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游游戏,科锐国际(计算机类),快手,得物,蓝禾,奇安信,顺丰,康冠科技,金证科技24春招内推

途游游戏,科锐国际(计算机类),快手,得物,蓝禾,奇安信,顺丰,康冠科技,金证科技24春招内推
①得物
【岗位】技术,设计,供应链,风控,产品,运营,商品研究等
【内推码】: RTHEA59 
【一键内推】: https://poizon.jobs.feishu.cn/s/iFk9mrY5
②蓝禾
【岗位】运营类、设计类、研发类,供应链类,职能等
【一键内推】https://sourl.cn/ChPmEy
【校园大使推荐码】T1KYX4B
③快手
【岗位】算法、工程、游戏,产品运营、市场、职能等
【一键内推】https://sourl.cn/YwMc4R
【内推码】campuswQrLOMvHE
④科锐国际(OD项目组--计算机专场)
【招聘岗位】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大数据开发工程师、运维工程师等计算机类岗位    ,23-24届应届生可投
【内推链接】https://sourl.cn/qjfuku
【内推码】HWOD3000
⑤顺丰
【招聘岗位】研发类、算法与大数据类,设计类,产品类、职能类
【官方内推码】4FOLXH
【一键内推】https://sourl.cn/viaZZt
⑥奇安信
【岗位】安全类,算法,渗透测试等
【内推链接】https://sourl.cn/MJkhG3
【内推码】DSPBBk1g
⑦康冠科技
【岗位】算法类,软硬件类,供应链类,产品类,商务类,职能类
【一键内推】https://sourl.cn/aJJ2YE 
【内推码】 EVBM88
⑧金证科技
【岗位】C/C++/Java/Web/大模型算法,测试/实施/维护/运维,产品/销售/交易员
【内推码】EVVG83
【投递链接】https://sourl.cn/SUhk4b
⑨途游游戏
【岗位】技术类、发行类、美术类、产品类、数据分析类
【内推链接】https://sourl.co/VN6KTC
【内推码】DS4ZxuTg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820475.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每帧纵享丝滑——ToDesk云电脑、网易云游戏、无影云评测分析及ComfyUI部署

目录 一、前言二、云电脑性能测评分析2.1、基本配置分析2.1.1、处理器方面2.1.2、显卡方面2.1.3、内存与存储方面2.1.4、软件功能方面 2.2、综合跑分评测 三、软件应用实测分析3.1、云电竞测评3.2、AIGC科研测评——ComfyUI部署3.2.1、下载与激活工作台3.2.2、加载模型与体验3.…

AGI的智力有可能在两年内超过人类水平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近日与挪威银行投资管理基金CEO坦根的访谈中表示,AGI的智力将在两年内可能超过人类智力,在未来五年内,AI的能力很可能超过所有人类。 马斯克透漏,去年人工智能发展过程中的主要制约因素是缺少高性能芯片&#…

基于springboot实现人事管理系统项目【项目源码+论文说明】

基于springboot实现人事管理系统演示 摘要 随着信息技术在管理上越来越深入而广泛的应用,作为学校以及一些培训机构,都在用信息化战术来部署线上学习以及线上考试,可以与线下的考试有机的结合在一起,实现基于vue的人事系统在技术…

IP定位技术原理详细阐述

IP定位技术原理主要基于IP地址与地理位置之间的关联,通过一系列的技术手段,实现对网络设备的物理位置进行精确或大致的定位。以下是对IP定位技术原理的详细阐述。 首先,我们需要了解IP地址的基本概念。IP地址是互联网协议地址的简称&#xff…

大模型日报|今日必读的10篇大模型论文

大家好,今日必读的大模型论文来啦! 1.谷歌推出新型 Transformer 架构:反馈注意力就是工作记忆 虽然 Transformer 给深度学习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但二次注意复杂性阻碍了其处理无限长输入的能力。 谷歌研究团队提出了一种新型 T…

前端开发攻略---从源码角度分析Vue3的Propy比Vue2的defineproperty到底好在哪里。一篇文章让你彻底弄懂响应式原理。

1、思考 Vue的响应式到底要干什么? 无非就是要知道当你读取对象的时候,要知道它读了。要做一些别的事情无非就是要知道当你修改对象的时候,要知道它改了。要做一些别的事情所以要想一个办法,把读取和修改的动作变成一个函数&#…

xcode c++项目设置运行时参数

在 Xcode 项目中,你可以通过配置 scheme 来指定在运行时传递的参数。以下是在 Xcode 中设置运行时参数的步骤: 打开 Xcode,并打开你的项目。在 Xcode 菜单栏中,选择 "Product" -> "Scheme" -> "E…

