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习敏捷项目管理?这个证书了解一下

当谈及“敏捷管理”时,许多人都能高呼其口号“敏捷迭代,小步快跑”。然而,在实际操作中,我们是否真正把握了敏捷管理的精髓?是否只是空喊口号而未真正实践?

想象这样一个场景:一家公司决定引入敏捷管理,采用两周一个迭代的周期。他们可能会按照传统瀑布模式进行操作,简单排列需求优先级,然后针对紧急且重要的需求出原型、写需求文档进行评审。开发团队紧随其后进行开发,期间偶尔询问进度。开发完成后进行测试,最后在第二周的周五晚上上线。这样的操作真的是敏捷管理吗?显然不是。这种做法只是用传统的瀑布模式去应对敏捷模式,最终可能导致团队成员疲于奔命,版本上线后问题频出,甚至需要回滚。

那么,真正的敏捷型项目管理是如何操作的呢?它有哪些方法论?接下来,我讲给大家推荐一个证书!PMI-ACP®

什么是ACP®?

PMI-ACP®是由项目管理协会PMI于2011年推出一门敏捷项目管理的考试,PMI-ACP®证书是PMI在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范围内,发起的针对敏捷实践者的资格认证。

该认证是目前国际上敏捷领域,知识方法内容全面、含金量高、认可度广的证书。PMI-ACP®证书特别验证了从业者在项目工作中理解及实施敏捷管理原则与实践的能力。

PMI-ACP®涵盖了多种敏捷方法,如Scrum、看板、精益、极限编程(XP)和测试驱动开发(TDD),因此可根据项目需求灵活多样地运用敏捷方法。

熟练运用敏捷、善于协作、积极应对复杂的环境、快速响应,都是现今商业环境亟需的技能。

敏捷管理专业人士(PMI-ACP®)认证表明持证人士掌握敏捷原则、知识、技能和方法。

如果您具备敏捷技能,通过PMI-ACP®认证将使您的能力进一步被雇主、相关方、同事所认可。

ACP®敏捷能做什么?

1)在需求不明确时,敏捷管理让你从纷乱的需求中脱颖而出。

2)敏捷管理强调,项目目的是制造客户价值,不是执行计划。

3)客户必须求新、求变、求快,才能在市场胜出,而有价值的需求,必须不断地沟通、执行、展示和回顾。

因此,按照之前实现制定的计划执行项目,就算能如期、按质、按照预算完工,如果交付物对客户没有价值,就是失败的项目。

反之,项目只执行一部分就停下来了,但团队在期间为客户证明了概念不可行,或继续投入将得不偿失,都是有价值的成功项目。

敏捷PMI-ACP®证书含金量

PMI-ACP®认证验证了从业人士理解、应用敏捷原则在项目上实践的能力。

PMI-ACP®认证与别的认证不同在于:它要求敏捷培训、敏捷项目工作经验以及包含敏捷实践、工具、技巧考试的结合。

PMI-ACP®认证也是知识方法内容全面、实践性强、含金量高、认可度广的证书。

它同样也结合了其他敏捷方法,包括 Scrum(敏捷开发)、XP(极限编程)和Lean Development(精益敏捷)等。通过获取PMI-ACP®认证,从业人士能够:

1)向企业展示他们在敏捷原则、实践、工具和技巧上的专业水准;

2)增强他们在专业项目管理工具与技巧方面的多样化能力;

3)敏捷思想的诞生和应用正不断的遍布整个互联网市场,也是人力资源引进人才的一个通行证;

4)学习过程中对思维和能力的开发过程,为职业规划打开了另一扇大门;

5)提升管理能力的同时,通过ACP®认证,获得更多的职场晋升机会和空间。

PMI-ACP®适用行业

敏捷来源于精益思想,最早也是起源于制造业,因为近些年IT行业发展较快所以用的较多,但是并不代表敏捷只适用于IT行业。

敏捷的应用其实是不分行业的,关键是该行业所处的环境是否多变,项目本身需求是否稳定。

如果环境变化快,需求变化多,这种项目是非常需要敏捷思维和推进方法的。

总之,敏捷适用于任何行业。

PMI-ACP®适用人群

1.公司决策层:高级管理人员等;

2.项目管理层:项目经理、项目管理人员、IT主管、PMO经理、项目总监、质量经理等;

3.项目执行层:技术经理,工程师等;

4.认证人士:已经获得PMP®或P2认证,希望进阶学习项目管理实践应用;

熟练运用敏捷、善于协作、积极应对复杂的环境、快速响应,都是现今商业环境亟需的技能。PMI-ACP®认证表明持证人士掌握敏捷原则、知识、技能和方法。如果你具备敏捷技能,通过PMI-ACP®认证将进一步提升你的项目管理能力,并且被雇主、相关方、同事所认可。

2024年PMI-ACP®考试报名时间!

