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svn关联脚本

写在前面,该脚本由朋友提供,来源与网络,侵删。

取消svn关联脚本

创建一个文件,后缀名为reg,将下面的脚本复制到文件里。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Folder\shell\DeleteSVN]

@=“取消SVN关联”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Classes\Folder\shell\DeleteSVN\command]

@="cmd.exe /c "TITLE Removing SVN Folders in %1 && COLOR 9A && FOR /r “%1” %%f IN (.svn) DO RD /s /q “%%f” “”

本文来自互联网用户投稿,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mzph.cn/news/778649.shtml

如若内容造成侵权/违法违规/事实不符,请联系多彩编程网进行投诉反馈email:809451989@qq.com,一经查实,立即删除!

相关文章

为什么我的微信小程序 窗口背景色backgroundColor设置参数 无效的问题处理记录!

当我们在微信小程序 json 中设置 backgroundColor 时,实际在电脑的模拟器中根本看不到效果。 这是因为 backgroundColor 指的窗体背景颜色,而不是页面的背景颜色,即窗体下拉刷新或上拉加载时露出的背景。在电脑的模拟器中是看不到这个动作的…

Acwing_795前缀和 【一维前缀和】+【模板】二维前缀和

Acwing_795前缀和 【一维前缀和】 题目&#xff1a; 代码&#xff1a; #include <bits/stdc.h> #define int long long #define INF 0X3f3f3f3f #define endl \n using namespace std; const int N 100010; int arr[N];int n,m; int l,r; signed main(){std::ios::s…

Gitlab 实现仓库完全迁移,包括所有提交记录、分支、标签

1 方案一&#xff1a;命令 cd <项目目录> git fetch --all git fetch --tags git remote rename origin old-origin #可以不保留 git remote add origin http://***(项目的新仓库地址) #git remote set-url origin <项目的新仓库地址> git push origin --all git…

项目管理:项目进度管理的五大关键步骤

作为项目经理&#xff0c;要想做好项目进度管理&#xff0c;可以遵循以下五个关键步骤&#xff1a; 一、确定范围和分解目标 1、明确项目目标&#xff1a;首先&#xff0c;要清晰地定义项目的总体目标和预期成果。 2、范围界定&#xff1a;详细列出项目所需完成的所有任务和…

LDL^H分解求逆矩阵与MATLAB仿真(Right-Looking)

通过分解将对称正定厄米特矩阵分解成下三角矩阵L和对角矩阵D来求其逆矩阵 目录 前言 一、LDL^H基本算法 二、LDL^H Right-Looking算法 三、D矩阵求逆 四、L矩阵求逆 五、A矩阵求逆 六、计算量分析 七、MATLAB仿真 八、参考资料 总结 前言 在线性代数中&#xff0c;LDL…

HarmonyOS入门--配置环境 + IDE汉化

文章目录 下载安装DevEco Studio配置环境先认识DevEco Studio界面工程目录工程级目录模块级目录 app.json5module.json5main_pages.json通知栏预览区 运行模拟器IED汉化 下载安装DevEco Studio 去官网下载DevEco Studio完了安装 配置环境 打开已安装的DevEco Studio快捷方式…

Java中有哪些容器(集合类)?

Java中的集合类主要由Collection和Map这两个接口派生而出&#xff0c;其中Collection接口又派生出三个子接 口&#xff0c;分别是Set、List、Queue。所有的Java集合类&#xff0c;都是Set、List、Queue、Map这四个接口的实现 类&#xff0c;这四个接口将集合分成了四大类&#…

蓝桥杯 - 小明的背包1(01背包)

解题思路&#xff1a; 本题属于01背包问题&#xff0c;使用动态规划 dp[ j ]表示容量为 j 的背包的最大价值 注意&#xff1a; 需要时刻提醒自己dp[ j ]代表的含义&#xff0c;不然容易晕头转向 注意越界问题&#xff0c;且 j 需要倒序遍历 如果正序遍历 dp[1] dp[1 - vo…

Android应用程序的概念性描述

1.概述 Android 应用程序包含了工程文件、代码和各种资源&#xff0c;主要由 Java 语言编写&#xff0c;每一个应用程序将被编译成Android 的一个 Java 应用程序包&#xff08;*.apk&#xff09;。 由于 Android 系统本身是基于 Linux 操作系统运行的&#xff0c;因此 …

