1a;计算总和&…

密码学 | 椭圆曲线数字签名方法 ECDSA(上)

目录 1 ECDSA 是什么&#xff1f; 2 理解基础知识 3 为什么使用 ECDSA&#xff1f; 4 基础数学和二进制 5 哈希 6 ECDSA 方程 7 点加法 8 点乘法 9 陷阱门函数&#xff01; ⚠️ 原文&#xff1a;Understanding How ECDSA Protects Your Data. ⚠️ 写在前面…

测出Bug就完了?从4个方面教你Bug根因分析

01 现状及场景 &#x1f3af; 1.缺失bug根因分析环节 工作10年&#xff0c;虽然不是一线城市&#xff0c;也经历过几家公司&#xff0c;规模大的、规模小的都有&#xff0c;针对于测试行业很少有Bug根因环节&#xff0c;主流程基本上都是测试提交bug-开发修改-测试验证-发送报…

STM32标准库+HAL库 | CPU片内FLASH存储器数据掉电读写

一、片内FLASH 在STM32芯片内部有一个FLASH存储器&#xff0c;它主要用于存储代码&#xff0c;我们在电脑上编写好应用程序后&#xff0c;使用下载器把编译后的代码文件烧录到该内部FLASH中&#xff0c; 由于FLASH存储器的内容在掉电后不会丢失&#xff0c;芯片重新上电复位后&…

ArduPilot开源飞控之ROS系统简介

ArduPilot开源飞控之ROS系统简介 1. 源由2. ROS系统3. 安装2.1 安装Docker2.2 安装ROS2 4. 总结5. 补充资料 1. 源由 之前在ArduPilot开源飞控之硬件SBC分析中讨论过&#xff0c;个人角度最推荐其中两个系统是&#xff1a; Rpanion-server【推荐&#xff0c;简单】BlueOS【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