2024年PMI-ACP®考试时间分别在2024年3月、2024年6月、2024年08月、2024年11月。

根据《2024年6月1日PMI认证考试报名通知》可知,2024年6月PMI-ACP®考试安排在6月1日举行,2024年6月PMI-ACP®考试分批报名,从4月10日10:00开启报名,4月18日16:00截止报名。

第一批报名城市:2024年4月10日10:00至4月18日16:00,以下城市的考点将开通报名:

上海、南京、苏州(含昆山)、无锡、常州、南通、徐州、杭州、宁波、绍兴、合肥、南昌。

第二批报名城市:2024年4月10日14:00至4月18日16:00,以下城市的考点将开通报名:

广州、深圳、东莞、佛山、珠海、南宁、海口、福州、厦门、武汉、长沙、重庆、成都、昆明、贵阳。

第三批报名城市:2024年4月10日16:00至4月18日16:00,以下城市的考点将开通报名:

北京、天津、廊坊、保定、石家庄、哈尔滨、大庆、长春、沈阳、大连、呼和浩特、太原、郑州、济南、青岛、潍坊、烟台、淄博、西安、乌鲁木齐、克拉玛依、银川、兰州。

分批开放报名后,各地报名通道在报名期间内均不关闭,全国报名总截止时间为4月18日16:00。

缴费时间:考生报名信息审核通过的48小时内

报名信息提交完成后需等待考试机构审核,审核结果将在考生个人账户显示并以短信及邮件形式进行提醒。请务必确保注册时提供的手机及邮箱信息填写正确,及时关注审核结果通知和个人账户审核结果状态变化,并及时进行操作,以避免考位释放。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819223.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计算机网络 Cisco路由器基本配置

一、实验内容 1、按照下表配置好PC机IP地址和路由器端口IP地址 2、配置好路由器特权密文密码“abcd+两位班内序号”和远程登录密码“star” 3、验证测试 a.验证各个接口的IP地址是否正确配置和开启 b.PC1 和 PC2 互ping c.验证PC1通过远程登陆到路由器上&#…

【深度学习】深度学习md笔记总结第5篇:神经网络与tf.keras,学习目标【附代码文档】

深度学习笔记完整教程(附代码资料)主要内容讲述:深度学习课程,深度学习介绍要求,目标,学习目标,1.1.1 区别,学习目标,学习目标。TensorFlow介绍,2.4 张量学习目标,2.4.1 张量(Tensor),2.4.2 创建张量的指令,2.4.3 张量…

AI - 提示词意外收获 (5)

提示词: A soft pink rose with opalescent leaves, located in a surreal desert under the light of a binary star system, The dual shadows and contrasting lights create a dreamlike quality, emphasizing the roses unique beauty,翻译: 一种柔软的粉红…

【位运算 贪心】2835. 使子序列的和等于目标的最少操作次数

算法可以发掘本质,如: 一,若干师傅和徒弟互有好感,有好感的师徒可以结对学习。师傅和徒弟都只能参加一个对子。如何让对子最多。 二,有无限多1X2和2X1的骨牌,某个棋盘若干格子坏了,如何在没有坏…

数字乡村创新实践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科技赋能农业产业升级、提升农民收入水平与乡村治理效能

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和数字化转型的深入推进,数字乡村创新实践已成为推动农业现代化发展的重要引擎。数字技术的广泛应用不仅提升了农业生产的智能化水平,也带动了农民收入的增加和乡村治理的现代化。本文旨在探讨数字乡村创新实践如何科技赋能农业产…

2016NOIP普及组真题 4. 魔法阵

线上OJ&#xff1a; 一本通&#xff1a;http://ybt.ssoier.cn:8088/problem_show.php?pid1976 本题作为第四题&#xff0c;想拿满分有难度。但是暴力拿些分还是做得到的。 满分需要用 前缀和 来化简for循环。 核心语句&#xff1a; $ x_a < x_b < x_c < x_d $ ① $ …

vue webpack打包配置生成的源映射文件不包含源代码内容、加密混淆压缩

前言&#xff1a;此案例使用的是vue-cli5 一、webpack源码泄露造成的安全问题 我们在打包后部署到服务器上时&#xff0c;能直接在webpack文件下看到我们项目源码&#xff0c;代码检测出来是不安全的。如下两种配置解决方案&#xff1a; 1、直接在项目的vue.config.js文件中加…

Android 使用ping命令判断当前网络状态

一. 介绍 ping命令是用来测试和诊断网络连接问题的基本命令&#xff0c;当然我们的终端设备&#xff08;手机/平板/车机&#xff09;都可以用这个命令来判断当前网络是否有流量的状态&#xff0c;本篇文章主要介绍Linux的ping命令&#xff0c;因为Android系统也是使用了Linux内…

OpenAI官宣位于东京的首个亚洲办公室,并将发布专为日语优化的GPT-4定制模型!

