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零开始学习深度强化学习及其在自动驾驶下的实战项目

深度强化学习及其在自动驾驶下的实战项目

本课程是为了帮助大家快速入门强化学习和学会应用深度强化学习进行算法的开发。
鉴于网上有许多开源的强化学习理论基础的视频,而且许多项目都是基于gym游戏进行开发的简单项目,并未涉及使用前沿的carla环境等自动驾驶仿真环境进行强化学习开发与讲解,所以本课程着重从模态化的单智能体和多智能体的深度强化学习入手,以实战项目为驱动进行代码的学习,并设立有学习交流社区群,购买后即可加入,一起探讨科研问题。

目前套餐内容如下:

一、深度强化学习理论
1.1 Basic concepts
1.2 Bellman Equation and Optimality
1.3 Value Iteration and Policy Iteration
1.4 Temporal-Difference Learning
1.5 Value Function Approximation
1.6 Deep Reinforcement Learning
1.7 Reward Shaping
1.8 开源框架介绍
二、经典深度RL算法
2.1 DQN Algorihtm2.1.1 算法动机&开创性思路2.1.2 损失函数2.1.3 性能对比
2.2 Policy Gradient (PG) Algorithm
2.3 Deep Deterministic Policy Gradient (DDPG)
2.4 Actor-Critic and Soft Actor-Critic (SAC) Algorithms
2.5 PPO Algorihtm
三、多智能体强化学习
3.1 Multi-agent Reinforcement Learning
3.2 Game Theory and Nash Equilibrium
3.3 Value Decomposition
3.4 QMIX, QTRAN 
3.5 Multi-agent Autonomous Driving
四、仿真平台项目实战
4.1 仿真平台介绍
4.1.1 highway-env仿真平台介绍和使用案例
4.1.2 carla仿真平台介绍
4.1.3 carla仿真平台使用案例(场景设计,模态调取,动力学模型控制)
4.2 RL在highway-env上的实战应用示例4.2.1 The DQN agent solving highway-v0.4.2.2 The DDPG agent solving parking-v0.
4.3 RL在carla上的实战应用示例4.2.1 单模态RL代码解读和实验4.2.2多模态RL代码解读和实验 
4.4 RL在Multi-agent交通中的应用示例

敬请期待。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819915.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公司文件加密软件有监视功能吗?

公司文件加密软件不仅提供了强大的文件加密能力,还具备了监视功能,确保文件在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性。华企盾DSC数据防泄密系统中的监控功能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加密文件操作日志:记录所有加密文件的申请、审批、扫描加解密、自动备…

C#值传递和引用传递,ref和out关键字,装箱和拆箱

C#值传递和引用传递 1.值传递和引用传递 值传递:值传递时,系统首先为被调用方法的形参分配内存空间,并将实参的值按位置一一对应复制给形参,被调用方法中形参得任何改变都不会影响到相应的实参。 引用传递时:系统不是…

【学习笔记十】EWM自动产品包装配置

一、确定包装物料建议的程序 1.定义内向交货处理的凭证类型 2.确定包装物料建议的程序确定原理 使用可以确定包装材料建议的过程来指定业务代码。系统使用这些业务代码查找包装规格。包装期间,系统可建议包装材料。如果系统确定包装规格并建议包装材料,…

Suno AI

Suno is the latest big name in AI, but what is it? Keep reading to learn everything you need to know about Suno AI, including what it is, what it can do, and how much it costs. Suno AI是一款由Anthropic公司开发的人工智能音乐生成器,它利用先进…

Gradle 构建自动化工具入门

🏷️个人主页:牵着猫散步的鼠鼠 🏷️系列专栏:Java全栈-专栏 🏷️个人学习笔记,若有缺误,欢迎评论区指正 目录 1. 前言 2. 简介 3. 常见的项目构建工具 4. 安装 4.1. 安装说明 4.2. 下载…

[管理者与领导者-167] :团队管理 - 高效执行力 -6-授权-领导者做个统筹调度的领导者,而不是做冲锋陷阵的士兵

目录 关键词: 前言: 一、管理者做自己该做的事,下属做下属该做的事 二、科学分配任务和职责 三、只有信任员工,才能有效授权 四、授权管头(定目标)管尾(把结果),但…

『大模型笔记』视觉语言模型解释

视觉语言模型解释 文章目录 一. 视觉语言模型解析1.什么是视觉语言模型?2. 开源视觉语言模型概览3. 如何找到合适的视觉语言模型MMMUMMBench 4. 技术细节5.使用变压器 (transformers) 运用视觉语言模型6. 使用 TRL 微调视觉语言模型 二. 参考文章 一. 视觉语言模型…

10.基础乐理-高音点、低音点

首先唱名(do、re、mi、fa、sol、la、si 1234567)先对应在 小字一组上,一般调号 1c 时都是对应在 小字一组上 然后从 小字一组 开始往左或往右,往左的音是越低的,往右的音是越高的,这时也需要给唱名&#xf…