SpringBoot Redis 之Lettuce 驱动

一、前言 一直以为SpringBoot中 spring-boot-starter-data-redis使用的是Jredis连接池&#xff0c;直到昨天在部署报价系统生产环境时&#xff0c;因为端口配置错误造成无法连接&#xff0c;发现报错信息如下&#xff1a; 一了解才知道在SpringBoot2.X以后默认是使用Lettuce作…

蓝桥杯 2022 省A 选数异或

一种比较无脑暴力点的方法&#xff0c;时间复杂度是(nm)。 (注意的优先级比^高&#xff0c;记得加括号(a[i]^a[j])x&#xff09; #include <iostream> #include <vector> #include <bits/stdc.h> // 包含一些 C 标准库中未包含的特定实现的函数的头文件 usi…

成都市酷客焕学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实现品牌的更大价值!

成都市酷客焕学新媒体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短视频营销&#xff0c;深知短视频在社交媒体中的巨大影响力。该公司巧妙地将品牌信息融入富有创意和趣味性的内容中&#xff0c;使观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并传播这些信息。凭借独特的创意和精准的营销策略&#xff0c;成都市酷客焕…

第二证券|打新股有风险吗?

打新股有危险&#xff0c;其主要危险是破发&#xff0c;其间呈现以下状况&#xff0c;新股可能会破发&#xff1a; 1、估值过高 新股的估值过高&#xff0c;与其价值不相契合&#xff0c;其泡沫性较大&#xff0c;然后导致个股在上市之后&#xff0c;稳健投资者以及主力大量地…

10个替代Sketch的软件大盘点!第一款震撼来袭!

Sketch是Mac平台上专门为用户界面设计的矢量图形绘制工具。Sketch简单的界面背后有优秀的矢量绘制能力和丰富的插件库。但遗憾的是&#xff0c;Sketch只能在Mac平台上使用和浏览&#xff0c;而且是本地化的工具&#xff0c;云共享功能并不完善。在本文中&#xff0c;我们评估了…

金三银四面试题(一):JVM类加载与垃圾回收

面试过程中最经典的一题&#xff1a; 请你讲讲在JVM中类的加载过程以及垃圾回收&#xff1f; 加载过程 当Java虚拟机&#xff08;JVM&#xff09;启动时&#xff0c;它会通过类加载器&#xff08;ClassLoader&#xff09;加载Java类到内存中。类加载是Java程序运行的重要组成…

python(一)网络爬取

在爬取网页信息时&#xff0c;需要注意网页爬虫规范文件robots.txt eg:csdn的爬虫规范文件 csdn.net/robots.txt User-agent: 下面的Disallow规则适用于所有爬虫&#xff08;即所有用户代理&#xff09;。星号*是一个通配符&#xff0c;表示“所有”。 Disallow&…

Scikit-Learn K近邻分类

Scikit-Learn K近邻分类 1、K近邻分类1.1、K近邻分类及原理1.2、超参数K1.3、K近邻分类的优缺点2、Scikit-Learn K近邻分类2.1、Scikit-Learn K近邻分类API2.2、K近邻分类实践(鸢尾花分类)2.3、交叉验证寻找最佳K2.4、K近邻分类与Pipeline1、K近邻分类 K近邻是一种常用的分类…

JSP基础

一、JSP JSP&#xff08;全称&#xff1a;Java Server Pages&#xff09;&#xff1a;Java 服务端页面。是一种动态的网页技术&#xff0c;其中既可以定义 HTML、JS、CSS等静态内容&#xff0c;还可以定义 Java代码的动态内容&#xff0c;也就是 JSP HTML Java 。如下就是js…

【NOI】树的初步认识

文章目录 前言一、树1.什么是树&#xff1f;2.树的基本概念3.树的基本术语3.1 节点3.1.1 根节点3.1.2 父节点、子节点3.1.3 兄弟节点、堂兄弟节点3.1.4 祖先节点、子孙节点3.1.5 叶子节点/终端节点3.1.6 分支节点/非终端节点 3.2 边3.3 度3.3.1 树的度 3.4 层次3.4.1 树的深度3…

ERROR: No matching distribution found for tb-nightly

问题描述 安装tb-lightly失败&#xff1a;ERROR: No matching distribution found for tb-nightly 解决方案 因为我的镜像源默认是清华的&#xff0c;但是pip源中没有对应的“tb-nightly”依赖包。 如果不知道的&#xff0c;也可以查看一下pip的配置&#xff1a; python -m …