大家好&#xff0c;我是木易&#xff0c;一个持续关注AI领域的互联网技术产品经理&#xff0c;国内Top2本科&#xff0c;美国Top10 CS研究生&#xff0c;MBA。我坚信AI是普通人变强的“外挂”&#xff0c;所以创建了“AI信息Gap”这个公众号&#xff0c;专注于分享AI全维度知识…

科技云报道:AI大模型疯长,存储扛住了吗?

科技云报道原创。 AI大模型正在倒逼数字基础设施产业加速升级。 过去一年半&#xff0c;AI大模型标志性的应用相继出现&#xff0c;从ChatGPT到Sora一次次刷新人们的认知。震撼的背后&#xff0c;是大模型参数指数级的增长。 这种数据暴涨的压力&#xff0c;快速传导到了大模…

Unity 3D定点数物理引擎实战系列:BEPU物理引擎碰撞计算与碰撞规则的架构与设计

前面我们讲解了如何监听物理引擎的碰撞事件, 在物理引擎内核中如何架构与设计碰撞规则,使得物理Entity与周围的物理环境产生碰撞时&#xff0c;如何灵活的控制物理碰撞&#xff0c;本节給大家详细的讲解BEPUphysicsint 物理引擎内部是如何管理与控制碰撞规则的。本文主要讲解3个…

HTML的超链接

前言&#xff1a; 如图&#xff0c;我们在浏览网页时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字体&#xff08;点击便跳转到了别的地方了&#xff09;&#xff0c;今日就和各位一起学习一下超链接的相关知识。 相关知识1&#xff1a; 超链接的标签为&#xff1a;a ~使用格式为&#xff1a; <a h…

node.js服务器静态资源处理

前言&#xff1a;node.js服务器动态资源处理见 http://t.csdnimg.cn/9D8WN 一、什么是node.js服务器静态资源&#xff1f; 静态资源服务器指的是不会被服务器的动态运行所改变或者生成的文件. 它最初在服务器运行之前是什么样子, 到服务器结束运行时, 它还是那个样子. 比如平…

单元测试四大过程

单元测试四大过程&#xff08;蓝桥课学习笔记&#xff09; 单元测试过程 单元测试是软件测试过程中的一个关键环节&#xff0c;它与集成测试、系统测试一样&#xff0c;分为测试策划、测试设计、测试执行和测试总结几个阶段。 单元测试过程中每个阶段需要完成的主要工作如下&…

数据结构排序算法

排序也称排序算法(SortAlgorithm)&#xff0c;排序是将一组数据&#xff0c;依指定的顺序进行排列的过程。 分类 内部排序【使用内存】 指将需要处理的所有数据都加载到内部存储器中进行排序插入排序 直接插入排序希尔排序 选择排序 简单选择排序堆排序 交换排序 冒泡排序快速…

用html写文本变形动画

<!DOCTYPE html> <html lang"en"> <head><meta charset"UTF-8"><title>文本变形动画</title><link rel"stylesheet" href"./style.css"> </head> <body> <!-- 两个文本部分…

广东莱斯广告,6.8米UV喷印推动粤东喷绘产业升级

广东莱斯广告作为汕头市大型的广告服务运营商,近日迎来了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彩神6.8米UV喷印机运行一周年,销售服务商深圳嘉豪总经理李伟特地前来回访。该设备是深圳润天智数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全球首台搭载XTRA6800H柯尼卡喷头的设备,设备特点是:1.色彩艳丽;2.超宽喷印…

记录flume运行时报NullPointerException异常

【背景说明】 我要起一个将kafka上的topic_log主题中的数据上传到hdfs上的flume进程。 这是我的flume配置文件脚本&#xff1a; #定义组件 a1.sourcesr1 a1.channelsc1 a1.sinksk1#配置source1 a1.sources.r1.type org.apache.flume.source.kafka.KafkaSource a1.sources.r…

《Kubernets证书篇:基于Kylin V10+ARM架构CPU修改K8S 1.26.15版本证书时间限制》

一、背景 Kubernetes 默认的证书有效期只有1年&#xff0c;因此需要每年手动更新一次节点上面的证书&#xff0c;特别麻烦而且更新过程中可能会出现问题&#xff0c;因此我们要对 Kubernetes 的 SSL 证书有效期进行修改&#xff0c;这里将证书的时间限制修改为100年。 环境信息…

112 arcpy 发布 mxd地图文件 到 arcgis服务器 为 地图服务

前言 此文档主要是记录一下 最近的一次机遇 arcpy 来发布 地图文件到 arcgis服务器 上面 arcpy 主要是来自于 ArcGIS_Desktop_105_154030.zip 安装之后会在 python 的安装目录 安装另外的一份带 arcgis 的 python 环境, 然后 本文相关类库 也是基于 这个 arcpy 的 python 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