47---PCIE硬件电路设计

视频链接 PCIe硬件电路设计01_哔哩哔哩_bilibili PCIe硬件电路设计 1、PCIE介绍 1.1、PCIe简介 PCI-Express (peripheral component interconnect express)是一种高速串行计算机扩展总线标准,用于在CPU与外围组件之间实现高速串行通信。如今已成为主板扩展总线…

jenkins+git+maven+nodejs安装(linux系统)

前文已经安装完成sonarqube和Sonar Scanner了,接下来可以开始jenkins了 jenkins安装 命令(版本为 2.440) wget -O /etc/yum.repos.d/jenkins.repo https://pkg.jenkins.io/redhat-stable/jenkins.repo wget https://pkg.jenkins.io/redh…

vue 开发 滑动页面中出现tabs 并且需要分页的

效果 需求 我们这个页面顶部有tabs 栏 而且可以滑动到底部 进行分页 实现这样的页面我们应该怎么做 你应该会想到scroll-view 这个组件吧 下面我们来详情介绍一下这个页面的实现和功能开发 首先展示一下代码 item 循环项 <template><div class"wechat-or…

Clustering and Projected Clustering with Adaptive Neighbors 论文阅读

1 Abstract 许多聚类方法基于输入数据的相似性矩阵对数据组进行划分。因此&#xff0c;聚类结果高度依赖于数据相似性学习。由于相似性度量和数据聚类通常是分两步进行的&#xff0c;学习到的数据相似性可能不是数据聚类的最佳选择&#xff0c;从而导致次优结果。在本文中&…

蓝牙耳机哪个品牌的好?五款实力超群品牌分享推荐!

​音乐不仅仅是一种娱乐&#xff0c;它还能激发灵感、放松心情。一款优质的蓝牙耳机能够让音乐体验更加丰富和便捷。在众多的蓝牙耳机中&#xff0c;我特别挑选了几款在音质、设计和功能上都表现出色的产品。无论你是在家中放松、在健身房锻炼&#xff0c;还是在通勤路上&#…

鸿蒙 UI预览报错

SyntaxError: Unexpected end of JSON input 删除entry下的.preview文件 重新刷新预览

从IPv4到IPv6:解密网络通信的新时代

欢迎来到我的博客&#xff0c;代码的世界里&#xff0c;每一行都是一个故事 从IPv4到IPv6&#xff1a;解密网络通信的新时代 前言ipv4介绍ipv6介绍IPv4与IPv6的区别IPv4地址枯竭问题和IPv6的解决方案 ipv6的优势IPv6在新兴技术领域的应用 ipv4向ipv6的过渡挑战解决方案IPv6部署…

电压比较器LM339介绍和仿真

电压比较器LM339介绍和仿真 &#x1f4d1;LM339相关特性 工作电源电压范围宽&#xff0c;单电源、双电源均可工作&#xff0c;单电源&#xff1a; 2&#xff5e;36V&#xff0c;双电源&#xff1a;1&#xff5e;18V&#xff1b;消耗电流小&#xff0c; Icc1.3mA&#xff1b;输…

怎么使用JMeter进行性能测试?

一、简介 JMeter是Apache软件基金会下的一款开源的性能测试工具&#xff0c;完全由Java开发。它专注于对我们应用程序进行负载测试和性能测量&#xff0c;最初设计用于web应用程序&#xff0c;现在已经扩展到其他测试功能&#xff0c;比如&#xff1a;FTP、Database和LDAP等。…

CompletableFuture用法详解

CompletableFuture 1 前言1.1 Fork/Join1.2 Future接口的局限性 2 正文2.1 神奇的CompletableFuture2.2 CompletableFuture API2.3 组合式异步编程2.4 几个小例子 1 前言 1.1 Fork/Join 1.概念 Fork/Join 是 JDK 1.7 加入的新的线程池实现&#xff0c;它体现的是一种分治思想…

【项目实战】记录一次PG数据库迁移至GaussDB测试(下)

上一篇分享了安装、迁移&#xff0c;本篇将继续分享迁移前操作、 DRS迁移数据、迁移后一致性检查、问题总结及解决方法。 目录 四、迁移前操作 4.1 源端(PG) 4.2 目标端(GaussDB库) 五、DRS迁移数据 5.1 创建复制用户 5.2创建迁移任务。 六、迁移后一致性检查 6.1使用…

maven 基础用法 (终端界面和IDEA界面)

目录 maven定义 Maven环境配置 仓库 本地仓库 关于pom.xml 运行方式 关于maven在IDEA创建 maven定义 Maven 是一个项目管理和整合工具。通过对 目录结构和构建生命周期 的标准化&#xff0c; 使开发团队用极少的时间就能够自动完成工程的基础构建配置。 ​ Maven 简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