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云墙的一些功能

 功能介绍

产品功能功能解释
应用识别在进行分析报文头的基础上,结合不同的应用协议特征库综合判断所属的应用
监控统计对设备数据进行统计,并以柱状图、折线图、表格、报表、日志等方式呈现出来,帮助用户通过统计数据掌握设备状况,排查问题
用户认证对用户进行识别,通过认证的用户可以访问对应的管理资源
访问控制划分安全区域和非安全区域,区域之间的访问基于安全策略进行控制
攻击防护暴力破解,DDoS攻击,泛洪攻击等多种攻击方式监测与拦截
入侵防御实时监控多种网络攻击并根据配置对网络攻击进行阻断等操作
病毒过滤探测各种病毒威胁,例如恶意软件、恶意网站等,并且根据配置对发现的病毒进行处理。
数据安全文件级数据安全防护,根据文件格式和传输协议探测文件数据安全
僵尸网络防护外连网络安全监测,可以识别内网失陷主机,拦截挖矿等外连服务
IP信誉库国家地址位置IP信誉识别,识别风险IP双向流量,定期更新特征库
云沙箱未知威胁风险文件模拟运行环境,动态静态双模式识别
页面访问控制针对不同用户的权限对页面的访问进行区别
带宽管理能够管理和优化网络带宽,提高用户的网络体验和带宽资源利用率
高可用性在通信线路或设备产生故障时提供备用方案,从而保证数据通信的畅通,有效增强网络的可靠性
IPV6全面适配IPV6环境,支持IPV4与IPV6双栈网络
授权管理集中管理功能授权并可进行不同种类授权的统一下发
REST API标准restAPI接口,特殊用户需求可进行联调开发
VPN支持IPSEC VPN和SSL VPN功能配置

 

攻击防护

  • 多种畸形报文攻击防护,SYN Flood、DNS Query Flood等多种DoS/DDoS攻击防护
  • 支持ARP攻击防护
  • 支持缓冲区溢出、SQL注入和跨站脚本攻击的检测和防护

入侵防御

  • 基于状态、精准的高性能攻击检测和防御
  • 实时攻击源阻断、IP屏蔽、攻击事件记录
  • 支持针对HTTP、SMTP、IMAP、POP3、VOIP等几十种协议和应用的攻击检测和防御
  • 支持自定义入侵防御特征
  • 提供预定义防御配置模板
  • 提供几千种特征的攻击检测和防御,特征库支持网络实时更新

病毒过滤

  • 基于流、低延时、高并发、高性能的病毒过滤
  • 支持大病毒文件的扫描
  • 实时病毒连接阻断,病毒事件记录
  • 支持常见病毒传输协议HTTP、FTP及各种邮件协议扫描
  • 超千万级的病毒特征库,病毒库可以在线更新、本地更新

数据安全

  • 支持基于文件类型、文件大小、文件名称进行数据传输安全控制
  • 支持HTTP、FTP、SMTP、POP3、SMB协议文件传输的识别
  • 支持近百种主流文件类型的特征码及后缀名双重识别

僵尸网络C2 防御

  • 通过监控C&C连接发现内网肉鸡,阻断僵尸网络/勒索软件等高级威胁进一步破坏
  • 定期僵尸网络服务器地址升级更新
  • 支持C&C IP和域名两种方式检测
  • 支持TCP和HTTP、DNS协议检测

IP信誉库

  • 对僵尸肉鸡、垃圾邮件发送者、Tor节点、失陷主机、暴力破解等风险IP的流量进行识别和过滤
  • 可对不同类别风险IP流量进行记录日志、丢弃数据包或阻断一定时间。
  • 定期IP信誉特征库升级更新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779020.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Docker进阶:Docker Swarm(集群搭建) —实现容器编排的利器

Docker进阶:Docker Swarm(集群搭建) —实现容器编排的利器 1、什么是Docker Swarm?2、Docker Swarm 与 Docker Compose的区别3、创建一个Swarm集群(1-Manager,2-Worker)1、资源准备2、初始化Swa…

使用Windows编辑工具直接编辑Linux上的代码

windows直接编辑Linux上代码 步骤如下: 1、按照samba 2、vim /etc/samba/smb.conf 3、输入以下内容 4 、重启下samba 输入以下内容 pkill smbd smbd 查看采用 ps -ef|grep smbd 给予文件权限: chmod 777 /code 5、winr 修改全选才能进入并且编写。…

快速上手Spring Cloud 六:容器化与微服务化

快速上手Spring Cloud 一:Spring Cloud 简介 快速上手Spring Cloud 二:核心组件解析 快速上手Spring Cloud 三:API网关深入探索与实战应用 快速上手Spring Cloud 四:微服务治理与安全 快速上手Spring Cloud 五:Spring …

vue3+ts白屏问题解决

文章目录 打开白屏解决方法可能出现问题使用base导致的使用baseUrl导致的 注意点vue3ts白屏问题知识分享 打开白屏 解决方法 在vue.config.js页面 添加publicPath:./, const { defineConfig } require(vue/cli-service)module.exports defineConfig({ transpileDependenci…

AcWing 4609:火柴棍数字 ← 贪心算法

【题目来源】 https://www.acwing.com/problem/content/4612/【题目描述】 给定 n 个火柴棍,你可以用它们摆出数字 0∼9。 摆出每个数字所需要的具体火柴棍数量如下图所示: 请你用这些火柴棍摆成若干个数字,并把这些数字排成一排组成一个整数…