每日一练

这题我主要用的思想是:动态规划 1.状态表示&#xff1a;以i位置为结尾的字符串是否可以用字典表示&#xff0c;然后就可以拆分成 j ~ i 为字典中的最后一个单词&#xff0c;此时 0 < j < i (1.有可能全部为字典的一个单词&#xff0c;2.有可能只有一个字母的单词)&#x…

光纤网络的星际旅行:SFP与QSFP光模块的技术演进

&#x1f389;光模块作为完成光电转换的光器件&#xff0c;在光通信网络中必不可少&#xff0c;常见的有千兆/万兆光模块、SFP/SFP/QSFP28光模块等&#xff0c;那你知道这些光模块都是如何分类的吗&#xff1f;另外还有哪些类型&#xff1f;接下来我会在本文详细介绍光模块是如…

平台工程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战略价值

要建设成功、有弹性和面向未来的平台&#xff0c;需要做到这三点&#xff1a;了解需求、预测可能面临的挑战并制定经得起时间考验的解决方案。 了解需求是指理解利益相关者的要求和目标&#xff0c;无论他们是最终用户、开发人员还是平台生态系统中的其他相关方。这包括开展全面…

排序算法。

冒泡排序: 基本&#xff1a; private static void sort(int[] a){for (int i 0; i < a.length-1; i) {for (int j 0; j < a.length-i-1; j) {if (a[j]>a[j1]){swap(a,j,j1);}}}} private static void swap(int[] a,int i,int j){int tempa[i];a[i]a[j];a[j]temp;} …

MathType安装导致的Word粘贴操作出现运行时错误‘53’:文件未找到:MathPage.WLL

MathType安装导致的Word粘贴操作出现运行时错误‘53’&#xff1a;文件未找到&#xff1a;MathPage.WLL 解决方案 1、确定自己电脑的位数&#xff1b; 2、右击MathType桌面图标&#xff0c;点击“打开文件所在位置”&#xff0c;然后找到MathPage.WLL &#xff0c;复制一份进行…

二级综合医院云HIS系统源码,B/S架构,采用JAVA编程,集成相关医保接口

二级医院云HIS系统源码 云HIS系统是一款满足基层医院各类业务需要的健康云产品。该产品能帮助基层医院完成日常各类业务&#xff0c;提供病患预约挂号支持、病患问诊、电子病历、开药发药、会员管理、统计查询、医生工作站和护士工作站等一系列常规功能&#xff0c;还能与公卫…

【御控物联】Java JSON结构转换(3):对象To对象——多层属性重组

文章目录 一、JSON结构转换是什么&#xff1f;二、案例之《JSON对象 To JSON对象》三、代码实现四、在线转换工具五、技术资料 一、JSON结构转换是什么&#xff1f; JSON结构转换指的是将一个JSON对象或JSON数组按照一定规则进行重组、筛选、映射或转换&#xff0c;生成新的JS…

【电控笔记6.2】拉式转换与转移函数

概要 laplace&#xff1a;单输入单输出&#xff0c;线性系统 laplace 传递函数 总结

Spring GA、PRE、SNAPSHOT 版本含义及区别

GA:General Availability: 正式发布的版本&#xff0c;推荐使用&#xff08;主要是稳定&#xff09;&#xff0c;与maven的releases类似&#xff1b; PRE: 预览版,内部测试版。主要是给开发人员和测试人员测试和找BUG用的&#xff0c;不建议使用&#xff1b; SNAPSHOT: 快照…

算法学习系列(四十九):最长上升子序列模型(一)

目录 引言一、最长上升子序列二、怪盗基德的滑翔翼三、登山四、合唱队形五、友好城市六、最大上升子序列和 引言 今天学习的是最长上升子序列模型&#xff0c;这种模型我觉得就是我之前说过的就是相当于记忆的过程&#xff0c;记住遇到这种题是用这种模型&#xff0c;下次遇见…

打开电脑底部导航栏的任务

from pywinauto import Application app Application("uia").connect(path"explorer") app["任务栏"].print_control_identifiers() task app["任务栏"].child_window(title"酷狗音乐", auto_id"D:\soft\kugou\KGMus…

Proxmox VE 实现批量增加多网络

前言 实现批量创建多网络&#xff0c;更改主机名称&#xff0c;hosts解析 初始化网卡&#xff0c;主机名称&#xff0c;hosts解析&#xff0c;重启网卡 我的主机六个网卡&#xff0c;使用的有四个网卡&#xff0c;以下一键创建和初始化主机名称我是以硬件的SN号最为主机的名…

Matlab调C/C++简单模板例子

如果你是需要快速搭建一个matlab调c/c环境&#xff0c;这篇文章可以参考 有了c代码&#xff0c;想在matlab里面调用&#xff0c;可以参考我这个模板 matlab调用代码&#xff1a; clear all close all clcinput1 1; input2 2;[output1,output2] mexfunction(input1,inpu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