Git版本管理使用手册 - 8 - 合并分支、解决冲突

合并整个开发分支 切换到本地test分支,选择右下角远程开发分支,选择Merge into Current。然后提交到远程test仓库。 合并某次提交的代码 当前工作区切换成test分支,选择远程仓库中的dev开发分支,选择需要合并的提交版本右击&a…

SQL Server 实验二:数据库视图的创建和使用

目录 第一关 相关知识 什么是表 操作数据表 创建数据表 插入数据 修改表结构 删除数据表 编程要求 第一关实验代码: 第二关 相关知识 视图是什么 视图的优缺点 视图的优点 视图的缺点 操作视图 创建视图 通过视图向基本表中插入数据 通过视图修改基本表的…

由浅到深认识Java语言(37):I/O流

该文章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AntonyCheng/java-notes 在此介绍一下作者开源的SpringBoot项目初始化模板(Github仓库地址:https://github.com/AntonyCheng/spring-boot-init-template & CSDN文章地址:https://blog.c…

win10配置CLion2022+ubuntu20.04远程部署

背景 在博文ubunut搭建aarch64 cuda交叉编译环境记录中,使用的ubuntu20.04虚拟机安装eclipse来交叉编译aarch64的程序,然后发送到jetson板子上执行。开发一段时间后发现eclipse IDE使用起来不太便捷,因此,考虑使用CLion IDE&…

【数字孪生平台】使用 Three.js 以 3D 形式可视化日本新宿站地图

在本文中,我们将使用日本新宿站的室内地图数据,并使用 Three.js 将其进行 3D 可视化。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数字孪生平台。 使用的数据 这次,我们将使用日本空间信息中心发布的“新宿站室内地图开放数据”的集成版本(ShapeFile&#…

网络安全新视角:数据可视化的力量

在当今数字化时代,网络安全已成为各大企业乃至国家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网络攻击的日益复杂和隐蔽,传统的网络安全防护措施已难以满足需求,急需新型的解决方案以增强网络防护能力。数据可视化技术,作为一种将复杂数据转换为图…

Weblogic10.3.6补丁升级

由oracle官方发布的漏洞公告,对weblogic进行补丁升级。本文介绍的是weblogic安装的版本为10.3.6.0,如果你使用的是其他版本的请根据实际版本来选择下载 对于weblogic补丁升级,具体步骤如下: 1、首先需要下载weblogic补丁程序 2…

简单了解原型模式

什么是原型模式 区别于单例模式,原型模式的一个类可以有多个实例化的对象。 原型模式通过拷贝来产生新的对象,而不是new,并且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修改对象的属性。 实现Cloneable接口实现拷贝 而拷贝又分为浅拷贝和深拷贝,两者在…

AI赋能微服务:Spring Boot与机器学习驱动的未来应用开发

🧑 作者简介:阿里巴巴嵌入式技术专家,深耕嵌入式人工智能领域,具备多年的嵌入式硬件产品研发管理经验。 📒 博客介绍:分享嵌入式开发领域的相关知识、经验、思考和感悟。提供嵌入式方向的学习指导、简历面…

HarmonyOS入门--页面和自定义组件生命周期

文章目录 页面和自定义组件生命周期页面生命周期组件生命周期生命周期的调用时机 页面和自定义组件生命周期 生命周期流程如下图所示,下图展示的是被Entry装饰的组件(首页)生命周期。 自定义组件和页面的关系: 自定义组件&…

[flask]http请求//获取请求体数据

import jsonfrom flask import Flask, requestapp Flask(__name__)app.route("/form1", methods["post"]) def form1():"""获取客户端请求的请求体[表单]:return:""""""获取表单数据请求url:&qu…

网络安全卷么?

官方宣传的是对的网络安全现在是朝阳行业,缺口是很大 不过网络安全行业就是需要技术很多的人达不到企业要求才导致人才缺口大 初级的现在有很多的运维人员转网络安全,初级也会慢慢的卷起来,但是岗位多不用怕,以后各大去也都会要网…

Git Fork后的仓库内容和原仓库保持一致

Git Fork后的仓库内容和原仓库保持一致 ①Fork原仓库内容到自己仓库 ②将项目内容下载到本地 ③使用git命令获取原仓库内容,将原仓库的最新内容合并到自己的分支上并推送 下面从第三步开始演示~ 这里以码云上的若依项目为演示项目 ③使用git命令获取原仓库内容 …

基于龙芯2k1000 mips架构ddr调试心得(二)

1、内存控制器概述 龙芯处理器内部集成的内存控制器的设计遵守 DDR2/3 SDRAM 的行业标准(JESD79-2 和 JESD79-3)。在龙芯处理器中,所实现的所有内存读/写操作都遵守 JESD79-2B 及 JESD79-3 的规定。龙芯处理器支持最大 4 个 CS(由…

Spring Transaction 指定事务管理器问题

一,单个数据源,单个事务管理器与Transactional默认事务管理器名称不一致问题 在平时代码中使用声明性事务时,直接在方法上面加注解即可,如下 Transactional(rollbackFor Exception.class) 并没有指定事务管理器,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